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肖彤初次见面请多关照韩语的日语怎么说

日语我叫邹洪英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怎么说_百度知道
日语我叫邹洪英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怎么说
ha ji me ma xi de,bo ku wa zhouhongying,yo lo xi gu!(按照汉语拼音拼就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初次见面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实用商务日语: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中日对照)
作者:& 来源:&& 更新: 15:51:05&&点击: &
こちらは东京から勤になりました武下さんです。
A:石井部长,ご绍介します。こちらは东京から勤になりました武下さんです。
B:はじめまして,武下と申しま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いします。
C::どうぞよろしく。こっちの支店へ来てくださって、よかったです。
B:いろいろ分からない店が多いので、ご指导をお愿いします。
A:何かご要望でもあれば、言ってください。
B:いいえ。いろいろ荬蚴工盲皮郡坤い啤嗓Δ狻辘趣Δ搐钉い蓼埂
这位是从东京调来的武下先生。
A:石井部长,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从东京调来的武下先生。
B:初次见面,我叫武下。请多多关照。
C:请多多关照。你能来我们分部,真是太好了。
B:我还有很多不明白的东西,请多指导。
A:你还有什么要求的话,请告诉我。
B:没有,谢谢你们这样费心。
文章录入:贯通日本语&&&&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老师你好,我叫李洪雨,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的日语不好,还在学习中。” 这句话用日语怎么说?请标_百度知道
“老师你好,我叫李洪雨,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的日语不好,还在学习中。” 这句话用日语怎么说?请标
“老憨罚封核莩姑凤太脯咖师你好,我叫李洪雨,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的日语不好,还在学习中。”
这句话用日语怎么说?请标注音。最好再发段语音。
先生、こんにちは。李洪雨と申します。始めまして、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日本语が苦手憨罚封核莩姑凤太脯咖ですが、また勉强中です。
不会说,求发音啊,亲。
有办法上传语音吗?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先生、初めまして、李洪雨と申します。わたしは日本语が下手ですが、一生悬命顽张っていますので、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せんせい、はじめまして、りこううともうします。わたしはにほんごがへたですが、いっしょうけんめ憨罚封核莩姑凤太脯咖いがんばっていますので、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不会说,求发音啊,亲。
森赛,哈吉买马西太,李洪雨涛毛西马斯。瓦塔西瓦你红高噶还他戴斯噶,一笑肯卖刚把太一马斯闹带,到早要老西裤奥乃噶一西马斯。
初次见面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大家好,我叫谢洋,初次见面,请多关照的日语直译_百度知道
大家好,我叫谢洋,初次见面,请多关照的日语直译
私は谢洋、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始めましてこんにち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私は谢洋、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始めましてこんにちは
こんにちは、私は谢洋、始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初次见面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日语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怎么说
如痴如醉的念
はじ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hajimemasite
douzoyorosikuonegaisimasu.
拼音音译:ha ji me ma xi te , do zo yo lo xi ku o ne ga yi xi ma si
请点击右上角的采纳按钮
能告诉我你的QQ吗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为您推荐:
现在初一要学日语了?
。。。。。。是哪里的?哪个省
河南驻马店平舆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次见面说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