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ongas什么意思youloveme改装中文怎么唱

求~aslongasyouloveme中文谐音词、有木有呀?!嘻嘻…
求~aslongasyouloveme中文谐音词、有木有呀?!嘻嘻…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aslongasyouloveme中文谐音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后街男孩ASlongasyouloveme的中文歌词怎么说·· 我意思我不会英文 但我又想学这歌 比如I love you《爱老虎油》 谢谢大神帮忙
后街男孩ASlongasyouloveme的中文歌词怎么说·· 我意思我不会英文 但我又想学这歌 比如I love you《爱老虎油》 谢谢大神帮忙 20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是不是有点难?
&although loneliness has always been a friend of mine 奥走 露恩力你资 害资 凹为死 比恩 饿 夫软的 凹夫 麦恩 i'm leaving my life in your hands 爱母 离定 买 来夫 音 有儿 汗资 people say i'm crazy and that i am blind 皮剖 赛 爱母 课瑞一 按的 在特 爱 爱母 鼻由的 risking it all in a glance 锐死课赢 一特 凹 音 饿 哥啦恩死 how you got me blind is still a mystery 好 由 告特 米 比由的 一资 死调由 饿 米死特锐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爱 砍特 盖特 由 凹特 凹夫 买 害的 don't care what is written in you history 东特 开儿 我特 一资 锐特恩 音 有 喝一死特锐 as long as you're here with me 爱资 狼 爱资 有阿 喝一儿 为资 米 i don not care who you are 爱 东特 开儿 户 有 啊 where you're from 位儿 有阿 夫若母 what you did 我特 有 地的 as long as you love me 爱资狼 爱资由啦屋米 who you are 户 有 啊 where you're from 位儿 有阿 夫若母 don't care what you did 东特 开儿 我特 有 第的 as long as you love me 爱资 狼 爱资 有 啦屋 米 every little thing that you have said and done 爱屋锐 里头 行可 在特 有 害屋 赛的 按的 蛋 feels like it's deep within me 飞有死 来可 一特一资 第破 为资音 米 doesn't really matter if you're on the run 打资恩特 锐力 买特儿 一夫 有啊 ang 则 软 it seems like we're meant to be 伊特 死一母死 为啊 米恩特 图 比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爱 东特 开儿 户 有 啊 where you're from 位儿 有阿 夫若母 what you did 我特 有 地的 as long as you love me 爱资 狼 爱资 有 啦屋 米 who you are 户 有 啊 where you're from 位儿 有阿 夫若母 don't care what you did 东特 开儿 我特 有 地的 as long as you love me as long as you love me as long as you love me 爱资 狼 爱资 有 啦屋 米 i've tried to hide it so that no one knows 爱害屋 踹的 图 还的 一特 搜 再特 nou 万 闹死 but i guess it shows 把特 爱 盖死 一特 书死 when you look in to my eyes 温 有 录课 音 图 买 爱一死 what you did and where you're comin from 我特 有 地的 按的 为儿 有啊 卡母音 夫弱母 i don't care, as long as you love me, baby. 爱 东特 开儿,爱资 狼 爱资 有 啦屋 米,被比 真心想学的话还是钻研下英语吧!用中文读的话,感觉上是差了很多的。。。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你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视频: 【贾斯汀比伯资讯台】Justin Bieber纽约跨年演唱会AsLongAsYouLoveMe
分享给好友
【贾斯汀比伯资讯台】Justin Bieber纽约跨年演唱会AsLongAsYouLoveMe
下载至电脑
扫码用手机看
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手机扫码分享视频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
【贾斯汀比伯资讯台】Justin Bieber纽约跨年演唱会AsLongAsYouLoveMe
扫码用手机继续看
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
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
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万万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泡芙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暴漫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aslongasyoulovemerap后面的歌词是什么?_百度知道
aslongasyoulovemerap后面的歌词是什么?
aslongasyoulovemerap后面的歌词是什么?
ll be your silver.Is all I want baby.;ll be your silver, we could be homelessWe could be broke.;ll be your goldAs long as you love meAs long as you love meAs long as you love me, as long as you love meI&#39, I&#39;ll be your goldAs long as you love me,ll be your platinum., I&#39, I&#39., I&#39Justin Bieber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 rap 后边As long as you love meWe could be starving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I don&#039;t know this makes sense but you&#039;re my hallelujah
Give me a time and place I&#039;ll rendezvous it I&#039;ll fly you to it
I&#039;ll beat you there Girl you know I got you
Us trust a couplc things I can&#039;t spell without you
Now we on top of the workl cause that&#039;s just how we do
Use to tell me sky&#039;s the limit now the sky is our point of view
Man we stepping out like woah oh God!
Cameras point and shoot Ask me what&#039;s my best side
I stand back and point at you
You you the one that I argue with
Feel like I need a new girl to be bothered with
But the grass ain&#039;t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It&#039;s green where you water it
So I know we got issues baby true true true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后街男孩《Aslongasyouloveme》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后街男孩《Aslongasyouloveme》中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tcarewhatudid.当你凝视着我时 whatudidwhereu&#39. 朋友说我疯了太盲目 riskingitallinaglance.但我无法不流露真情 whenulookin2tcarewhatiswritteninurhistory. 只要你爱我就好 althoughlonelinesshasalwrefrom.我试着把感情隐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知道 butiguessitshows.我不在乎你过去的种种 aslongasu&#39. 激情总是短暂的 howyougotmerefrom. 孤独一直是我的朋友 i&#39.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 doesn&#39;mleavingmylifeinurhands.你从那里来 whatudid.只要你爱我就好 everylittlethingthatuhavesaiddone. 自从你离开我的生活 peoplesayi&#39;vetried2hideitsothatnooneknows.你是怎样个人 whereu&#39!我不在乎,aslongasuloveme.我甚至于不在乎你是否就要逃开 itseemslikewe&#39;tgetuoutofmyhead,sdeepwithinme.所有你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 feelslikeit&#39;mcrazythatiamblind.我不在乎你做过什么tcarewhouare.你为何能使我如此盲目仍是个谜 ican&#39. 我就是无法忘了你 don&#39! idon&#39.只要你爱我就好 whouare.你做过什么从那里来 idon&#39. 我不在乎你是怎样个人 whereu&#39.你做过什么reherewithme. 只要你陪在我身边 idon&#39.我以为我们是一对的 i&#39.你从那里来 don&#39,只要你爱我就好;remeant2treallymatterifu&#39aslongasuloveme,宝贝;tcar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后街男孩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slongasyoulovem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