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2016中考完成句子练习子

当前位置:
>>>按要求完成句子。1. Theyarecollectingleaves.(改为一般疑问句..
按要求完成句子。
1. They&are&collecting&leaves.(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 2. He&is&catching&butterflies.(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题型:句型转换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Are&they&collecting&leaves?& Yes,&they&are.&&&&&&2.&Is&he&catching&butterflies? &No,&he&isn't.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按要求完成句子。1. Theyarecollectingleaves.(改为一般疑问句..”主要考查你对&&现在进行时,现在分词,一般疑问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现在进行时,现在分词一般疑问句
现在进行时:表示动作发生的时间是“现在”,动作目前的状态是“正在进行中”。所谓“正在进行中”,是指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这个动作还在进行中。现在进行时由“系动词am/ is/ are+动词-ing形式”构成。&例:We are reading the text. 我们正在读课文。&&&&&My sister is working in a hospital. 我的妹妹在医院工作。&&&&&They are watching TV now. 他们正在看电视。&&&&&What are you doing, Li Lei? 你现在正在干什么,李雷? 现在进行时的基本用法:A表示现在( 指说话人说话时) 正在发生的事情。例:We are waiting for you.B. 表示现阶段正在进行的动作,说话时未必正在进行。例:Mr. Green is writing another novel.(说话时并未在写,只处于写作的状态。)例:She is learning piano under Mr. Smith.C.已经确定或安排好的但不确定会不会发生的将来活动。I'm leaving for a trek in Nepal next week.(我下周要去尼泊尔旅行)We're flying to Paris tomorrow.(我们明天乘飞机去巴黎)一般现在时与现在进行时的区别:一、准确理解两种时态的主要含义:(一)一般现在时:1.表示事物的本质特性或客观存在,没有时限性。The table ____ soft。(feels) 表特性特征。Japan ___ in the east of China。  (lives) 表客观事实2.现阶段经常性、习惯性的行为,可带频率时间。The shop closes at 7:30 p.m.Father doesn’t smoke. (习惯)3.表说话时的状态,感觉或结果,一般用状态动词,如:It doesn’t matter. Does it hurt? (感觉结果)4.特殊用法:-在条件、时间、让步从句中用现在时代替将来。-If you go there,I’ll help you.—用在begin,come,go,leave,return,open,close 等短暂谓语动词表规定计划。The plane takes off at 11:30. (不受主观支配的计划)-在剧本、解说、标题或there(here)开头的句中表进行There goes the bell/Here comes Mr.Wang.I declare the meeting opens.(正在宣布)He meets the ball and hits back to No.2 (正在发生)(二)现在进行时:1.说话时正在发生,进行的动作Look! Dark clouds are gathering . (正在发生)2.表现阶段正在进行,但此刻不一定正在进行的事。He usually gets up at 6:00,but this week he is getting up at 7:00. (现阶段正在进行,但说话时不一定在起床)3.现在进行时的特殊意义-表示主观打算常用于 go,come,leave,start,begin 等,位移、趋向动词。How long are you staying here (准备停留)-表示眼前刚过去的语意即“话音刚落”,适用于tell,say,talk,discuss ….You don’t believe it You know I’m telling the truth.-表示安慰、关心、喜欢、讨厌等感情色彩。He is always making noises in class. (讨厌)-在条件、时间、让步状语从句中表示将来正在进行。Don’t bother him if he is reading this time tomorrow.
二、严格区分进行时与一般时的语义1.持续动词的一般时表持续情况,经常性,习惯性行为或客观存在的事实,进行时表暂时性或有限时刻的持续。2.短暂动词的一般时叙述事实,特征,能力而短暂动作进行时描述反复发生,即将发生或刚开始行为。3.短暂动词和静态动词一般时表示实际情况客观状态、结果、特征、特性,进行时表未完成含开始或渐进之意。The bus stops. (车停了-事实)The bus is stopping. (渐渐停下来)I love the job. (静态事实)I am loving the job. ( 渐渐爱上了)<e,go,leave,start,return,move,reach,sail,fall 等一般时态表客观规定计划,进行时表主观打算推测。Flight 254 leaves at 5:30. (表客观规定计划)The plane is taking off an hour later.(主观判断)5.现在进行时带always,continually, constantly, for ever等频率副词表感情色彩,一般现在时则没有此用法。现在进行时的构成是:主语+be+v.ing〔现在分词〕形式
现在分词的构成:
goingwalking
以不发音字母e结尾
去e,再加ing
writingcoming
以重读闭音节结尾,且末尾只有一个辅以字母
双写词尾+ing
runningcutting
以ie结尾的重读闭音节
变ie为y+ing
dyinglying
结尾为c且c读作/k/时
在结尾加k再加ing
picnicking一般疑问句:是疑问句的一种。它是以be动词,have或助动词、情态动词开头,用yes(是)或no(否)来回答的句子。其结构是:系动词be/助动词/情态动词+主语+其他成分一般疑问句的肯定形式为:助动词+主语(+实义动词)。肯定答语用“yes+可定结构”。&一般疑问句的否定形式为:助动词构成的缩写否定词+主语(+实义动词)。否定答语用“no+否定结构”。 例:— Do you like this story-book? 你喜欢这本故事书吗?&— Yes, I do. 喜欢。/ No, I don’t. 不喜欢。&— Is he a student? 他是一名学生吗? — Yes, he is. 是,他是。/ No, he isn’t. 不,他不是。 一般疑问句的改写:一、含有be动词的一般疑问句,通常把be动词调到句首。例如: 陈述句:They are in the swimming pool. 一般疑问句:Are they in the swimming pool? 注意:一般疑问句句末要用“?”。 二、含有情态动词的一般疑问句(can, may...),把情态动词调到句首。例如: 陈述句:He can drive a car. 一般疑问句: Can he drive a car? 三、含有have的一般疑问句,have译为“有”。一般疑问句式有两种形式: 1.把have/has调到句首。例如: 陈述句:Tommy has a computer. 一般疑问句:Has Tommy/he a computer? 2.加助动词do/does,第三人称单数用does,其他人称用do。其句型为:Do/Does + 主语 + have...?例如上句可变为: Does Tommy have a computer?
四、一般动词的一般疑问句,也要借助助动词do/does,第三人称单数用does,其余人称用do。其句型为:Do/Does + 主语 + 动词原形+其它? 陈述句:Amy speaks English. 一般疑问句:Does Amy speak English?
一般疑问句的回答:首先要有人称的改变。当主语为名词时,在答语中要改成其相应的代词。另外,答语有两种,肯定的回答(用yes)和否定的回答(用no),否定式常用缩写形式。现在还是让我们分句型一一说明。
一、一般疑问句含be动词时,用be动词回答,句末用句号。例如: -Is Mary your sister? -Yes, she is. / No, she isn’t.(缩写)
二、一般疑问句含有情态动词(can, may, should等)时,用情态动词回答。例如: -May I come in? -Yes, you may. / No, you can’t.
三、一般疑问句含有have(译为“有”)时,有两种回答方式。 1.直接用have/has回答。例如: -Have they any pictures? -Yes, they have. / No, they haven’t. 2.用助动词do/does回答。例如: -Does Millie smoke? -Yes, she does. / No, she doesn’t.
四、一般动词的一般疑问句回答时也用助动词。例如: -Do the workers live in London? -Yes, they do. / No, they don’t.
发现相似题
与“按要求完成句子。1. Theyarecollectingleaves.(改为一般疑问句..”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213334701469842553684006310331按要求完成句子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按要求完成句子练习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7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1. What's, matter/trouble&& &2. When&&did&&start&& 3. don't think needs&& 4. No; he doesn't5. H have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学年广东茂名市愉园中学八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句型转换
句型转换,按要求完成句子,每个空格只填一个单词。【小题1】You’ve got a wonderful collection. (一般疑问句)__________ &you ___&&&&&&&a wonderful collection?【小题2】I am interested in classical music. (同义句)Classical music ___&&&&&&___ &___&&&&a lot.【小题3】You need drink more water. (同义句)&&&&&&&&&&&&&&&&&for you &&&&&&&&&&&&&&&&&&&&&&&&&&&more water.【小题4】My handbag is different from your handbag. (同义句)My handbag isn’t __&&&&& ___&___&&&&&&& __ as __&&&&&&&&& ___.【小题5】I feel like going out for a walk with my son after dinner. (同义句)I __&&& _&&_&& __&_&&& __ &_&&& __for a walk with my son after dinner.
来源:2015届江苏省东海西部八年级上学期第二次联考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补充句子
按要求完成句子。(每题1分,满分5分)1.大熊猫主要以竹子为食。Giant Pandas
???????????????????????????????
bamboo.2.这只大熊猫处在危险中, 我们应立刻采取行动。The giant panda is ______________ , we should take action right way.3.The fore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供食物和庇护所) for the wild animals.4.The water in the lake is get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 (越来越少). 5.The weather in Hainan is quite warm __________________ (一年到头).&#xa0;
来源:2015届重庆市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按要求完成句子。(5分)
1.Susan rides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改为一般疑问句)
&&&&&&&&&Susan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
2.They go to the park by car. (同义句转换)
&&&&&&&&&&&&&&&&&&&&&a
car& to the park.
3.His sister is reading in the gym.
&&&&&&&is his sister &&&&&&&&&in
the gym?
4.It is about 15 kilometers away from the bank
to the restaurant.
&&&&&&&&&&&&&&&&is
it from the bank to the restaurant?
5.Tom likes English because it is interesting.
&&&&&&&&&&&&&&&&&&&&&&Tom
like English?
来源:2014届江苏省东台市八年级下学期阶段检测英语试卷(解析版)
按要求完成句子
1.He finished his work yesterday.(改为被动语态)
His work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him yesterday.
2.He left his office ten minutes ago.(同义句)
He&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 his office& _______ten minutes.
3.The Internet is used to find information.(划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the Internet&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__?
4.We’ve already finished reading the book. (改为一般疑问句)
_______________& you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the book _______________?
5.You will spend about an hour on each level. (同义句)
Each level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about an hour.
来源:2015届辽宁大石桥水源二中初一上期期末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按要求完成句子
1.The panda comes from Africa . (改为否定句 )
The panda &&&&&&&&&&&&&&&&&&&&&&from
Africa .
2.I use a computer at the weekend .(对划线部分提问)
&&&&&&&&&&&&&&&&&&&&you
use a computer?
3.He often makes a birthday card for his son .( 改为否定句)
He &&&&&&&&often
&&&&&&&&a birthday card for his
son .
4.They are healthy food . (改为一般疑问句)
&&&&&&&&&&&&&&&&&Healthy
food ?
5.My sister is on the left .(对划线部分提问)
&&&&&&&&&&&&&&&&&&your
sister ?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答案:(1)(2)in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学习高手选修英语-6人教版 人教版
根据要求完成句子
The meeting was(1)_________ because of the rain.
The old man couldn’t(2)_________ the machine noise and had to move away.(用put短语的正确的时态、语态完成句子)
句子考查(共8小题,71~74每小题2分, 75~78每小题3分, 满分20分)
根据下列各个句子的要求,完成、改写或翻译句子。
71. It looks as if he were enjoying himself at the party.(改写)
&& He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_ himself at the party.
72. We don’t permit the students to smoke. (改写)
&& The students ______ not ______ _______ _______.
73. The doctors took immediate measures in case the disease spread quickly.(改写)
&& The doctors took immediate measures ______ ______ the disease ______ ______ quickly.
74. Three boys were playing basketball on the playground. (改写)
&& ______ ______ three boys ______ ______ on the playground.
75. The baby calmed down only after his mother came back.(改写)
&& On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 My mother told me something. It surprised me greatly.(合并为含主语从句的复合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 He told us that his confidence and courage helped him succeed.(强调划线部分)
&& He told us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 4月14日发生在玉树的大地震使我们感到极大震惊。(汉译英,含定语从句)
来源:湖北省2010届高三5月“临门一脚”模拟测试英语试题
题型:完成句子
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40分)
第一节&
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15分)
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括号内的汉语提示,用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完成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的相应题号后。
71.——Has Li Lei finished his work today?
——I have no idea, but he
___________________(做实验) when I saw him this morning.(conduct)
72.——They aren’t quiet, are they?
&& ——No. They are accustomed
___________________(不说话) at meals.(talk)
73.From the distance ___________________(来了一个士兵) who was riding a horse. (come)
74.It is a rule in our school that no books ___________________(带出)unless you have a library
card. (take)
75.The news spread quickly through the village ___________________(战争已结束), making villagers wild
with joy. (end)
76.The local Tibetans laughed at the strange bottles containing
___________________(他们称之为) “English air”. (refer)
77.Misunderstandings arising from lack of social communication,unless __________________(处理恰当),may lead to serious
problems.(handle)
78.——I felt it very difficult to carry on the work all by myself.
——I could have helped you, but you
___________________(没有要求我). (ask)
79.Turesson’s findings show that habitat, such as soil conditions,
___________________(同等重要)to the output of crops. (significance)
80.Willie has complained to the sales manager about the PC he bought
___________________(其屏幕爆炸)for no reason yesterday. (explode)
来源:同步题
题型:填空题
根据要求完成句子。 用settle短语的适当形式填空。 1. I must ____ this morning and finish the term paper.&2. In these years, it is hard to ____ a good job. 3. He needed ten yuan, to ____ this bill. 用bargain短语的适当形式填空。 4. The salesman refused to ____ the price.&5. Dealers ____ growers over the price of coffee. 6. I didn't ____ your arriving so soon.
来源:0113
题型:翻译题
根据要求完成句子。1、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情况:有人控告你的记者,说他的报道失实? Have you ever had a case ____________ someone ___________ of the stick? 2、在家里存放一个急救箱,以防事故发生. Keep _________ in your home __________ ___________. 3、你没有必要过分担忧此事,但是你得努力调整适应新环境. _________ for you to worry too much about it, but you should try your best to__________. 4、我们怀疑罪魁祸首是污水.(blame) We __________ that ______________. 5、I didn't get the detailed facts until the reporter returned. (改为倒装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问题分类:初中英语初中化学初中语文
当前位置: >
按要求完成句子
1、全世界的人们都应拯救处于危险的动物【填空】
People____ _____ _____ should_____ the animals _____ _____.
2、我们班里的学生的数量是50【填空】.
____ _____ _____ students in our class ____ 50.
3、这个城市的人口非常多【填空】
____ _____ ______ pepole in the city _____ ______ ______.
4、大量的俄罗斯人来中国学习汉语【填空】
____ _____ _____ ______come to China to _____ _____.
5、咱们把茶叶放进水里吧
6、你能把这些椅子放进教室里吗?
7、天变冷了
8、这首歌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
9、李老师很受他的学生的欢迎【填空】
Mr Li_____________________his students.
10、如今电脑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
11、请把这些蔬菜切碎,放进汤里
12、夏天来了。天气变热了。
13、对于山村的孩子来说拥有带蜡烛的生日蛋糕是很幸运的
14、如果我的父母给我买条新牛仔裤,我会很高兴的
悬赏雨点:8 学科:【】
1、全世界的人们都应拯救处于危险的动物【填空】&People_around_ _the_ _world_ should_save_ the animals _in__ _danger_.&2、我们班里的学生的数量是50【填空】.&__The__ __number___ __of___ students in our class __is__ 50.&3、这个城市的人口非常多【填空】 同义句:The population of the city is very large。_The__ __number_ _of_pepole in the city __is_ _very_ _large_.&4、大量的俄罗斯人来中国学习汉语【填空】&_A_ _lot_ __of_ _&Russians&_come to China to _learn_ &_Chinese_.&5、咱们把茶叶放进水里吧&Let's put the tea into the water.
&&获得:8雨点
1.around& the&& world&&&&& save&&&& in&& danger
2.The& number& of&&&& is
&&获得:1雨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按要求完成句子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