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英语翻译!

求翻译!谢谢在线等!Termination(合同终止) shall be without prejudice to any other rights or remedies a Party may be entitled to hereunder or at law and shall not affect any accrued rights or liabilities of any Party nor the coming into force or the continuance in force of any provision hereof which is expressly or by implication intended to come into or continue in force on or after such termination
kongdak5981
不知道的路过
合同终止应不损害任何一缔约方本协议或法律,并不得影响任何累算权益或负债的任何一方可享有的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也没有生效或继续生效任何规定本该是明示或拟生效或生效后终止或继续的意义
合同终止应不损害任何一缔约方本协议或法律,并不得影响任何累算权益或负债的任何一方可享有的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也没有任何亲力生效或继续
合同终止不得妨碍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方可享有以下或法律不得影响任何权益或负债的任何一方不得生效或继续有效的条款,明示或暗示打算进入或继续生效日或之后这样的终止。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很好听的街头音乐 求翻译!!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求翻译!&&
图一:意大利文:Nessuno spazio di tempo basta a cancellare le amicizie.英文:No length of time is enough to erase friendship.西班牙文:Ningún espacio de tiempo puede borrar las amistades.法文:Aucun espace de temps ne suffit à effacer les amitiés.汉译:无论时间多长,亦不足以抹去友谊。这句是出自意大利诗人莱奥帕尔迪(Leopardi,Giacomo,)的语录,分别以意大利文、英文、西班牙文及法文写出。~~~~~~~~~图二:意大利文:La dove ci si ama non scende mai la notte.英文: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is no darkness.西班牙文:Nunca anochece cuando se ama.法文:Là ou l'on s'aime il ne fait jamais nuit.汉译:爱所到之处没有黑暗。一句出自非洲东部蒲隆地共和国(Republic of Burundi)的谚语(意大利文:proverbio burundese),分别以意大利文、英文、西班牙文及法文写出。
为您推荐:
‘有道翻译“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翻译!!!!!&
我是中国人
成功的球队彼得的目光不停地注视著地上。当他独自走回家时,他觉得肩膀上无比沉重。这是他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天。他脑子不停地想一小时前在学校的足球场上发生的一切。他的射球怎么会进不了龙门?他让整个球队都失望了。他气自己犯上愚蠢的错误。因为他的失误,他的球队输了球赛。他真的担心教练可能会踢他出队。当他走进家门,他的父亲问:「怎么了,儿子?」彼得的表情都写在他的脸上。 「我输掉了比赛」,彼...
  翻译版本1:  The Winning Team(获胜的团队)  Peter kept his eyes on the ground. He there was a heavy weight on his shoulders 皮特双眼注视着地面。 他感觉像有很重的重量压在他的肩上,  as he walked home alone.it was worst day of his life. His mind would not 当 独自走在 回家的路上。那是他生活里 最糟糕的一天。他的 头脑里 不 停 的思考 about what happened only just an hour ago on the school soccer field. How could he have 一小时前在学校操场上所发生的一切。 他是怎样  错过 得分 目标?他 使 整个 队 失望。他的 愚蠢 错误 使他 生气 His team had lost the game f him. He was really worried that his coach might 他的队 失去比赛 因为 他的原因。他 真 担 教练 可能 开除某人  him he walked through the door, his father asked, “ What’s wrong, son? Peter’s 他一进家门, 他的父亲就问,“ 怎么啦, 儿子?” 彼得的情绪  feelings were writtenall .“ I lost the game,” Peter replied. Then he went into his 被 写 在 脸上。我 输了 比赛。 彼得 回答 然后他 走进  room . , Peter heard his father knocking on his bedroom 房间 没有 再说话。 十 分钟 后 彼得 听到 父亲 敲 卧室 door. He opened the door to let him in.  门 。他 打开 门 让他 进 去。  “ Look, Peter.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But whatever it was, don’t be too hard o yourself.”  看, 彼得,我不 知道 发生什么事。但 无论是什么事, 不要 太刻 你自己  “ I lost the game, Dad. I failed my team. They’ll probably never let me play again. 我输了 比赛 ,爸爸 。我使我的团队失败了。可能 决不 让再踢 球了。  “ Soccer is about team effort. You’re not the only reason your team lost. If you have a 足球是关乎团队努力的。你不是你们团队失败的唯一原因。 如果你们有一个  good team, you should. Besides, winning or losing is only half the game. 好的 队 ,你 应该 支持 互相 此外, 赢 或 输 紧紧是比赛一半的原因。 The other half is learning how to your teammates and learning from your mistakes.”  另一 半是 学会 如何和你的队友交友,从你们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Peter didn’t say anything, but what his father said made him .  彼得 没有 说 话。 但他父亲 说 的 使 他 认真思考 。  , Peter went to soccer practice with courage fear in his heart. 第二 天 , 彼得鼓足了勇气去进行足球训练,而不是内心的害怕。  “ Hey, guys.” he said to his teammates. “ I’m really sorry about yesterday. We were so  嗨 伙计们。他对他的队友们说, 昨天的事,我深感抱歉。那场比赛我机会就要获胜。 we’re但 认为 如果我们 继续 齐心协力 ,我们 将 赢 得  .”  下一场  and relief, his teammates all nodded  使 他惊奇的是 解脱 队友 所有的 点头 同意  “ Yeah,” they said, “ don’t worry about it. It’s never just one person’s fault. We should 他们 说 不要 担心 那 决不 只是 一个 人 的 错 我们应该 tt how we can do better next time.”  考虑 如何 在一次 做 更好  Peter smiled. It made him feel lucky to know that he was on a winning tea  皮特面带微笑。这是他感觉在一个获胜的团队而感到幸运。翻译版本2: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人工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