think of think aboutof和think of think aboutabout怎么用

think of 和think about有什么区别?_百度作业帮
think of 和think about有什么区别?
1.想到,考虑 ;\x0d2.想起来,记起;想出来;\x0d3.关心;think about 考虑,思考(一般是短时间的较仔细的考虑)\x0dthink about和think of这两个短语表示“考虑”、“对……有某种看法”时,可以互换.例如:\x0dDon't think of(about)me any more.不要再考虑我.\x0dThey're thinking about(of)buying a new car.他们正在考虑买一辆新车.\x0dthink of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about换用:\x0d①想要;打算.例如:\x0d②想出;想到.例如:\x0d③关心;想着.例如:\x0dLei Feng was always thinking of others.雷锋总是为别人着想.\x0d④想起;记得.例如:\x0dI can't think of his name.我想不起他的名字.\x0dthink about表示“回想过去的事情”、“考虑某计划是否切实可行”时,一般不和think of换用.例如:\x0dI often thought about what you said.我常常想到你说过的话.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think of 和think about有什么区别?
共有 3 位网友向您献上回答啦, 对答案满意?赶快给出你的好评,感谢他们吧!
1. 想到,考虑 ;
2. 想起来,记起;想出来;
think about 考虑,思考(一般是短时间的较仔细的考虑)
think about和think of这两个短语表示“考虑”、“对……有某种看法”时,可以互换。例如:
Don't think of(about)me any more.不要再考虑我。
They're thinking about(of)buying a new car.他们正在考虑买一辆新车。
What do you think of(about)the film?你认为那部影片怎么样?
think of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about换用:
①想要;打算。例如:
Helen,are you thinking of marrying Tom?海伦,你打算和汤姆结婚吗?
②想出;想到。例如:
Who thought of the idea?谁想出的这个主意?
③关心;想着。例如:
Lei Feng was always thinking
1. 想到,考虑 ;
2. 想起来,记起;想出来;
think about 考虑,思考(一般是短时间的较仔细的考虑)
think about和think of这两个短语表示“考虑”、“对……有某种看法”时,可以互换。例如:
Don't think of(about)me any more.不要再考虑我。
They're thinking about(of)buying a new car.他们正在考虑买一辆新车。
What do you think of(about)the film?你认为那部影片怎么样?
think of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about换用:
①想要;打算。例如:
Helen,are you thinking of marrying Tom?海伦,你打算和汤姆结婚吗?
②想出;想到。例如:
Who thought of the idea?谁想出的这个主意?
③关心;想着。例如:
Lei Feng was always thinking of others.雷锋总是为别人着想。
④想起;记得。例如:
I can't think of his name.我想不起他的名字。
think about表示“回想过去的事情”、“考虑某计划是否切实可行”时,一般不和think of换用。例如:
I often thought about what you said.我常常想到你说过的话。
I'll think about your suggestion,and give you an answer tomorrow.我要考虑一下你的建议,明天给你答复。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这本书的 请大家帮忙留意,不知道那有卖<>这本书的,我是北京的,如果外地朋友知道的话,也可以,谢谢 ">请大家帮忙,不知道那有卖<<学好17个动...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think of, think about的异同
共有 2 位网友向您献上回答啦, 对答案满意?赶快给出你的好评,感谢他们吧!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think of和think about之间的区别,请具体些_百度作业帮
think of和think about之间的区别,请具体些
(1)think of与think about这两个短语表示下列意义时,可以互换.①考虑 eg:Don't think of/about me any more.不要再考虑我.②对……有某种看法 eg:What do you think of/ about the film 你认为那部影片怎么样 (2)think of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about换用.①想要;打算 eg:For a moment I thought of playing truant.我一时起了逃学的念头.②想出;想到 eg:Who thought of the idea 谁想出的那个主意 ③关心;想看 eg:Lei Feng always thought of how he could do more for the people.雷锋总是想着怎样多为人民做些事情.④想起;说得 eg:I can't think of his name.我想不起他的名字.(3)think about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of换用.①"回想"过去的事情.eg:We mustn't think about this matter any more.我们不许再想此事.②"考虑"某事,某计划是否切实可行.eg:I'll think about your suggestion and give you an answer tomorrow.我要考虑一下你的建议,明天给你答复.think of和think about的区别?
- 做一份事业福一方百姓
think of和think about的区别?
think of和think about的区别?问题补充:
1)think of与think about这两个短语表示下列意义时,可以互换.①考虑 eg:Don't think of/about me any more.不要再考虑我.②对……有某种看法 eg:What do you think of/ about the film 你认为那部影片怎么样(2)think of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about换用.①想要;打算 eg:For a moment I thought of playing truant.我一时起了逃学的念头.②想出;想到 eg:Who thought of the idea 谁想出的那个主意③关心;想看 eg:Lei Feng always thought of how he could do more for the people.雷锋总是想着怎样多为人民做些事情.④想起;说得 eg:I can't think of his name.我想不起他的名字.(3)think about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of换用.①"回想"过去的事情. eg:We mustn't think about this matter any more.我们不许再想此事.②"考虑"某事,某计划是否切实可行. eg:I'll think about your suggestion and give you an answer tomorrow.我要考虑一下你的建议,明天给你答复.
其他回答 (6)
think of [简明英汉词典]v.考虑, 关心, 想起, 想象, 有...的看法, 记起think about [简明英汉词典]v.考虑, 回想
think of 考虑, 关心, 想起, 想象, 有...的看法, 记起think about 考虑, 回想
think of是想起& e g&& she thought of her dad when she saw the pictue on the wall.
think about是考虑 e g&& when u made the decision did u think about me?
作为“考虑”时二者可以互换,Thank of 作为打算时一般不可以与Thank about。
think of=na.1. 想起;想出(I cannot think of the right word) 2. 想,企图 (He is thinking of...) 3. 细想 (T- of what I told you.) 4. 想起... think about=na.1. 探讨 2. 琢磨,掂量,思考,思索;为…费心思,惦记 Not until the morning of his fourteenth birthday did he really begin to think about it, and by then it was already too late. 直到他十四岁生日那天早晨,他才真正琢磨起这件事来,但已经太晚了。 3. 体会体会,想像,想到 &We have to think about how he feels,& his father told him. &And what&s important to him.& “我们得体会体会他的心情,”父亲对他说,“看他最关心的是什么。” 4. 放在心上,操心 In fact it wasn&t long before folks stopped thinking about it. 事实上,没有多久,大家便不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 5. 记忆犹新;回想 有用请采纳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该问题来自:南阳都市论坛内容涉及到南阳百姓生活各个方面,如南阳新闻、南阳二手、南阳招聘、南阳房产、南阳租房、南阳指南等。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ink about doi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