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英语怎么写,英语

英语翻译“ 语言 ”两个字翻译成英文怎么写?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 语言 ”两个字翻译成英文怎么写?
英语翻译“ 语言 ”两个字翻译成英文怎么写?
中文:Chinese语言:language
chinese language
chinese language
中文: Chinese/Mandarin(普通话) 语言: Language
language语言Chinese中文(中文)两个字翻译成英文怎么写?(Chinese) two word translation into English how to write?我就要问
谁能告诉我?I will ask "Chinese" who can tell me?怎么写英文病历-疼痛,医学英语翻译词汇词典考试,在线翻译
怎么写英文病历-疼痛
十二、疼痛 Pain
(1)当上楼梯时,突然痛了起来,并且持续不止。The pain came on suddenly while walking up the stairs and it was persistent.※疼痛的发生-感觉疼痛 feel ( suffer from) feel painful-头痛 be trou feel a pain in one's head-患剧烈头痛 have a nasty (bad) headache-时常头痛 be subject (a martyr) to headaches-有撞击似的两侧性头痛 have bilateral pounding headaches-头痛逐渐地变为频发( 较不严重) headaches gradually become more frequent (less severe)ex1:咀嚼时,有偶发的、暂时的、不可言状的疼痛或敏感。There is occasional, transient, nondescript pain, or sensibility during mastication.ex2:该齿对于压迫作痛,且有钝麻如咬的疼痛。The tooth became sore to pressure and there is a dull gnawing pain.※发生时间ex1:Epigastric pain comes immediately after meal.ex2:Colic pain came on and off since yesterday.ex3:This pain has been relentlessly postprandial, regardless of the character of her meals.ex4:The joint pains were present mainly at night, with relief during the day.ex5:The mild frontal headaches were usually present upon awakening, but not severe enough to require analgesics.ex6:The pain usually commenced within 30 minutes after meals and lasted 1 to 3 hours.※发生原因ex1:He described the pain as dull and aching, occurring approximately once a week, unrelated to food intake, and radiating to his back.
(2)起初疼痛无变化,但数小时时变成发作性的痛。The pain initially was steady, but after several hours became episodic.※疼痛的种类-恒常(痛) constant-间歇(痛) intermittent-偶(痛) occasional-急性(痛) acute-钝麻(痛),闷(痛) dull-搏动性的 throbbing-抽搐(痛)tic-抽(痛) twinge-锐(痛),急(痛) sharp-刺(射)痛 stabbing ( shooting) pain-钻锥(痛) boring-穿刺(痛) piercing-窜(痛) darting-被咬样的(痛) gnawing-似裂(痛) tearing (splitting)-胀(痛) bursting-刀割样(痛) knife-like-痉挛(痛) crampy-拉(痛) dragging-箍(痛) girdle-like ( constricting)-痛得打滚 writhing-极痛的 excruciating-切割的(痛) lancinating-绞性痛 colic (colicky pain)-剧痛 severe ( intense)-感应痛 referred pain-坠痛 bearing-down pain医学全在.线提供-发生遍身的酸痛 develop diffuse body aching-有剧烈的骨盘痛 have exquisite pelvic pain-牙痛频发 continual bouts of toothache-一阵阵剧烈的牙痛 the pangs of a toothache-带有胸膜炎性状的右胸痛 right-sided pain of a pleuritic character-发生阵痛性的疼痛 have labor-like painsex1:这痛是持续不变的,若刺的剧痛。The pain was steady, sharp and boring in nature ( character).ex2:该痛和她以前诉过的疼痛一样。The pain was identical with what she had complained of.※疼痛再发-pain reappears ( relapses); p a return of the painex1:左乳房下的疼痛时时再发,而不是持续性的。The pain under the left breast recurred at intervals but was not constant.ex2:疼痛很少在他晚餐后再发,同时喝牛奶或服用抑酸剂,对于疼痛并无影响。The pain rarely returned after his evening meal and it was not affected when he ingested milk or antacid.
(3)有时疼痛放射到右下肢后侧,一直到脚部。At times pain radiates down the back of the right lower extremity to the foot.※疼痛放射-pain radiates ( travels) to ~; pain radiating from ~ to ~; radiation of the pain to ~ex1:疼痛放射到腰部周围,躺下时缓和些,站立时加剧。The pain radiated around toward the groin, relieved by lying down and aggravated while standing.ex2:住院那天,他感到疼痛加剧,并且放射到右肩胛和肩部。On the day of admission he experienced increasingly severe pain with radiation to the right scapular area and shoulders.
(4)这疼痛局限于正中线,因吃力的劳动而加剧。The pain was confined to the midline and was aggravated by heavy labor.※疼痛部位医学全在线-疼痛存在于 th the pain is located ( situated) in (or over) ; there is localized pain in ~ -遍在痛 generalized ( unlocalized) painex1:起初,疼痛遍及整个腹部,后来它局限于右上象限。At first the pain was generalized in the ( whole) but it subsequently localized to the R.U.Q.ex2:起于右下腹部的疼痛,不久便局限于左上腹部。The pain, which began ( originated) in the R.L.Q., soon became localized in the L.U.Q.※疼痛减轻-疼痛减轻 pain is relieved by , relieve ( ease, allay, alleviate, assuage, abate, soothe) the pain, pains decrease ( grow less, go down , fall off)-疼痛减轻了 the pain became lighter-疼痛的严重度减少 the severity of the pain waned-疼痛未停止 the pain did no easeex1:疼痛和腹泻都减轻,但自从那时起,他就感觉疲倦和衰弱。The pain and diarrhea abated, but he felt tired and weak since then.ex2:胸部痛有时因改变体位而减轻,但只是暂时而已。The chest pain is sometimes relieved by a change of position, but only temporarily.※疼痛加剧ex1:虽然没有肋膜带性状,但这痛因深吸气而显著加剧。The pain was markedly accentuated by deep inspiration, although it was not pleuritic in nature.ex2:当他在晚上作偏右侧睡时,疼痛最厉害。The pain is most severe at night when he lies on his right side.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评论加载中...
(必填项)
评论内容:
&&&&&&&&&&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音乐英语单词怎么写
音乐描写 您的位置:首页 -& 词典 -& 音乐描写 1) music description 音乐描写 It probes into the successful experience and inherent reasons of Tang poetry in music description. 本文以
音乐英语单词怎么写您的位置:
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学,怎么记单词,外语考试从来没及格过!每到期末考试后我总是在最后,拖班级的后腿!我真的很灰心!甚至想放弃英语!后来,妈妈给我买了套《英语不难学...
编辑:ljb01
标签:英语不难学 英语 学习英语 英语学习 学英语
英语音乐词汇宝典 music chart 音乐排行榜 platinum 白金 title track 指与专辑同名的单 tape磁带 CD光盘 MP3 音频压缩格式 musicassette 卡式音乐录音带 debut single 首张单曲 ...
编辑:xnkiss
标签:英语 英文写作
速记。精炼 考研英语巅峰阅读100篇 考研英语五大题源 报刊阅读150篇 考研英语作文万能组合 读报刊 学英文 新闻周刊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济南赶集网二手图书/音乐/运动看到...
编辑:mabozxm
标签:英语词汇 考研英语词汇 考研英语 考研英语作文 学英文
您的位置:首页 -& 词典 -& 音乐描写 1) music description 音乐描写 It probes into the successful experience and inherent reasons of Tang poetry in music description. 本文以
标签:音乐英语单词怎么写
musichall 音乐厅 musician 音乐家 orchestra shell 音响反射板 solmization 阶名唱法 diapason, range 音域 tuning fork 音叉 metronome 节拍器 chord 和弦,谐音 cadence 调音 ...
编辑:jn325873
标签:英语 英文写作
1.带ew的单词4个2.带aw的单词4个3.带oa的单词3个4.带ou的单词3个,ou的音标是/au/ 5.带oi的单词3个6.带ey的单词2个,ey的音标是/ei/ 7.带ind的单词,并且ind的音标必须是/...
编辑:robot
实用英语单词读音规则(书+CD)评论评测息息你及用户点评意见,欲了解单词拼写与发音:实用英语单词读音规则(书+CD)怎么样就上一兜网广东省语言音像出版社流行音乐/...
“不敢?他们不是很强吗?怎么还不敢,难道他们有什么约束?比如不能现世什么的?”慕容盛倒是挺有想象力的。接着当然是一片道谢的声音,这些小样,也不想想,要不是我们...
青云在线翻译网,提供英语,荷兰语, 法语, 德语, 希腊语, 意大利语, 日语,韩语, 葡萄牙语, 俄语, 西班牙语的免费在线翻译服务。
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学,怎么记单词,外语考试从来没及格过!每到期末考试后我总是在最后,拖班级的后腿!我真的很灰心!甚至想放弃英语!后来,妈妈给我买了套《英语不难学...
标签:音乐英语单词怎么写下载翻译插件请选择您当前的浏览器,下载对应的插件:其他浏览器正在火热开发中...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输入文字或网址,即可翻译在框中输入网址地址,可翻译整个网页哦~
试试 &努力翻译中...您的位置:&>&&>&&>&
办公室留言怎么写 英语商务写作指南
jo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People often make mistakes in their automatic out of office messages. This can make a bad impres
  People often make mistakes in their automatic out of office messages. This can make a bad impression, especially if there are basic spelling or gramma mistakes, as such messages tend to be written at the last moment when you&re in a hurry to leave the office. So here are some template messages that you might like to keep for future use。
  人们经常会在写办公室自动留言时犯些小错误,这会给人留下坏印象,尤其是这些错误是最基础的拼写和语法错误。人们总是在离开办公室前一刻匆忙写下这些留言,所以犯些小错误也就不可避免了。以下这些留言范例可以给你作为参考。
  1.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I am currently out of the office and will return on [●].Kind regards,
  感谢您的邮件。我现在不在办公室,将于XX返回。此致敬礼
  2.You have reached the mailbox of [●]. I am out of the office at the moment and will be back on [●]. Please refer all urgent matters to [●] at the following email address [●]. Regards,
  你现在进入了XX的电子邮箱。我现在不在办公室,并将于XX返回。如有急事请找XX,以下是Ta的邮箱地址XX。此致敬礼
  3.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I will be out of the office until [●]. If you need urgent help please contact my assistant [●] on [telephone number] or email [●]. Regards,
  感谢您的邮件,XX之前我都不在办公室。如有急事请联系我的助理XX,电话号码是XX,邮箱地址是XX。此致敬礼
  4.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I am currently out of the office and only have intermittent access to email. If the matter needs urgent attention please contact [●] on [telephone number] or email [●]. Best regards,
  感谢您的留言。我现在不在办公室,不方便接收邮件。如有急事,请联系XX,电话号码是XX,邮箱地址是XX。此致敬礼
  5.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I am currently out of the office and will be returning on [●]. If the matter is urgent, please call me on my mobile on [telephone number]. Alternatively, please get in touch with [●] at the following email address [●]. Kind regards,
  感谢您的邮件。我现在不在办公室,将于XX返回。如有急事,请致电我的手机,电话号码是XX。或者,您也可以联系XX,以下是Ta的邮箱地址XX。此致敬礼
  6.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Our office is closed today, [date], due to a national holiday. I will be back in the office tomorrow and will reply to your email as soon as I can. Best regards,
  感谢您的留言。今天是XX,为国定假日,公司放假休息。我明天就会回公司工作并及时回复您的邮件。此致敬礼
相关英语学习内容
匿名发表&&
您还能输入300字
商务信函头条
英语E-mail抄这本就够了汇总贴,供英语能力不差却不精通
世界500强员工必用的英文E-mail大全系列,共三章,28个单
汇丰银行商务英语写作教程,系统的讲了商务英语写作,是一
个人邮件和商务邮件都能用得上的英语信函模板,涵盖生活
商务信函最新更新
英语单词最新头条
英语单词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