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可以对他说我累了 ”翻译

为什么忘不了你 虽然你不好.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怎么翻译意大利语_作业帮
为什么忘不了你 虽然你不好.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怎么翻译意大利语
为什么忘不了你 虽然你不好.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怎么翻译意大利语
perche non ti
posso dimenticare 为什么忘不了你anche se non sei buona 虽然你不好
voglio soltanto insieme con te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话说楼上 anche' se non mi vuoi bene的意思是虽然你不要我好
perche' non riesco a dimenticarti? anche' se non mi vuoi bene, vorrei solo stare insieme con te.专业意大利语翻译团队为您服务,望能采纳
去百度,百度上面有翻译的。。。
Perchè non riesco a dimenticarti , nonostante che tu non sia bravo .为什么忘不了你,虽然你不好.Vorrei soltanto stare con te.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而已non mi vuoi bene 意思是你不喜欢我,甚至可以翻成你不爱我,你对我没什么意思,你对我不好之类. 楼主的这个"你不好...
Perche' non riesco dimenticarti?anche se non sei buona,ma vorrei soltanto stare insieme con te.我想我累了~翻译英语_作业帮
我想我累了~翻译英语
我想我累了~翻译英语
I think i am tired.
I think I'm tired.英语翻译谁能最快帮我把以下的文字翻译成英文?听着!你并不是我最不想聊的人,而是我累了,你明白我的心.所以,我不想在这样活下去,我孤独的13年,不希望继续孤独,我怕在这样下去我会真的_作业帮
英语翻译谁能最快帮我把以下的文字翻译成英文?听着!你并不是我最不想聊的人,而是我累了,你明白我的心.所以,我不想在这样活下去,我孤独的13年,不希望继续孤独,我怕在这样下去我会真的
英语翻译谁能最快帮我把以下的文字翻译成英文?听着!你并不是我最不想聊的人,而是我累了,你明白我的心.所以,我不想在这样活下去,我孤独的13年,不希望继续孤独,我怕在这样下去我会真的发疯,我喜欢你没错,但那应该属于回忆,我不会在来打扰,再见!
怎么觉得中文说的怪怪的.
You are not the person I do not want to talk, but I'm tired, you know my heart.So, I do not want to
Listen You are not the one who i don't want to chat with but i am tired. You know my heart,so i don't want to live like this. I have been lonely for 13 years and don't want to feel lonely again邮箱
你有扣扣么..把你扣扣告诉我..我从扣扣上给你发过去..因为这个太长了..度娘不让发..即使发了,也是不全的..=
=。无能为力了..
因为没法发上来,只好发图
Listen! You are not the one that I don't most want to chat with, but I'm tired, you understand my heart. So I don't want to live like this anymore, I've been lonely for 13 years, and I don't want
听着!你并不是我最不想聊的人,而是我累了,你明白我的心。Listen! You are not my most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but I'm tired, do you understand my hear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个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