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re any trees on the hill? Yes,there are not any.

关注  粉丝
总访问量:5162
今日访问:2
最后登录: 16:54:54
广西田阳县
山西繁峙县
河南汝南县
黑龙江富锦市
辽宁庄河市
云南墨江哈尼族自治县
安徽无为县
宁夏青铜峡市
安徽无为县
黑龙江北林区
安徽定远县
(最近更新:2350)
(最近更新:15)
(最近更新:256)
(最近更新:116)
(最近提问:56)
[转]小学英语语法:There be 句型与some、any的用法
&&&&一、There be 句型1、there be结构表示“某时、某地存在着什么事物或人”,包括there is、there are、there was、there were。here be结构与它类似,用法也完全相同,只不过是表示“这里存在着什么事物或人”。2、和have、has、had的区别:(1)There be 句型表示:在某地有某物(或人) ;而have、has、had表示:某人拥有某物。(2)在there be 句型中,主语是单数,be 动词用is;主语是复数,be 动词用are;如有几件物品,be 动词根据最近be 动词的那个名词决定——“就近原则”。 (3)there be 句型的否定句在be 动词后加not , 一般疑问句把be 动词调到句首。 (4)there be句型与have(has) 的区别:there be 表示在某地有某物(或人);have(has) 表示某人拥有某物。 (5)some和any在there be 句型中的运用:some 用于肯定句, any 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 (6)and 和or 在there be句型中的运用:and 用于肯定句, or 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7)针对数量提问的特殊疑问句的基本结构是: How many + 名词复数 + are there + 介词短语? How much + 不可数名词 + is there + 介词短语? (8)针对主语提问的特殊疑问句的基本结构是: What’s + 介词短语? (9)There be结构一般用在句子的开头,而have等词只能用于某一个主语后面。练一练:1、用恰当的be动词填空。1) There&______ four seasons in a year.&&&&&&&&& 2) There&&______not any trees two years ago.3) ---&&______there a post office near your school? ---Yes, there&&______.4) ---How many stops&______there? ---There______only one.5) There&______not any stamps on the envelope.&&&&&6)&&______ there any birds in the tree?7) There______& a shopping centre near our school last year. But now there______ no one.8) There&______only three of us: my dad, my mum and me.&& 9) Here&______some bread for you.10) In New York, there&&______ a lot of rain in spring.2、选用“have, has, had, there is, there are, there was, there were”填空。1) I&______a good father and a good mother.2)&&______ a telescope on the desk. 3) He&______a tape-recorder.&&4)&&______a basketball in the playground. 5) They&______ a nice garden.&6) My father&______ a story-book last year. 7)&&______a reading-room in the building?&8) What does Mike&______? 9) ______any books in the bookcase?&10) How many students&______in the classroom? 11)&&______a story-book on the table a moment ago.&&&&& 12) What do you&______?13) My parents&______& some nice pictures.&&&&&&&& 14)&&&______ some maps on the wall. 15)&&______&& a map of the world on the wall.&&&&&& 16) David’s friends&______ some tents. 17)&__________ many children on the hill. 二、some,any的用法some用于肯定句;any用于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请注意看例句后扩号中说明的用法。例:There is some water in the glass. (肯定句)&& There are some flowers in the garden. (肯定句)There aren’t any lamps in the study.(否定句) Are there any maps on the wall?(一般疑问句)Would you like some orange juice? (希望得到肯定回答)Do you want to take any photos at the party? (一般疑问句)练一练:选用some或any填空。1) There isn’t&______milk in the fridge.&&2) I can see______cars, but I can’t see______buses.3) He has&______ friends in England.&&&&4) Were there&&______fruit trees on the farm?5) Here are&&______presents for you. 6) Does Tom want to take ______ photos?&7) Is there______rice in the kitchen? 8) There are______new buildings in our school.&&9)---Would you like______ cakes? ---No, I’d not like&______cakes, but I’d like&______coffee.10) ---Are there______pictures on the wall? ---No, there aren’t&______pictures.&&&&
暂时无人访问,速抢沙发.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2012北师大版七上Unit 4《Food》word教案和练习(1)[www.edudown.net]
下载积分:800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20:05:54|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2012北师大版七上Unit 4《Food》word教案和练习(1)[www.edudown.net].DOC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特殊疑问词用法小结归纳练习.there be 句型,some, any 的用法和练习用所给词的适当形.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21:52:17|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特殊疑问词用法小结归纳练习.there be 句型,some, any 的用法和练习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50个.DOC
官方公共微信北师大版英语七上《Unit 4 Food》word模拟试题(1)鑻辫?,鐗堜竷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北师大版英语七上《Unit 4 Food》word模拟试题(1)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f there is an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