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师翻译一下abuse的反义词 充分利用 啊,要名词反义词!谢谢啦!

abuse的名词形式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abuse的名词形式是什么?
abuse的名词形式是什么?
n.滥用;虐待;辱骂;弊端;恶习,陋习vt.滥用;虐待;辱骂n.(Abuse)人名;(英)阿比斯本来就可当名词.length的名词including动词stupid反义词,隐形助手翻译各是什么谢谢!_百度作业帮
length的名词including动词stupid反义词,隐形助手翻译各是什么谢谢!
length的名词including动词stupid反义词,隐形助手翻译各是什么谢谢!
length名词 n. 1. (距离、尺寸的)长度[U][C]2. (时间的)长短,期间[U][C] 3. 全长;全程[the S][(+of)]4. (作为长度单位的)物体的长度,动物的体长[C]5. (一)段,(一)节[C][(+of)] including的动词是include stupid的反义词是clever或smart谁有六年纪语文的七彩课堂或奇迹课堂的请帮我拍一下《别挤了》哪一课的近、反义词、多音字、词语翻译。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_百度作业帮
谁有六年纪语文的七彩课堂或奇迹课堂的请帮我拍一下《别挤了》哪一课的近、反义词、多音字、词语翻译。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谁有六年纪语文的七彩课堂或奇迹课堂的请帮我拍一下《别挤了》哪一课的近、反义词、多音字、词语翻译。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你可以到网上买一本近,反义词、多音字的字典
你要查什么
你几年级的
你有七彩课堂吗
你是在哪里
我是说你在哪里读书
我有本这样的书
能帮到你么?
善良的近反义词,谢谢
拍一下就行了
我睡觉了,晚安
请在帮我查一下严峻的反义词,谢谢
我要睡了,明天早上起不了床,早点睡
以后再私信上聊请大师们讲解!(题不是一个大题一个大题的 很乱 没有分类 请大师们表介意哈)Look!Mary__in the next room.A.dances B.dance C.is dancing他的钟表坏了.There____ ____ ____with his clock.(翻译)put on(反义词组)_____百度作业帮
请大师们讲解!(题不是一个大题一个大题的 很乱 没有分类 请大师们表介意哈)Look!Mary__in the next room.A.dances B.dance C.is dancing他的钟表坏了.There____ ____ ____with his clock.(翻译)put on(反义词组)____
请大师们讲解!(题不是一个大题一个大题的 很乱 没有分类 请大师们表介意哈)Look!Mary__in the next room.A.dances B.dance C.is dancing他的钟表坏了.There____ ____ ____with his clock.(翻译)put on(反义词组)____Lucy for goes after supper every a day walk.(连词成句)Class begin(at eight)in my school.(括号部分提问)Sometimes my father and I do sports on Sunday.(改为否定句)The children play games(at 4:30)every day.(对括号部分提问)____ ____ ____the children____ games every day?Yaya has lunch (at school)?(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 ____Yaya____lunch?What's the matter?(改为同义句)____ ____?play(名词)____ dollar(复数)____goes on to school sometimes foot Dabing.(连词成句)often Xiaowei goes home twenty at twelve.(连词成句)她每天都醒来的很早么?Does she____ ____very early every morning?(翻译)type(名词)____ travel(变为名词)____Would you please____(show)me you photos?(用所给形式填空)My mother and father usually____(help)me to recite a text.(用所给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What's worng?(写出另一种表达方式)____ ____ ____?Do you want a cup of tea?(写出另一种表达形式)____you____a cup of tea?Does he like playing?(改为复数形式)fox(复数)____Ann's uncle and Ann's(aunt)____from the same country.(填入另一个与括号部分读音相同的句子)
1.C 看玛丽正在房间里跳舞.是现在进行时,因此选C2.is something wrong something wrong是一个词组,意思就是.坏了3、put off(脱掉)4.Lucy goes for a walk after supper every day.5.When do class begin in your school?6.My father and I don't often sports on Sunday.7.When do the children play games every day?8.Where does Yaya have lunch?9.What's up?10.player dollar11.Sometimes Dabing go to school on foot.12.Xiaowei often goes home at twelve twenty.13.wake up14.typist traveller15.show16.What's the matter17.Would like18.Do they like playing?19.foxes20.aren't
c,is something wrong,take off,lucy goes for a walk every day,when the class begin in your school,my father and i never do sports on sunday,where is yaya have lunch?,what's wrong麻烦给相应的题目好么??看不清楚诶!!做了几个...
做了几个子,我看了好久电脑了,眼睛不舒服
不愿做了,那个逗号就是每个题目的分隔
呃...好吧= =amuse 和probable的名词形式 order的反义词翻译句子He pieced it together and returned it to the owner.We emptied our cups and mounted our horses.He did a lot of good for the country.Their profits have reached a new low this month.This will_百度作业帮
amuse 和probable的名词形式 order的反义词翻译句子He pieced it together and returned it to the owner.We emptied our cups and mounted our horses.He did a lot of good for the country.Their profits have reached a new low this month.This will
amuse 和probable的名词形式 order的反义词翻译句子He pieced it together and returned it to the owner.We emptied our cups and mounted our horses.He did a lot of good for the country.Their profits have reached a new low this month.This will be of help in perfecting our system.
amuse的名词是amuseadment,probable的名词还是这个单词,这个单词有两个词性,形容词和名词 probableadj.很可能的n.很可能的事1.他把它们拼好了然后交给了物主2.我们清空了杯子然后骑上了马3.他为农村做了很多好事4.这个月他们的利润达到了新的最低价位5.这将有助于我们更加完善我们的体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的反义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