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要怎么区分ios arc strong weakberb 和 weak verb

怎么区分德语中的真假反身代词?_百度知道
怎么区分德语中的真假反身代词?
主要是什么时候用真,什么时候用假?
2. 你老抽烟,复元,对自己没有好处, sich ereignen 发生?scht sich?,sich etw。 Du schadest dir mit dem Rauchen,那就要用sich,sich erholen休息,真反身动词中主语和sich的关系只是形式— 语法上的一致;而相反。 当然; sich:sich etw:1. vorstellen 想象,后两句的情况跟第一句不同?lten 感冒, sich verbeugen 鞠躬.2 带第三格反身代词: sich befinden 位于.1 带第四格反身代词?hnen 戒除某物 2。可以用反身代词替代宾语. 我(给自己)穿衣服?scht das Kind&#47?。 Ich wasche (mir) die H, sich verteidigen 自卫等,这里重要的不是去分析这是什么成分?. abgew: Sie müssen sich beeilen。 其中又分: 如果句子中已有第四格宾语. 假反身动词(unecht reflexives Verb)或反身结构(Reflexive Konstruktionen) 原为支配宾语的动词.1 第四格反身代词宾语 Das Kind w.2 第三格反身代词宾语 Er hat sich(D)mehrmals widersprochen,则反身代词为第三格; das Auto&#47。 这类动词还有。 2. 孩子洗自己: Die Mutter w: Ich habe mir eine fremde Sprache angeeignet. 我(为自己)买了一本书??,动作得快. verbitten 不容许等. einbilden 自负,但为了表示行动涉及自身,就成为反身动词, sich etw, um den Zug noch zu erreichen,动词本身也没有意义。) 这类动词还有,也有语法书把这里的反身代词称作第三格宾语. 因此?ten 延迟 1。 这类动词还有?,假反身动词才真正是宾语涉及主语自身: sich etw. 我掌握了一们外语,sich betrinken喝醉?ten 自杀.(您想要赶上火车的话。 其他如.4 自由的第三格反身代词 Ich habe (mir&#47?lken 为云遮蔽. zu sich einladen 把某人邀请到自己这里来 2,从语义上分析, sich versp. 我洗(自己的)手 Ich ziehe (mir) den Mantel an。 我的看法是, sich erk, sich verirren 迷路,而是要注意反身代词在各个人称中的不同形式: 1.真反身动词(echt reflexives Verb)或狭义的反身动词(Reflexivverben im engeren Sinn) 它必须与反身代词连用反身动词可以分为两种??, sich t,缺少了反身代词。 其中又分。但事实上, sich bew,如果些句子使 用的是第三人称; für mich) ein Buch gekauft.3 反身代词作为介词宾语 an sich zweifeln怀疑自己 jn,他们具有定语性质: sich rasieren 刮胡子?nde。 2。反身代词不可以用名词替代. 他好几次说话自相矛盾:如
其他类似问题
反身代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德语语法:请问可分动词的前缀什么时候需要拆分使用,什么时候不需要拆分使用?_百度知道
德语语法:请问可分动词的前缀什么时候需要拆分使用,什么时候不需要拆分使用?
麻烦前辈们讲解详细一点,谢谢。
提问者采纳
从句时动词都在最后嘛,这时可分动词不拆了。在正常的动词第二位时要拆,把前缀放到句尾;用带zu的不定式时,在前缀和词干中间加zu,但是整体写成一个词,如einzuladen;完成时的时候,动词放句尾,这时是前缀加上词干的完成时,但也连着写,如畅骸扳缴殖剂帮烯爆楼eingeschlafen
提问者评价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动词在第二位时,拆分 B畅骸扳缴殖剂帮烯爆楼sp, ich nehme ab在句尾不拆 ich möchte abnehmen.完成时 ich habe schon abgenommen还有一种就是 带zu的,句法什么名字忘记了,要写成 abzunehmen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可分动词的前缀和词根构成一个句框结构,前缀一般情况在句尾,但有破框的时候(比较级,强调)1、machen........aus
助动词........ausgemacht
情态动词..畅骸扳缴殖剂帮烯爆楼.....ausmachen
构成句框2、带zu不定式 auszumachen
前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tarke Verben - Strong Verbs - G-M INFINITIV PR?TERITUM(Preterite) PERFEKT(Past Participle) G g?ren ferment gor fermented gegoren fermented geb?ren bear (child) gebar bore geboren born geben give gab gave gegeben given gedeihen flourish gedieh flourished ist gediehen flourished gefallen be pleasing, like gefiel liked gefallen liked gehen go ging went ist gegangen gone gelingen succeed gelang succeeded ist gelungen succeeded gelten be valid galt was valid gegolten been valid genesen recover genas recovered genesen recovered genie?en enjoy geno? enjoyed genossen enjoyed geschehen happen geschah happened ist geschehen happened gewinnen win gewann won gewonnen won gie?en pour go? poured gegossen poured gleichen resemble glich resembled geglichen resembled gleiten glide, slide glitt glided ist geglitten glided glimmen glow, smoulder glomm* glowed ist geglommen* glowed *Also glimmte and hat geglimmt (weak) graben dig grub dug gegraben dug greifen grasp griff grasped gegriffen grasped H haben have hatte had gehabt had For the complete conjugation of the verb haben in the present tense, see Lesson 4 of German for Beginners. halten hold hielt held gehalten held h?ngen hang hing hung/hanged* gehangen hung/hanged* *The verb h?ngen is weak in transitive situations ("Er h?ngte das Bild an die Wand.") and strong in intransitive situations ("Das Bild hing an der Wand."). hauen hew, hit haute* hit gehauen hit *The strong past form hieb is used when the meaning is "struck (him) with a weapon." heben lift hob lifted gehoben lifted hei?en be called hie? named gehei?en named helfen help half helped geholfen helped See the ablaut groups for learning the various patterns (a-u-a, e-a-o, etc.) of German strong verbs. K kennen* know kannte knew gekannt known *The verb kennen is a "mixed" verb, combining elements of strong and weak verbs. For more see our Mixed Verbs page. klingen ring klang rang geklungen rung kneifen pinch kniff pinched gekniffen pinched kommen come kam came ist gekommen come k?nnen can konnte could gekonnt* could *With an infinitive, the past participle is k?nnen: "Ich habe nicht gehen k?nnen." kriechen crawl kroch crawled ist gekrochen crawled L laden load lud loaded geladen loaded lassen let, allow lie? let gelassen let laufen run lief ran ist gelaufen run leiden suffer litt suffered gelitten suffered leihen lend lieh lent geliehen lent lesen read las read gelesen read liegen* lie lag lay gelegen lain *Do not confuse liegen (lie, recline, strong) and (sich) legen (lay, put, weak)! lügen lie log lied gelogen lied M mahlen grind mahlte ground gemahlen ground meiden avoid mied avoided gemieden avoided messen measure ma? measured gemessen measured misslingen fail misslang failed misslungen failed m?gen like mochte liked gemocht* liked *With an infinitive, the past participle is m?gen: "Sie hat nicht gehen m?gen." müssen must musste had to gemusst* had to *Used with an infinitive, as with all modals, the past participle is the infinitive müssen: "Wir haben nicht gehen müssen."
【】【】【】【】
很多人为如何学好一门外语而倍感苦恼。最初接触外语的时候,面对的是和自己的母语完..
定价:¥18.80 优惠价:¥18.80&&本书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为贸易会话篇,该篇以对外贸易的具体流程为顺序,询价、报..
定价:¥24.00 优惠价:¥24.00&&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admin1@&&&&&&&&&&&&&&&&德语怎么区分弱变化动词和强变化动词?_百度知道
德语怎么区分弱变化动词和强变化动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sie/步骤一,由于发音的关系。但是我们也可以简单归两类动词弱变化可以看成规则变化,-d结尾的??ensie&#47?edu
hei。只能死背作为屈折语的德语、t或者原形en的词尾machen?,成为(被动语态的关键词) ich werde du
wirst er/Sie
sindsein是种特殊的不规则变化:再在te后面加上sie&#47,词尾时刻变化是他们的特点;se wir ihr sie/sie/sie&#47:做(英语make)为例
er&#47?;Sie)过去时的人称变化(ich du er&#47,此为需要加上e
比如antworten =antwort+en 以t结尾 如果再加上te就发音重复了所以直接加上个拖音edu -e+te+st
antwortetester&#47、不规则变化(unregelm?:变成;Sie)的变化因为第二分词 和英语一样由助动词组成完成时态 前面加haben(have)或sein(be)人称的变化只要体现在haben和sein上就可以了比如ich habe gelesendu
hast gelesen规则的第二分词就是ge+动词词干+t(或者由于方便读音关系后面加et 比如abeiten-ge+abeit+et)lernen→ge+lenrn+t=gelenrnt不规则的动词第二分词还是用beginnen举例现在时beginnen过去时begann第二分词begonnen元音变化依次是i→a→o英语的begin的不规则变化时begin began begun元音的变化时i→a→u另外英语简化了前缀ge和后缀en相当于我们说上海话;sie/sie/es -te machte
machtenihr -tet
machtetsie&#47,毕竟是兄弟语系:lernich
lern+st er&#47:词干后加te的发音步骤二;se wir ihr sie&#47?;es ist wir sind ihr seidsie/Sie) 动词原形都是由词干加en结尾组成的(有些名词复数词尾也加Sie lern+en加上的都是t这个辅音du特殊点加的是st复数wir和sie&#47?就是双写ss已经包含s的发音所以只加t
过去时规则变化所谓过去时的规则变化就是在动词后面加上“te”这个发音,形容词变化词尾也有加en)现在时规则变化lernen。变化条件大体可以看做这三种 现在时的人称变化(ich du er&#47、名词都有强弱变化的叫法这里说动词关于动词德语动词分四种弱变化(schwach),(英语中就是加ed)然后再根据人称的不同而变化?ig):学习 词干;se wir ihr sie/Sie -ten machten还有个特殊的地方就是*为了发音方便词干以-t,所谓“强”就是单词里面的元音也发生了变化;se -t begannt最后就是动词的第二分词变化也是分规则和不规则两类好在第二分词没有(ich du er/es wird wir werden ihr werdetsie&#47,不过已经完全没有性和格的概念了。动词,词尾比较有规则;se wir ihr sie&#47?;es antwortete
-e+te过去时的不规则变化元音的变化(英语也是这样) 比如现在时beginnen过去时begann 元音i→a英语begin的过去时也是began 就是词尾发音有点不一样 德语动词原形后面都要多一个en的音节 这个样再根据(ich du er&#47。动词原形werden。后面三种看成是不规则的特殊变化;sie&#47、强变化(stark)、形容词;sie&#47,所谓“弱”就是词尾变化是t之类的辅音;se wir ihr sie&#47?e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一样第二人称不加st而是t,有几个和英语差不多;sie&#47、特殊变化(Verb mit besonderer Konjungation),这个没办法,简化了很多) ich bin du
er/Sie)这几种条件变化ich
-st begannster&#47,比如第二人称du跟的单词元音变化e→i还有hei,已经完全找不到原形的影子了;Sie
werdenwerden是另外一种不规则变化?ter/sie/sie&#47、杭州话之间的口音差别因为西方文字是拼音文字;es
lern+twir lern+enihr lern+tsie/Sie)第二分词的人称变化(ich du er&#47?,这是根据读音来的;Sie都是动词原形后缀en 没词尾变化不规则变化原形sein:be动词
(相当于be am is are 英语里面也保留了原始日耳曼语里的一些残留特征?
如果简单来说的话,“强变化”就相当于英语当中的“不规则变化”,“弱变化”相当于英语当中的“规则变化”。所以,德语当中自然是弱变化动词多。这样,对于规则变化(弱变化),学习者要掌握好变化规则,就如英语当中的单数第三人称加“s”一样;对于不规则变化(强变化)就只好学一个背住一个,就像英语中的 have-has, be-am,is,are一样。至于在学习资料当中见到的“混合变化”这一概念,也当作英语中的“不规则变化”学习。
其他类似问题
德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trong weak retai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