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吉姆拒绝参加我的生日聚会英语作文一一翻译

英语翻译1.她们正打算举行聚会.2.我昨天理了发.3.他们正在吃晚餐.4.吉姆和索菲娅在度假.5.我喝了一杯牛奶.6.他正在楼上看电视.7.我今天早上喝了一杯咖啡.
1.她们正打算举行聚会.They are going to have a party.2.我昨天理了发.I had my hair cut yesterday.3.他们正在吃晚餐.They are having their supper/ dinner.4.吉姆和索菲娅在度假.Jim and Suffiyar is on holiday.5.我喝了一杯牛奶.I drank a glass of milk.6.他正在楼上看电视.He is watching TV upstairs.7.我今天早上喝了一杯咖啡.I had a cup of coffee this morning.不明白的再问哟,请及时采纳,多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They are going to hold a party.2. I had my hair cut yesterday .3. They are having dinner.4. Jim and Sophie
are on holiday.5. I drank a glass of milk.6. He is watching TV upstairs .7.
I drank a cup of coffee this morning.
they are planing to have a party2 I had my hair cut yesterday3 they are having dinner4 Tom and Sophie are on holiday5 I drank a cup of milk6 He is watching TV upstairs7 I had a cup of coffee in the morning
1 they are intended to hold a party2 I had a haircut yesterday3 they are having dinner4 Jimmy and Sofia are having a holiday/vacation5 I drank a glass of milk6 He is watching TV upstairs7 I had a cup of coffee this morning
1.她们正打算举行聚会。=1. They are going to have a party.2.我昨天理了发。=2. Yesterday I had my hair cut.3.他们正在吃晚餐。=3. They are eating dinner.4.吉姆和索菲娅在度假。=4. Jim and Sophie on holiday.5.我喝了一杯牛奶。=5....
扫描下载二维码翻译句子。 男孩子们喜欢看球赛。 我的生日在12月12日,你能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吗? 吉姆喜欢运动,_百度宝宝知道中考翻译专训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中考翻译专训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5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英语翻译吉姆,is your brother in(),Jim?上周他们赢得了那场比赛They()the football match()week我们讨论一下“无意”长假计划Let's()the plans about the May Day holiday在会议快要结束时,我们校长告诉了我们那则好消息()the meeting,our headmaster told us the good news不同时代的人有不同的英雄people in different()have their different()
7 gradewined lastdiscussat end ofage hero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urple紫色 Fuchsia紫红 Maroon茶色 Olive橄榄 Navy深蓝 Teal青色 Aqua浅绿 Lime亮绿 Silver银色 Green绿色 Red红色 Yellow黄色 Blue蓝色 blueviolet蓝紫色 Pink粉红 B...
扫描下载二维码大学英语精读第一册课文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大学英语精读第一册课文翻译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拒绝聚会的理由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