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us .aany iamtheboneofthecard csome dthe

Are there _______ glasses of juice in the box? 初二英语在线等答案 A.much B.any C. some D.more是any还是some啊?详解O(∩_∩)O谢谢_百度作业帮
Are there _______ glasses of juice in the box? 初二英语在线等答案 A.much B.any C. some D.more是any还是some啊?详解O(∩_∩)O谢谢
Are there _______ glasses of juice in the box? 初二英语在线等答案 A.much B.any C. some D.more是any还是some啊?详解O(∩_∩)O谢谢
是:any 一般疑问句用ANYSOME 一般用于肯定句,但也可用在表示征求意见希望得到肯定回答的疑问句,如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如果不明白,请再问;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
刚刚有人说因为后面的glasses是复数,any 后面使用单数??到底是?
any 后也可接名词复数呀,any表示“一些”的含义,可以修饰可数名词复数和不可数名词,在句中可以做主语、宾语和定语。any常用语否定句、疑问句中。如
There are some flowers in the room .->
There aren't any flowers in the room .
因为后面的glasses是复数,any 后面使用单数 much 不可数, more 用于比较级,这两个都不能用
any,选b,
疑问句应该是any1、we could not eat in a restaurant because __ of us had ___money on usA.no B.no Cany Dany为什么选C不选B 2 Mr zhang gave the books to all puplis except ____ who had alread taken them A the one B ones C some D the others_百度作业帮
1、we could not eat in a restaurant because __ of us had ___money on usA.no B.no Cany Dany为什么选C不选B 2 Mr zhang gave the books to all puplis except ____ who had alread taken them A the one B ones C some D the others
1、we could not eat in a restaurant because __ of us had ___money on usA.no B.no Cany Dany为什么选C不选B 2 Mr zhang gave the books to all puplis except ____ who had alread taken them A the one B ones C some D the others这个为什么选C不选A!
1、We could not eat in a restaurant because __ of us had ___money on usA.no B.no Cany Dany为什么选C不选B 答:C译:我们当时不能在饭店吃饭,因为我们当中没有一个人身上有钱.析:A.all 与no、not 连用是部分否定,意为:并非所有人身上都带了钱,不应成为不能下饭馆的理由.no one=no body,后不能跟of us 这样的介词短语,排除D.Any 放句首,可用于肯定句,表示,任何一个(些).都(行).后面不能再加否定副词.要表示全部否定,两者用Neither (of...).,三者及以上用none (of...) ...2 Mr zhang gave the books to all puplis except ____ who had alread taken them A the one B ones C some D the others这个为什么选C不选A!答:你题目抄错了,或者是某人改错了,原题是:Mr zhang gave the text-books to all the pupils except______who had already taken them .A.the ones B.ones C.some D.the others答案是A,不是C译:张老师将课本给了所有的小学生,除了那些之前已经领了书的学生之外.the ones= the pupils 为避免重复,用ones代替pupils,因为事先领过的学生就是特定的那几个,是特指,所以要用the,表示“那些.”,BC都是泛指的,与句意不符.D.the others表示其余的人.后面不再跟定语从句.这空也可以填those
额是的 第二题答案是A
第一题的any 不是可以用于否定句吗
any用于否定句,不在句首。包括不在从句的句首。Any用在句首时,总是肯定句。
Anything will do. 什么都可以。
1)首先看句子的意思,应该是:我们不应该在饭馆吃饭因为我们之中没有一个有钱。所以第一个空应该填表示没有的词,排除A.和B.of的前面不能接名次代词,而D)中的one是代词性,所以排除。C)里的none是形容词性,所以就选他解析:C、D项不能做定语从句的先行词来指代上文的the pupils,只能用the ones,因为它被限定性定语从句所修饰,表特指。该句的意思是:“张先生把教科书分给了...
C)里的none是形容词性。
1. 因为这个是否定句,否定句开头是不能用any of you...not 这样的结构的,只能用:None of us, 或No one、Nobody 开头.如:不能说:Anyone didn't know the answer. 只能说No one / Nobody knew the answer.2. 根据意思,除了那些已经拿到书的学生以外,我认为最好用those或the ...1.( ) any of them was willing to give the poor man some money.a、A.Seldom b、 B.Little c、 C.Hardly d、 D.Few这个我想选A.2.( ) of the boys has got a pencil and some paper.a、A.All b、 B.Every c、 C.Everyone d、 D.Each这个我觉得是D._百度作业帮
1.( ) any of them was willing to give the poor man some money.a、A.Seldom b、 B.Little c、 C.Hardly d、 D.Few这个我想选A.2.( ) of the boys has got a pencil and some paper.a、A.All b、 B.Every c、 C.Everyone d、 D.Each这个我觉得是D.
1.( ) any of them was willing to give the poor man some money.a、A.Seldom b、 B.Little c、 C.Hardly d、 D.Few这个我想选A.2.( ) of the boys has got a pencil and some paper.a、A.All b、 B.Every c、 C.Everyone d、 D.Each这个我觉得是D.3.There were two small rooms in the house,( ) served as kitchen.a、A.the smaller of which b、 B.the small of them c、 C.the smaller of them d、 D.the smaller one这个是不是选A啊?4.You may imagine their ( ) at finding the room empty.a、A.appreciation b、 B.astonishment c、 C.calm d、 D.expression这个我是选D的.5.The teacher told the boys to ( ) all the waste paper lying about after the dinner.a、A.gather b、 B.get c、 C.obtain d、 D.collect这个我也认为D.第三题 A 还是 D
第一题Chardly any几乎没有;seldom any很少有.看起来意思很相似,但是前一个表示数量上的,后一个表示频率上,所以我们要看后面接了什么of them,所以any是表示数量,而不是表示次数,因此选择C第二题正确第三题正确虽然中间有逗号分开,但是还是一句话,在没有连词的的情况下,只能出现一个主谓宾,所以选择A,以从句的形势使句子的语法结构正确,定语从句里的主谓宾才能不合主句冲突.如果要选择D那么就需要有连词连接这两句话,形成并列的形势而确保语法的正确,如果是and the smaller one那么才能选择d.第四题B很多人都从意思上面来解释这个句子,这并没有说到点子上.按照意思翻译过来,他们的表情,他们的惊讶程度都是可以的.但是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单词的用法,expression为表情时,是可数名词,所以正确用法应该是their expressions,比选项d多了一个s的复数形势.所以才要选择B惊讶,不可数名词.第五题选择Agather和collect都有把东西聚集在一起的意思.但是collect多指精挑细选后的结果,这也是为什么collection可以翻译成精品;而gather择是大范围的聚集,这里要收集的是废纸,所以A更适合.
第一题是C剩下都对!
1 Chardly any 固定词组 ph.几乎没有2 Devery 后一般没直接跟of的3 D 4 Bastonishment
n. 惊讶5 Agather是指通常意义的收集,而collect是为了某种目的而进行的专门收集,如集邮
1、应该选C。由于是句首,需要用副词,而且有any,要用含否定含义的副词。AC都符合条件,但是seldom主要表示的是频率上的否定,与often相对。所以用hardly。2、D,没错3、A,没错4、这个应该是B。意思是你可以想象一下他们发现房子是空的时候吃惊的样子!5、应该是A。意思很明确,老师告诉那个男孩收起那些废纸。get和...
CDABD第一题,主要是有个any接在后面。只有hardly any说得通。其他都不能搭配any.第四题,当他们发现这房间是空的的时候,你可以想想他们的惊讶。虽然"expression"在中文里说得通。可是后面有个at, 没有the expression at sth.的说法。astonishment 恰好可以搭配at....选择Do you have ____ today A.Chinese B.a Chinese C.the Chinese D.an ChineseOn Tuesday afternoon 1.____ of us have 2.____ singing class.1.A.any B.one C.some D.the other one2.A.a B.an C.the D.someHe is the ____ (three) boy to come into the room .翻_百度作业帮
选择Do you have ____ today A.Chinese B.a Chinese C.the Chinese D.an ChineseOn Tuesday afternoon 1.____ of us have 2.____ singing class.1.A.any B.one C.some D.the other one2.A.a B.an C.the D.someHe is the ____ (three) boy to come into the room .翻
选择Do you have ____ today A.Chinese B.a Chinese C.the Chinese D.an ChineseOn Tuesday afternoon 1.____ of us have 2.____ singing class.1.A.any B.one C.some D.the other one2.A.a B.an C.the D.someHe is the ____ (three) boy to come into the room .翻译:我上午的课从8:00到12:00 .
AC,AthirdI have lessons from 8:00am to 12:in the morning.
a ,b ,a ,third , My class is 8 to 12 in the morning .
C B C third(第三)From 8 to 12.am in the morning,I have lessons.
1.some2.athird
1.b第二题是什么意思??四个选项么?The morning of my leason is from eight to twelve.
Chinesesome
athirdi have classes from 8 to 12 in the morning.
CCAthirdI am from 8:00 to 12:00 of the class.
C,你今天有中文课嘛?C,A,一部分人周二下午有音乐课third,他是第三个进入屋子的人in the morning,I have classes from 8 to 12.一选择与括号内相近的选项( )it raining (hard)a.not easy b.difficutec.heavy d.heavily( )i have (a few) friends in chinaa.little b.any c.some d.few首字母填写a.smoking a___ our body and make us illb.he may be s___ at the accident and he _百度作业帮
一选择与括号内相近的选项( )it raining (hard)a.not easy b.difficutec.heavy d.heavily( )i have (a few) friends in chinaa.little b.any c.some d.few首字母填写a.smoking a___ our body and make us illb.he may be s___ at the accident and he
一选择与括号内相近的选项( )it raining (hard)a.not easy b.difficutec.heavy d.heavily( )i have (a few) friends in chinaa.little b.any c.some d.few首字母填写a.smoking a___ our body and make us illb.he may be s___ at the accident and he lay there still for 10minutes
( d.heavily) it raining (hard)( c.some )i have (a few) friends in chinaa.smoking a_ffects__ (影响) our body and make us illb.he may be __suffered___ (遭受痛苦)at the accident and he lay there still for 10minutes
1、D2、C3、额 不大清楚
It is raining heavily.I have some friends in China.Smoking affects our body and makes us ill
affects........staring........楼上的suff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bone of my sword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