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帮忙翻译一下这段中文,谢谢帮忙带回来 日文(希望用翻译工具的人不来骚扰),感激!!!

英语翻译求英语大神帮我把一段国语小短文翻译成英文 请不要使用翻译工具感激不尽!在这个世上值得我们敬佩的英雄多如繁星,但我最敬佩的英雄只有3人.说到英雄,什么才是真正的英雄?对我来讲作出惊天动地业绩的人是英雄,为拯救别人而献出自己的生命的人是英雄,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事迹的人也是英雄.那么以下三人就是我心中的真正的英雄,他们将会成为我未来人生道路上的榜样.请不要使用翻译工具感激不尽!.一个用问道..一个用谷歌..真无语了..
There's a lot of heroes be good for us to admire.But,just 3 of the heroes that i most respect.Speaking about hero,what is a really hero?For me,the person that makes astounding achievement are hero,the one who sacrifices his life to rescue people are hero,the person who create miracle in ordinary post are hero.So the following three are the real heroes in my heart,they will be the good examples in my future.(100%自己翻的.不敢担保没错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n this world more worthy of our admiration for the heroes as the stars, but I most admired hero only 3. Speaking of heroes, what is the real hero? for me to make earth-shattering performance of man i...
In the world deserve our respect of heroes as the stars, but i admire most of the hero had only three people. the heroes, what is the real heroes? for me to make the extraordinary feat of the people a...
水平有限、爱莫能助、
In this world deserve our respect hero as stars, but I admire most hero only three
people. Say to hero, what real hero? "For me to make astounding achievement person is a hero, to save others gave h...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各位大神帮忙翻译一下。亲戚给的思密达,完全看不懂哇。请帮忙一下下,谢谢!小女不胜感激…_百度知道
请各位大神帮忙翻译一下。亲戚给的思密达,完全看不懂哇。请帮忙一下下,谢谢!小女不胜感激…
/zhidao/wh%3D450%2C600/sign=b9c58d4cf21f3a295a9dddcaacfd9f9d72a605910bccd882abbaf7.baidu://f.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887e458ad51f3dec3e7b162a4dedc27//zhidao/pic/item/500fd9f9d72a605910bccd882abbaf7://f://f;
表示路过看不懂,有解答的楼主可以复制我看看。比较好奇
神经痛 过节炎的药 一次8-10ml 一天三次 喝前摇晃
保管方法 阴暗通风处
류마치스관절염 搜了下那个关节炎症状 好像是例如膝盖骨突出变形 脚趾骨变形这种
对了,因为不是保养品或者甚么化妆品类,是医药 建议还是不要使用
好的,非常感谢您
下的看不清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思密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忙翻译一下~~~~急,谢谢(请不要用翻译工具直接翻译放上来!)For among the things Christine ,Heed , and Junior have already lost , besides their innocence and their faith, are a father and a mother , or , to be more precise, fathering and mothering . Emotionally unprotected by adults, they give themselves over to the most powerful one they know , the man who looms even larger in their imagination than in their lives.
挚爱一萌628277
所以,在事情克里斯汀,要谨慎初级已经失去了,除了他们的纯真和他们的信心,是一个父亲和母亲,或者更确切地说,繁殖和育儿.情绪保护由成人,他们给他们认识的最强大的人,更大的织机在想象比在他们的生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问有没有大神帮忙翻译一下以下这段话,我发邮件的内容。谢谢!!!
我刚学完五十音图,所以还没有那能耐。内容如下:
我听朋友说您在空调性能(风机风道)及震动噪音这两方面都有涉略。目前我们正在帮中国国内的一家知名家电企业招聘一位空调性能(风机风道)专家及振动噪音专家。听朋友的描述您应该是比较符合他们的要求,您也在中国工作过。不知道您对这样的岗位感不感兴趣,目前会不会考虑中国的工作机会。如果您有兴趣的话请回复我,我将详细的职位说明发给您。当然如果您能将您手机号码发给我就更好了,我们可以电话沟通一下这两个职位。希望有机会跟您合作,也期待能成为您的朋友。
我的日语不是很好,不知道您会不会中文/英文/韩文?
发邮件给一个日本人,前文和后文我省略了。
作为报答各位,等我的日语水平提高了,我也会经常帮新手翻译的,跪谢!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复制到我的社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张卫健感激刘德华帮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