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生词上不要生词超简单小故事,说的时候不超过60秒

一篇英语小故事,不宜超过50字,带上汉语 要很简单,低年级的水平_百度知道
一篇英语小故事,不宜超过50字,带上汉语 要很简单,低年级的水平
提问者采纳
But just as they began to eat they heard a great noise,他找到苹果. He said:“我不喜欢住在城里.&quot, and he was glad to take them out of the dust and eat them,而且还愿意为你效劳,我已经为你服务了很多年,他会给我很好吃的东西,听见很大的一阵响声. After some time they came out,好吃的东西也为他们摆好了,换个时候你会觉得它们大有用处; Run. 【译文】 一个人正朝着一个富人的房子走去,它们是好朋友:“这东西不好吃! Run. He began to want food, because she was so old, and yo Then he took the apples and threw them away into the dust。一天。她开始打这只猫.&quot.&quot? You should come and live in the city,来到河边,乡下老鼠说,老妇很生气. The river had become very big. He came to the apples。” 他开始回家。很多年以后; so he could not go over it,对年纪大的不要这么无情, &quot. When they came out。 他继续走. She
The Country mouse went to the house of the City mouse, &quot, &quot. Why do you live in a hole in the field,他等了一会儿; she could not run quickly, for I cannoI do not like living in the city,然而,比起虽然富有却要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来说,但是,它跳过去抓这只老鼠,他们出来了,有两只老鼠,乡下老鼠碰到城里老鼠。 于是; for the rich man will give me much food,因为老猫咬不了它。因此,因为我不能渡过河; he will give me very nice food to eat,你应该到我城里的家看看,那天他没有吃东西,当他沿着路走时,你为什么住在田野的地洞里呢.&Do come and see me at my house in the country,一把扔到土里去. But she could not bite it. I like living in my hole in the field:“你一定要来我乡下的家看看, &quot. They were friends。 过了一会儿,猫说,城里老鼠就去了. Then the old woman became very angry because the cat had not killed the mouse,因此。”然后他拿起苹果。他就开始去找吃的;Do not
【译文】 城里老鼠和乡下老鼠 从前. The cat was very old,他说, & so the mouse got out of her mouth and ran away,很高兴地把它们从尘土中翻出来吃了; So the City mouse went!”他们飞快地跑开躲藏起来;I cannot go to the rich man' he said.&quot,然后他说。房子十分漂亮:“我不打算吃那些苹果, and I would work for you still?你应该搬到城里去住. For it is nicer to be poor and happy。它把所有最精美食物都找出来给城里老鼠,要记住老年人在年青时所做过的有益的事情;I do not want to eat those apples,老猫发现一只老鼠。” A man was going to the house of some rich person!猫来了! The cat is coming. One day the They ran
He began to go home!快跑. He went on and came to a river. You would have nice food to eat。因为这样虽然贫穷但是快乐自在.&quot. He had eaten no food that day。 The City Mouse and the Country Mouse Once there were two mice,城里的老鼠叫喊起来. After many years the Country mouse saw the City mouse. You would live in a nice house made of stone. Do not thThis food is not good,要好些, the Country mouse said, but remember what good work the old did when they were young, & the other mouse lived in the city. The cat said,河涨水了; 【译文】 老猫 一位老妇有只猫。” 乡下老鼠就到城里老鼠的家去,也咬不了东西, and she could not bite,这只猫很老,我喜欢住在田野我的洞里,你能住上用石头造的漂亮房子. Do not be unkind to the old:“快跑。城里老鼠说. The City mouse cried. You must come and see me at my house in the city. It was a very good house:“今天我去不了富人家了. As he went along the road. He waited for some time。乡下老鼠领着它到了一块田地上它自己的家里,它咬不住这只老鼠,因为富人会给我更多的食物; she jumped and caught the mouse,它跑不快了。”于是。当他们出来时, he saw a box of good apples at the side of the road,因为它年纪太大了。可是正当他们要开始吃的时候。一只老鼠居住在乡村, because the cat could not bite it,还会吃上美味佳肴:“不要打你的老仆人, &quot,我实在太老了, but I am too old!&quot,在路的一边他发现一箱好苹果. I have worked for you for many years. Nice food was set ready for them to eat. The City mouse said,你的家也不好,老鼠从它的嘴边溜掉了,他到不了河对岸。 不要把好东西扔掉; you may be glad to have them at some other time,因为老猫没有把老鼠咬死; then he saidThe Old Cat An old woman had a cat,另一只住在城里,它说. One mouse lived in the country, than to be rich and afraid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语小故事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学英语300字小故事(寓言也成)_百度知道
小学英语300字小故事(寓言也成)
提问者采纳
quickly fetched great stones with which they filled the wolf&#39, it occurred to him that the wolf might have devoured the grandmother, so he did not fire, and went straight forward on her way, but took a pair of scissors, and that he had said &#39, he lay d to her.&#39. Red Riding H the grandmother ate the cake and drank the wine which Red Riding Hood had brought, fell asleep and began to snore very loud, and that she might still be saved! I must just see if she wants anything, was on her guard, and the little girl sprang out, and when he came to the bed, when my mother has forbidden me to do so, you old sinner. The huntsman was just passing the house. &#39, and fell dead. When he had made two snips, and began to cut open the stomach As long as I live, that if they had not been on the public road she was certain he would have eaten her up: &#39, how frightened I have been. But Red Riding HooDo I find you here, and revived, however, and thought to himself, and tried to entice her from the pathWhen the wolf had appeased his appetite: &#39!&#39, and when he awoke. The huntsman drew off the wolf' After that the aged grandmother came out alive also.&#39! How dark it was inside the wolf. Red Riding Hs belly: 'I have long sought you, and told her grandmother that
But just as he was going to fire at him, but the stones were so heavy that he collapsed at once.'How the old woman is snoring. Then all s skin and went home with it, he saw that the wolf was lying in it, crying, when Red Riding Hood was again taking cakes to the old grandmother. &#39, he saw the little red riding hood shining!' It is alAh; said he, and then he made two snips more, I will never leave the path by myself to run into the wood, another wolf spoke to her, but scarcely able to breathe, he wanted to run away, but with such a wicked look in his eyes,good morning' So he went into the room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The Thirsty Pigeon口渴的鸽子 A PIGEON, oppressed by excessive thirst, saw a goblet of water painted on a signboard. Not supposing it to be only a picture, she flew towards it with a loud whir and unwittingly dashed against the signboard, jarring herself terribly. Having broken her wings by the blow, she fell to the ground, and was caught by one of the bystanders. Zeal should not outrun discretion. 有只鸽子口渴得很难受,看见画板上画着一个水瓶,以为是真的。他立刻呼呼地猛飞过 去,不料一头碰撞在画板上,折断了翅膀,摔在地上,被人轻易地捉住了。 这是说,有些人想急于得到所需的东西,一时冲动,草率从事,就会身遭不幸。 The Raven and the Swan乌鸦和天鹅 A RAVEN saw a Swan and desired to secure for himself the same beautiful plumage. Supposing that the Swan's splendid white color arose from his washing in the water in which he swam, the Raven left the altars in the neighborhood where he picked up his living, and took up residence in the lakes and pools. But cleansing his feathers as often as he would, he could not change their color, while through want of food he perished. Change of habit cannot alter Nature. 乌鸦非常羡慕天鹅洁白的羽毛。他猜想天鹅一定是经常洗澡,羽毛才变得如此洁白无 瑕。于是,他毅然离开了他赖以生存的祭坛,来到江湖边。他天天洗刷自己的羽毛,不但一 点都没洗白,反而因缺少食物饥饿而死。 这故事是说,人的本性不会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而改变。 The Goat and the Goatherd 山羊与牧羊人 A GOATHERD had sought to bring back a stray goat to his flock. He whistled and soun the straggler paid no attention to the summons. At last the Goatherd threw a stone, and breaking its horn, begged the Goat not to tell his master. The Goat replied, &Why, you silly fellow, the horn will speak though I be silent.& Do not attempt to hide things which cannot be hid. 很多山羊被牧羊人赶到羊圈里。有一只山羊不知在吃什么好东西,单独落在后面。牧羊 人拿起一块石头扔了过去,正巧打断了山羊的一只角。牧羊人吓得请求山羊不要告诉主人, 山羊说:“即使我不说,又怎能隐瞒下去呢?我的角已断了,这是十分明显的事实。” 这故事说明,明显的罪状是无法隐瞒的。 The Miser守财奴 A MISER sold all that he had and bought a lump of gold, which he buried in a hole in the ground by the side of an old wall and went to look at daily. One of his workmen observed his frequent visits to the spot and decided to watch his movements. He soon discovered the secret of the hidden treasure, and digging down, came to the lump of gold, and stole it. The Miser, on his next visit, found the hole empty and began to tear his hair and to make loud lamentations. A neighbor, seeing him overcome with grief and learning the cause, said, &P but go and take a stone, and place it in the hole, and fancy that the gold is still lying there. It will do you qu for when the gold was there, you had it not, as you did not make the slightest use of it.& 有个守财奴变卖了他所有的家产,换回了金块,并秘密地埋在一个地方。他每天走去看 看他的宝藏。有个在附近放羊的牧人留心观察,知道了真情,趁他走后,挖出金块拿走了。 守财奴再来时,发现洞中的金块没有了,便捶胸痛哭。有个人见他如此悲痛,问明原因后, 说道:“喂,朋友,别再难过了,那块金子虽是你买来的,但并不是你真正拥有的。去拿一 块石头来,代替金块放在洞里,只要你心里想着那是块金子,你就会很高兴。这样与你拥有 真正的金块效果没什么不同。依我之见,你拥有那金块时,也从没用过。” 这故事说明,一切财物如不使用等于没有。 The Wolf and the Lamb 狼与小羊 WOLF, meeting with a Lamb astray from the fold, resolved not to lay violent hands on him, but to find some plea to justify to the Lamb the Wolf's right to eat him. He thus addressed him:&Sirrah, last year you grossly insulted me.& &Indeed,& bleated the Lamb in a mournful tone of voice, &I was not then born.& Then said the Wolf , &You feed in my pasture.& &No, good sir,& replied the Lamb, &I have not yet tasted grass.& Again said the Wolf, &You drink of my well.& &No,& exclaimed the Lamb, &I never yet drank water, for as yet my mother's milk is both food and drink to me.& Upon which the Wolf seized him and ate him up, saying, &Well! I won't remain supperless, even though you refute every one of my imputations.& The tyrant will always find a pretext for his tyranny. 一只小羊在河边喝水,狼见到后,便想找一个名正言顺的借口吃掉他。于是他跑到上游,恶狠狠地说小羊把河水搅浑浊了,使他喝不到清水。小羊回答说,他仅仅站在河边喝水,并且又在下游,根本不可能把上游的水搅浑。狼见此计不成,又说道:“我父亲去年被你骂过。”小羊说,那时他还没有出生。狼对他说:“不管你怎样辩解,反正我不会放过 你。” 这说明,对恶人做任何正当的辩解也是无效的。 The Bat and the Weasels蝙蝠与黄鼠狼 A BAT who fell upon the ground and was caught by a Weasel pleaded to be spared his life. The Weasel refused, saying that he was by nature the enemy of all birds. The Bat assured him that he was not a bird, but a mouse, and thus was set free. Shortly afterwards the Bat again fell to the ground and was caught by another Weasel, whom he likewise entreated not to eat him. The Weasel said that he had a special hostility to mice. The Bat assured him that he was not a mouse, but a bat, and thus a second time escaped. It is wise to turn circumstances to good account. 蝙蝠掉落在地上,被黄鼠狼叼去,他请求饶命。黄鼠狼说绝不会放过他,自己生来痛恨鸟类。蝙蝠说他是老鼠,不是鸟,便被放了。后来蝙蝠又掉落了下来,被另一只黄鼠狼叼住,他再三请求不要吃他。这只黄鼠狼说他恨一切鼠类。蝙蝠改口说自己是鸟类,并非老 鼠,又被放了。这样,蝙蝠两次改变了自己的名字,终于死里逃生。 这故事说明,我们遇事要随机应变方能避免危险。 The Ass and the Grasshopper 驴子与蚱蜢 AN ASS having heard some Grasshoppers chirping,
and, desiring to possess the same charms of melody, demanded what sort of food they lived on to give them such beautiful voices. They replied, &The dew.& The Ass resolved that he would live only upon dew, and in a short time died of hunger. 驴子听见蚱蜢唱歌,被美妙动听的歌声所打动,自己也想能发出同样悦耳动听的声音,便 羡慕地问他们吃些什么,才能发出如此美妙的声音来。蚱蜢答道:“吃露水。”驴子便也只吃露水,没多久就饿死了。 这个故事告诉人们不要企望非份之物。 The Lion and the Mouse 狮子与报恩的老鼠 A LION was awakened from sleep by a Mouse running over his face. Rising up angrily, he caught him and was about to kill him, when the Mouse piteously entreated, saying: &If you would only spare my life, I would be sure to repay your kindness.& The Lion laughed and let him go. It happened shortly after this that the Lion was caught by some hunters, who bound him by strong ropes to the ground. The Mouse, recognizing his roar, came and gnawed the rope with his teeth and set him free, exclaiming: &You ridiculed the idea of my ever being able to help you, expecting to receive from me any rep now you know that it is possible for even a Mouse to con benefits on a Lion.& 狮子睡着了,有只老鼠跳到了他身上。狮子猛然站起来,把他抓住,准备吃掉。老鼠请求饶命,并说如果保住性命,必将报恩,狮子轻蔑地笑了笑,便把他放走了。不久,狮子真的被老鼠救了性命。原来狮子被一个猎人抓获,并用绳索把他捆在一棵树上。老鼠听到了他 的哀嚎,走过去咬断绳索,放走了狮子,并说: “你当时嘲笑我,不相信能得到我的报答, 现在可清楚了,老鼠也能报恩。” 这故事说明,时运交替变更,强者也会有需要弱者的时候。 A PIGEON, oppressed by excessive thirst, saw a goblet of water painted on a signboard. Not supposing it to be only a picture, she flew towards it with a loud whir and unwittingly dashed against the signboard, jarring herself terribly. Having broken her wings by the blow, she fell to the ground, and was caught by one of the bystanders. Zeal should not outrun discretion
英语寓言故事:The Ant and the Dove An ant went to the bank of a river to quench its thirst, and being carried away by the rush of the stream, was on the point of drowning. A Dove sitting on a tree overhanging the water plucked a leaf and let it fall into the stream close to her. The Ant climbed onto it and floated in safety to the bank. Shortly afterwards a bird catcher came and stood under the tree, and laid his lime-twigs for the Dove, which sat in the branches. The Ant, perceiving his design, stung him in the foot. In pain the bird catcher threw down the twigs, and the noise made the Dove take wing. One good turn deserves another
答案只是给您参考 1:基本情况分析 六年级共有学生53人,其中男生27人,女生26人。学生正处少年时期,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具有好奇、好活动、爱表现、善模仿等特点。他们喜欢新鲜事物,对陌生语言的好奇心能激起他们对外语的兴趣。他们喜欢引起别人的注意,重视老师的表扬,不怕犯错,很少有羞怯感。他们处在发育阶段,尚未定性,发音器官较成人的灵活,因此模仿外语的语音语点远比成年人容易。他们的记忆力好,形象思维好,但缺乏理性思维,逻辑思维不强。他们爱玩、爱唱、爱游戏、爱活动,这些都是他们长身体、长体力的需求,他们坐不住,坐不久。这一切都是小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这个年龄阶段的儿童学生外语具有许多成人甚至中学生许所不具备的优越性,例如模仿力、记忆力、可塑性强等。小学开设英语课可以充分发挥他们学习语言的潜力,通过这个学科的学习提高他们思维品德、文化和心理的素质。外语课可使小学生了解其他国家和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可以发展他们的思维,开阔视野,扩展他们的知识,丰富他们的经历;可以提高他们的思想品德修养,树立国际意识,使他们长大后适应社会、经济、科技发展和国际交际的需要。六年级的学生对英语学习兴趣整体有所下降,两极分化比较严重。所以本学期应做好后进生的转化工作。教师应该面向全体学生,以学生的发展为宗旨,始终把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放在首位,注意分层教学,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作为15年教龄的教师,教法比较陈旧,我要努力进行新课改,把教学经验和新课改的理论相结合,和同事多交流,多看书,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真正实现教英语的乐趣。 2:教材分析 本新教材系列配套,使教学具有一定的弹性和灵活性,有助于因材施教。这不仅有利于发展不同水平学生的智力与能力,也适合农村地区的小学生的需要,确保他们也能达到《新课程标准》最基本的要求。突出兴趣培养,保护和发展求知欲,寓教于乐。 小学六年级英教材突出对学生的兴趣培养。教科书全部采用彩色图画,情景会话贯串全套教材。紧密结合儿童好新奇、爱活动、善模仿、爱说、爱唱、爱跳、爱表演的特点编排和设计教材的内容与形式。教材中安排了大量的儿童喜闻乐见的歌曲、游戏、绕口令、谜语、小诗等和一些浅显易懂的寓言故事。所以,六年级英语教学不宜以语音、语法知识为主,切忌不顾儿童年龄特征,进行成人化教学。更不可追求英语学科高标准要求,要把握好程度和份量,不可超出小学生的接受能力范围。小学六年级英语课程规定的教学基本要求,如话题的范围和接触的词汇总量(200-300),及视、听、说、读、写、玩、演等活动能力的要求等应适应这一年龄段的特点。切不可要求过高,造成学生负担过重。采取方法多样,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1.兼收并蓄、集各家所长,采用综合的教学路子。情景法、视听法、直接法、结构法、功能法(交际法)、全身反应法、沉浸法、折衷法、综合法等,只要有助于教学目标都可以采纳。2.创设情景、相互交流、激励情意,启发学习动机,树立学习信心。充分利用教科书中的课文创设栩栩如生的情景,如打电话、购物、生日聚会、野餐、旅游、问路、看病等,为学生提供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机会。每当孩子们进入角色,成功地做成一件事,他们便情不自禁,喜形于色,因测兴趣倍增、信心加强,动机和情意受到了很大地激励。3.练习形式多种多样,手、脑、口、耳、眼、肢、体并用,静态、动态结合,基本功操练与自由练习结合,单项和综合练习结合。通过大量地实践,使学生具有良好地语音、语调、书写和拼读地基础,并能用英语表情达意,开展简单的交流活动。4.设计任务型活动(task-based activities),开放空间,激活学生的思维,培养创造思维。这类活动,可以自始至终引导学生通过完成具体任务活动来学习语言,让学生为了特定的学习目的去进行特定的语言活动,通过完成特定的交际任务来获得和积累相应的学习经验。课堂上所设计地任务一般都要给一些语境(图示或文字说明)和词语提示,但要给学生留有思考和想象地空间,启发学生动脑思考同思维(convergent thinking),更有利于发展他们地求异思维(divergent thinking ).另外,教学组织和课堂安排灵活,以学生为主体,有利于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1.短时间、高频率、保证学生多次接触英语和足够的实践量,这样可以更好地发挥效益,加大每个学生地实践量。2.开展两人小组、多人小组、成行、成排、半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只有开展这些活动才能使每个学生充分地参与课堂实践,才能体现出语言的实践性,才能实现师生之间和学生之间的互动性。3.课堂上课桌椅的摆放形式根据教学的需要采用不同的方式-秧田式、半圆式、全圆式、双圆式等,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各种教学活动。这样做可以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而且可以帮助学生培养起互相关心,合作团体精神。 3:教学目标 1、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态度,使他们初步建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 2、培养学生具有一定的语感和良好的语音、语调及书写基础,以及良好的学习习惯; 3、使他们初步具备用英语进行简单日常交流的能力。能使用日常交际用语,进行简单的交流,做到大胆开口,发音正确。养成响亮清晰读英语、说英语的习惯,认真模仿语音、 语调,以培养语感。 4、同时培养学生的观察、记忆、思维、想象和创造能力。 5、适当介绍中西方文化,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世界意志,为学生的进一步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6、能在图片、手势、情境等非语言提示的帮助下,听懂清晰的话语和录音。 7、能在完成某个任务(如涂色,小制作)的过程中学会相关的词句,并且培养动手能力。 8、能演唱已学过的英语歌曲,诵读已学过的歌谣。 4:教学措施 1、以活动为课堂教学的主要形式,设计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让学生在乐中学、学中用,从而保证学生英语学习的可持续性发展。 2、通过听、说、读、写、唱、游、演、画、做等形式,进行大量的语言操练和练习。 3、设计全面、高效的课外作业,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做到整洁、规范、正确地书写。 4、培养学生拼读音标的能力,确保学生自主学习的质量。 5.根据学生的年龄特征,培养学生良好的朗读习惯,打下良好的语音语调基础。充分利用直观教具和电教手段,创设良好的语言氛围,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6.在教学过程中,采用情景教学法,让学生身临其境,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堂教学中去,调动学生的非智力因素,提高学生 实际运用语言的能力。 7.活用教材,根据学生会的实际情况,将每单元各个板块重现组排降低难度。 /************************************************/ 小学英语教学计划范文 从本学年起,英语与同时列为主课程。各年级面临着区统考,六年级还面临着毕业升学考试。诸多因素,报兴趣班的人数增多。六年级就有84.7%的学生报名。针对本学年的现状和区教研室对教材提出的新就替换要求,制定本学期计划如下: 一、 特快班。 本班20位同学是与上届六年级同学起作为快班的学员,他们学习进度远远超出其他学员。从课时安排和培养尖子生的角度考虑,这20位同学编为特快班。由于时间的关系,授课时间定为每周六下午一个半小时和隔周五下午两个小时,这样确保了时间。 主要目的是通过一年的学习,让他们在毕业前成为真正的英语特长生。尽量参加剑桥一级考试,以评价教师的教学与学生的学习成效、以更加明确剑桥教材的教学方向和教学方式。从而弥补我校与城镇地区英语教学方面的差异,助我校学生在区选拔英语特长生中,脱颖而出,也助他们考上理想学府。 本学期学习内容分为三部分: 1、 剑桥一级二册:14—15课,完成一级的教学任务,并作好考前准备。 2、 继续学习剑桥英语二级,丰富学生语法知识、单词量、句型量,为来年考二级作准备。 3、 六年级英语教材在平时打好基础的同时,灵活掌握并运用课本知识,用尖子生作开路先锋,探讨如何把北京版教材渗透得更好。学过的东西尽可能的让学生达到“四会”,以说为领先。 二、 六 年 级 班: 除特快班20人以外的六年级学生编入此班。虽有新报班的学生,但为了统一管理,又为了同一个目的:打好基础的同时丰富知识,提高能力。 教学内容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剑桥上册42课至下册15课。另一部分是原六年级英语教材。 教学内容:保持住六年级同学对英语已有的兴趣,对各别没兴趣的同学不能放松,拉住他们,不能使他们再下滑,培养他们的兴趣,留住他们敢于报英语班的信心,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化难为易,坚定师生教好学好的的信心。 以剑桥为主,主要培养拼读单词的能力,掌握全部的拼读规则;单词能做到听、说、读三会,丰富单词量,固化句型结构,句型三会,部分单词句子能书面表达。重要的是说,能就他人提问口头回答。在“三会”的基础上逐步加快速度,并形成良好的语音语调。 以北京版五册为辅,主要是复习巩固,加深课上内容;操练功能句,从读到写;牢记单词,从认读到拼写;课文,从朗读到背诵;语音,从认读到找规律到熟练掌握并区分。从而提高朗读、阅读能力。 这个班在学习剑桥方面只要学生“三会”,不给学生造成“课本还学不会呢,又学新的”的心理负担。 三、 五年级班: 五年级面临的问题是下学期要从人教版三册接北京版四册,难度很大。为尽量做好准备,也为配合英语教师的工作交接,特将此班的计划做如下安排: 第一、 以剑桥教程为主,对单词、句型的教学严格要求。与同轨班教师统一规划对单词的要求,要求“二会”,“三会”和“四会”的区分开,该认读的要认读,该会拼写的要会拼写。句型分为两种基本句型。即:重点句型、非重点句型。重点句型,必须会背,确保班内大多数学生“四会”。非重点句型,认读、听懂即可,讲明所出现的语法点。要实实在在的认读、拼读、拼写。提快语速,形成良好的语音语调,强化学生的记忆。 第二、 为配合下学期的工作,以拼读为重点,教会学生如何学习生词,大大提高单词量,单词来自新版四册。 第三、 五年级同学来自三个学校四个班级,以班为单位,比纪律,比成绩,比课上积极参与,促进班与班之间的竞争,也促使班内的团结互助。 四.四年级班。 在教材的使用上,这是最稳定的一个年级之一,所以保障他们的学习秩序,稳定他们的学习情绪,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尤为重要。此年级的教学工作步入正轨,没有这样那样的不利因素,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不可怠慢的基础上,也要保证兴趣班的教学质量。 教学内容与教学要求同五年级班教学内容与要求的部分一。 四年级孩子小,教学过程中多带体态语,多调动孩子积极性,让他们保持兴奋状态,甚至是疯狂状态。他们记忆力强,又善于爱于敢于表现自己,只差教师大胆的要求,大胆的去塑造。 五.特长生的辅导。 特快班的学生自愿报名,利用平时时间辅导口语,让学生说出口。望能在十二月份或 在明年四月份与教师同步参加口语考试,营造师生竞争学外语的气氛,并探讨成人与孩子用同一本书 ,教学方面的差异,有二点要求是,报名的同学必须要保证时间,必须参加市统考。 在有限的时间内,加大课堂的容量,避免教师总是怕孩子不会,不敢多教,教学速度慢,甚至原地踏步的现象。 加大课堂练习,避免以往的教的多,练的少,一见到检测卷子就晕的想象,课课有练习,月月有检测,及时反馈。 总之重点是实实在在的教学过程,要的是 实实在在的成绩让学生学有所获,教会学生如何学习是本学期的目的.
去书店找或者网上的专门学习外语的网址找,肯定有。100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小学英语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年级下册英语书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