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英文 perceivers who are you 电视剧evaluating 。。。。

英语翻译During the day we work and play;at night we sleep.Our bodies rest whilewe sleep.In the morning we are ready to work and play again.While we areasleep,our bodies grow most.Children who are tired usually need more sleep.We can get our lessons better and we feel better too,when we have had plenty of rest.Boys and girls who are eight or nice years old need ten hoursof sleep every night.Our bodies need plenty of air when we sleep.If we do notget enough fresh air we'll feel tired when we wake up.While in bed,we mustnot cover our heads.If we do,our lungs will not get enough fresh air.If weopen our windows at night we can have plenty of fresh air.Cool air is betterthan warm air.Boys and girls who want to grow and be strong must get plenty of sleep.
让我久等191
白天我们工作和娱乐;在晚上我们睡觉.我们的身体在睡觉时得到休息.早上,我们又开始准备工作和娱乐.在睡觉时,我们的身体生长的最快.疲倦的孩子们通常需要更多睡眠.孩子们得到充足的休息后,会学得更好,感觉也会更好.八九岁的男孩和女孩每晚需要十个小时的睡眠.在睡眠时我们的身体需要大量空气.如果睡觉时得不到足够新鲜空气,我们会感觉很累,那时也就醒了.在床上时,不能面部朝下,因为这样的姿势不能让肺得到足够的新鲜空气.晚上如果打开窗户,就能有充足的新鲜空气.凉爽的空气要比暖空气好的多.希望成长和变得强壮的男孩和女孩们必须得到充足的睡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白天我们工作和玩乐,晚上我们睡觉。而我们的身体休息我们睡觉。在早上我们准备工作和玩了起来。虽然我们睡着了,我们的身体成长最多。谁累了,通常孩子需要更多的睡眠。我们的教训,我们可以得到更好,我们也感觉更好,当我们有足够的休息了。男孩和女孩谁是八,需要很好岁十个小时每天晚上的睡眠。我们的身体需要充足的空气,当我们睡觉。如果我们不获得足够的新鲜空气,我们就会觉得累...
扫描下载二维码看英文新闻有句话看不懂 求高人翻译解惑 That falls way down there on the hit parade as far as people who are allowed to breathe in prison. Child molesters, rapists, baby killers,they’re targets.====背景就是有个人蒙冤入狱 刚到监狱的内心感受.That falls way down there on the hit parade as far as people who are allowed to breathe in prison这句话整个就没懂 =.= 求解
类似于:被流放到这里,这里最多的就是各类罪犯,直到在允许在监狱里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He is close to the brokenhearted.He rescues those who are crushed in the spirit.
【mr_bq】305
他和伤了心的人很亲近.他拯救那些心灵受到创伤的人们.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他的心濒临破碎。 他救赎那些心灵受到创伤的人们。
他是接近极度沮丧。 他抢救在精神上被击碎的那些人。
他近乎心碎。他挽救了那些陷入灵魂挣扎的人们。(没有上下文,可能会有对这句话的不同理解)或者:他接近心碎了。他营救了那些精神/灵魂/意志被粉碎的人们。(这是更侧重直译)
他伤心欲绝。 他救赎那些心灵频临崩溃的人们。
他接触伤心欲绝的人。他拯救那些心灵受到创伤的人们。
他拯救那些精神受创的人们,几乎要心碎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麻烦帮我翻译一下这五段英文,谢谢。1.reading about his experiences after his accident made me appreciate my ability to walk run and feel2.victory comes only to those who work long and hard,who are willing to pay the price in blood,sweat,and tears3.you can't be a positive person all the time,how do you do it?4.the indelible memory of being counted out,then helped back in,inspired me to help others。5.I can choose to accept their complaining or i can point out the positive side of life。
你确定你的英文没打错?
1、阅读了他遭遇事故后的经历后,我很庆幸自己能走、能跑、能感知事物。2、成功只会眷顾那些坚持不懈努力工作愿意付出心血、舍弃喜悦、拒绝流泪的人。3、你不可能成为一直积极的人,你是怎么做的呢?4、那些被舍弃然后又被帮助的难忘记忆,激励着我去帮助别人。5、我可以选择去消极地抱怨,但我选择去寻找人生乐观的一面。...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oareyou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