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翻译英语句子在线翻译,拜谢!@!!!

几个英语句子的翻译-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几个英语句子的翻译
几个英语句子的翻译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几个英语句子的翻译”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几个英语句子的翻译”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that was---------------again in the exam .听说她的朋友又没通过考试。3&gt.他将选择哪所大学还没有决定;-------has't been decided,他用温和的声音安慰她。2&gt,she comforted her in a gentle voice1&gt.这是她为什么没有参加的原因,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1. Which university he should choose 3,满意请采纳你好;t go to不懂可追问. why she didn&#39. She heard that her friend failed 2解决方案2:谢谢!解决方案3:3 That was【the reason why she didn't been decided:1 【Hearing his friend failed】again in the exam . 2 【That he choose which university 】has&#39!不清楚的请追问你好.希望对您有帮助;t take part in 】the party,she comforted her in a gentle voice解决方案4:1,(Heard about she failed) again in the exam,.....2,(The college that he is going to) hasn't been decided.3,That was (the reason why she didn't come to) the party.楼上有错误。第二题明显要用college大学作主语,后面跟that或者which定语从句。That he choose which university结构明显错误。解决方案5:第3句的关键词是come,这个句子应该怎么写解决方案6:“没有去”就是did not come to啊,这个没有疑问吧.......错答案你也采纳.........什么逻辑这是....解决方案7:啊啊,不小心按错了,我也不想啊!解决方案8:没事没事,就开个玩笑而已,你知道哪个对就行了,第二个题结构很明确,主语从句,从句内主语和整个句子主语一样都是“大学”,然后用that定语从句跟college大学组成主语从句。其他的答案都没有主语发现了么?所以要自己判断好。解决方案9:1.Hearing her failing again in the exam ,she comforted her in a gentle voice.2.Which university he will choose has't been decided3.that was why she didn't attend the party欢迎追问,望采纳解决方案10:1、Failed again in the exam ,she comforted her in a gentle voice.2、The university which he will choose has't been decided.3、That was why she didn't go to the party. 或者 That was why she hadn't gone to the party.解决方案11:1、After hearing that her friend failed 2、Which university he would choose3、why she didn't go to解决方案12:Heared her friend failed again in the exam ,she comforted her in a gentle voice.Which university he choose has't been decided.That was the reason why she didn't take part in the party解决方案13:1.when hearing that hers friend failed again in the exam,2.which college he will choose3.That was the reason why she didn't attend the party.解决方案14:第3句的关键词是come,这个句子应该怎么写解决方案15:将attend 改成 come to就是解决方案16:对不起,应该采纳你的,不小心按错了。。。解决方案17:呵呵,没关系解决方案18:1hearing the failing of her friend 2which university would he elect 3the reason she didn't take part in解决方案19:1&fail again in the exam ,she comforted h2&which university he will choose has'3&that was the reason why she give up the party.解决方案20:I heared that her friend failed the examthe reason why she didn't take part in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1.我用铅笔或钢笔做画画家我能画我见所男男我谁 --照相机吧 2.我穿/戴满我用空 --雨衣 3.山药片同---迷底能要根据英文单词字面猜即hillpill同--答案首字母同、或发音同或...=========================================== 1. B 学习演奏音乐的学生也擅长于数学。这一点并不奇怪,因为音乐也是数学化的,(别忘了)音符/音调也是(用数字排列而)有序的。 2. A 不要让练习时间太长了。 使役动词m...=========================================== 2.适者生存。 3.去掉一些不赚钱的项目,同时保持加强那些能赚钱的项目。 4.事情已经出现了,如果某些中产阶级还不醒悟过来,他们将会被推到社会的最底层。 "翻译的不...=========================================== 1. 石头收集册:下一级时,石头的价值会提升三倍,同等于金钱 2. 在你用你的爪抓取某件东西后,按向上箭头对他扔一块炸药,使他毁灭 3. 精炼钻石: 下一级时,钻石会比钱的价值...=========================================== 那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认为是这样的 让你的床飞起来 再试一次 如果是fly to your bed 就是飞向你的床=========================================== 我更喜欢…… 我更想…… 我宁愿…… 比起……我宁愿…… 比起……我更想……=========================================== What was the date yesterday?昨天是几月几日?the date问的是日期。回答:It was...(日期)切记不能用Today was...那是口语。 What day was yesterday?昨天是星期几?day问的...===========================================英文小说中的语言翻译时要结合语境,既要准确,又要符合中国人习惯。 1:I will dedicate the book to the child from whom this grown-up grew。 我愿意把这本书献给儿童时代的这...=========================================== 1、We headed out to school.2、That was a close call.=========================================== 这是William Golding 写的 Thinking as a Hobby其中的一段 I no longer dismiss lightly a mental process. 可以这么理解:I no longer consider the way grade-three thinkers think...===========================================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帮忙翻译以下几个句子~~~拜谢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樱殿家的猫遇到了一个关于小D词条求助的疑惑,并悬赏20沪元,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1.いい歳して制服着やがって
2.頭がパーンといきかけたけど
3.これはお前らに屈さないための「武器」であって別に。。。
4.美形同士なだけに怖い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1明明这把年纪了,还穿着校服!
后面的我慢慢想一下。
—— lllmmmwww
都这把年纪了,还穿着校服
。。。。。。
不好意思,你确定有几个假名没有打错吗?
—— Akiragao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求句子翻译成英语“我喜欢接近大自然”新号没分,上了电脑后刷分直接追加,拜谢了_百度作业帮
求句子翻译成英语“我喜欢接近大自然”新号没分,上了电脑后刷分直接追加,拜谢了
I like to get close to nature求大神翻译英语句子!_百度知道
求大神翻译英语句子!
The mammoth steppe is just as extinct as its namesake, due to a combination of climate change and the loss of those megaherbivores that were likely “keystones,”
ecological engineers of their own habitats.
提问者采纳
有没有打错长毛象草原只是作为其同名灭绝,由于气候变化和那些megaherbivores有可能“楔石的损失。。megaherbivores
,”自己的栖息地的生态工程师
这是美国科学杂志,,超级正宗的,我不理解你的长毛象草原只是作为其同名灭绝?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我得承认我很想到国外工作和学习一段时间.这条裤子不但太大.在是否要创办一个新的社团问题上,这一刻终于来临了;t make myself clear,他再也没有给朋友写信了(on Longer )With the appearance of the cellphone he no longer writes to his friends.3, traditional education has much limitation in communication and Interaction between the student and the teacher.11;t received a reply, he spends at least two hours daily surfing the Internet to know the latest development of the this new field, he often browses through books for useful information, it it isn&#39, John doesn&#39.这钢琴有些不对劲,play a role in )His life experince has always played an important role ins road system in the past few years. 7.他对国外文化怀有浓厚的兴趣.传统教育比起网络教育来说对于学生和教师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有着更多限制(communication and Interaction )Compared with web-education,visa )I&#39.在30分钟内写出一篇约100个词的短文.10,我们的意见很不一致(vary )Our opinions vary on whether to
set up a new association21.李教授在毕业典礼上作了一个简短的讲话,Draw much Concern )With the wide application of email.23,中国的公路系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realize.随着电子邮件的广泛应用.2,经常博览群书以求有用的信息(browse through )Showing a great interest in overseas cultures.三年时光已经过去了.我发现自己对英语口语有着浓厚的兴趣(find…doing)I find myself showing a great interest in spoken English.我刚刚读完一本从一种新的视角研究莎士比亚的有趣的书籍(Approach )I have just finished reading a book that studies Shakespeare from a new angle of view。(impress upon )Professor Li delivered a consise speech at the graduation ceremony.22。(in less than )With the passage of three years at last comes the moment i look forward to when i will return to China in less than two weeks.那家餐厅最近已经延长了营业时间(extend )That restaurant has recently extended its business hours,abroad.他的生活经历在他的学术生涯中一直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Academic career.我简直不敢相信他这么快就学会了操作计算机(t hesitate for a second to offer his help,约翰会毫不犹豫地提供帮助(not Hesitate for a Second )Whenever ot itself the minute i put my fingers on it.尽管很忙.我已经把我的简历和附函传真给了那家公司.许多我认识的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国,but i would rather stay at home with my family members,反正我喜欢流行音乐(whatever )Whatever the reason is,work )I can harly believe that he learnt so quickly to work with the computer.讲到期末考试;s finger on )I feel the piano isn&#39.8, i realize that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in China&#39.4,enormous )Driving on the highway.19,他每天至少花两小时上网,他们满脸都是自信(Confidence )When it comt big enough.15.20.汤姆完成了他的教学工作后.14, the students feel t wait to go abroad,但是我无法说清楚(put one&#39,他的话深深铭刻在我的记忆中. However i can&#39,了解这个领域的最新动态(surf the Internet,cover letter, Tom travelled throughout China for two months before he returned home to At go well with my jacket.25.24.不论理由是什么,对于他们班大多数学生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snap )It is only a snap for most students in their class to write a 100-word composition, the issue of junk mails has drawn mus not easy to get a visa, i enjoy popmusic. They are filled with confifence.17,垃圾邮件问题已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Issue,even Though )Even though he is very busy,我意识到近几年来,而我却宁愿和家人一起呆在国内(can&#39,在中国周游了2个月才回到美国的家(Travel throughout.当别人遇到困难时.5, and his words impressed themselves deeply upon me,before )After his teaching work completion,但我知道要拿到签证不容易(Admit,不到两周我就要回国了,学生们一点儿都不紧张.12,believe.6,fax )I sent my resume and enclosures to the company by email but haven&#39,而且与我的夹克也不配(apart From )Apart from the fact that this pair of trousers doesn&#39.驱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但尚未收到回复(resume. 9.16.18;t wait )The many people i know can&#39. 13自从有了移动电话后;d admit i want to work and study overseas for a while but i know it&#39.他到伦敦2年后才在一家国际银行找到了一份工作(it was not Until …that …)It was not until two years after he had got to London that he found a job in a state bank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求大神把言叶之庭里的几句台词翻译成日文,拜谢!_言叶之庭吧_百度贴吧
贴子:265,422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图片&188293
【求助】求大神把言叶之庭里的几句台词翻译成日文,拜谢!收藏
⒈小时候,天空分明触手可及于是喜欢上雨,因它带来天空的气味⒉一直孤单一人 度过一生吧!⒊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但盼风雨来 能留你在此 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即使天无雨 我亦留此地谢谢!
1楼 18:54&|
这个你去日语吧问可能比较容易得到回答
至于那首短诗
鸣神の 少しとよみて さし昙り 雨も降らんか 君を留めん鸣神の 少しとよみて 降らずとも 我は止まらん 妹し留めば
收起回复2楼 19:12&|
1。子供の顷、空はもっとずっと近かった。だから空の匂いを连れてきてくれる雨は好きて2。ずっとひとりで生きていくんだ!  
(第一个不是完整的句子)
3楼 18:48&|
百度吧。。。
4楼 18:51&|来自
登录百度帐号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难翻译的英语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