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一小段大学英语4课文翻译课文

……求一小段英语的翻译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33,343贴子:
……求一小段英语的翻译收藏
I just bought the medicine, the old man said. Indeed, I came here especially for it, to this far away place, you know. You cant get it where we live, no one brings it in, and theres no one to ask for it, and I had just finished my supply, I took the last tablet on the way here这段话的意思认识那个人很费解……想知道这位买药的老人到底咋了……节选自《METRO 2033》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老人说,我刚刚买到药。要知道,我可是特地从一个很远的地方到这儿来的。在我们住的地方买不到这玩意儿,没人运货,而且也找不到人要。我的存货已经吃完,最后一粒药还是我在路上吃的lz你是看Metro 2033书还是游戏的- -
当然是打完游戏再去看书……感谢
神奇……发现有了中文以后英文也就看明白了……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举手之劳,顺便推荐你玩Alan Wake,也有书的
攒不起360的说……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一小段英语短文的翻译,高手帮忙These books have many advantages. One of them is that we can find a variety of topics, such as science, culture and history. These topics, I think, are very popular with us students. What’s more, along with the text there are many beau_百度作业帮
一小段英语短文的翻译,高手帮忙These books have many advantages. One of them is that we can find a variety of topics, such as science, culture and history. These topics, I think, are very popular with us students. What’s more, along with the text there are many beau
These books have many advantages. One of them is that we can find a variety of topics, such as science, culture and history. These topics, I think, are very popular with us students. What’s more, along with the text there are many beautiful and colorful pictures, which can help us understand English better. 请标准翻译,谢谢
这些书有很多优势.其中之一是,我们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话题,如科学、文化和历史.这些话题,我认为,都广受我们学生欢迎.更重要的是,课文里有许多美丽而多彩的图片,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理解英语.满意请采纳O(∩_∩)O~
这些书有很多好处。其中之一就是我们能够发现很多诸如科学,文化和历史等主题。我认为,这些主题非常受我们学生的欢迎。更重要的是,试卷中出现很多漂亮且色彩斑斓的图片,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英语。
自己翻译的,希望你满意!
这些书有很多优势。其中之一是,我们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话题,如科学、文化和历史。这些话题,我认为,我们学生都广受欢迎。更重要的是,随着文本有许多美丽而多彩的图片,可以帮助我们理解英语更好。
这些书有很多优势。其一呢,内容多样丰富,科学,文化,历史等等都有涉及。而这些内容无疑会得到同学们的青睐。其二呢,书中的插图很美,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理解文章的同时,深入了解英语。祝你好运~_~一小段英文求翻译,
在沪江关注能力英语的沪友本土资深播音员遇到了一个关于阅读的疑惑,并悬赏15沪元,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They remember an incident a few years ago, where it believed that a spaceship from the Earth was taking photos of the surface of Mars. As we know, the machine that was found looked more like something make by a local schoolboy than anything that could ever travel in space.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他们记得几年前一艘拍摄火星表面的地球飞船出现故障。飞船看起来更象出自是本地的中学生之手,而与太空旅行毫无关系。
—— 西瓜芝麻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求大神帮忙翻译一小段英语片段,急急急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忙翻译一小段英语片段,急急急
(i) restrained expansion (correcting the load in order to keep no deformation) and (ii) expansion free (without any load), the castables were fired at 1500°C for 3 hoursThe corroded samples were then cut and the penetration indexes were calculated in order to measure the corrosion damage using the Image J 1,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In compression testing machine with hot stage (model ZWICK Z250.42q software (Wayne Rasband. Cylindrical samples (50 mm of height and 20 mm of diameter) were prepared and calcined at 600°C;s, USA), according to the procedure described in previous paper8. After these firing steps..Besides corrosion, using distinct conditions, the mechanical strength at high temperatures was also measured, aiming to verify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set firing condition(with or without constraint).002 mm&#47, Germany), the samples were broken under hot compression at 1250°C under a rate of 0, Zwick GmbH & Co
提问者采纳
),在高温下的机械强度的测定;秒的速率下,浇注料的发射在1500°C 3小时。这些发射步骤后,按程序在以前的paper8描述锈蚀的样品进行切割和穿透指标计算为腐蚀损伤测量中的应用[J],将样品断裂在热压缩在1250°C 0.42q图像软件(韦恩rasband,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旨在验证集烧成条件之间的差异(带或不带约束):(一)限制膨胀(校正以负载保持不变形)和(ii)自由膨胀(无负载)。除了腐蚀.热台压缩试验机处理(模型兹维克Z250。圆柱试样(50毫米的高度和直径20毫米)的制备和在600°C.002毫米&#47,兹维克公司,德国),使用不同的条件. 1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然而:部分约束或自由扩展采用电熔氧化铝坩埚抑制浇注料的膨胀,如相分布,观察两种环境水平扩展和腐蚀程度之间没有明确的关联,Soudier等6人在两个不同的测试条件下。因此,这不仅影响到这个物理参数(扩张&#47,正如作者改变了浇注料的组成为了达到不同的整体体积的变化,对尖晶石浇注料的不同的耐腐蚀性能的膨胀行为进行了评估,小于测试中耐火材料和熔渣之间的不同的化学相互作用,但也影响了微观结构特征,结构性条件在测试过程中扮演了一个不太重要的角色、液相含量等等;孔隙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高手翻译一小段英语短文------------在线等THEATRE
City VarietiesThe Headrow, Leeds. Tel. 430808Oct 10 — 11 only A Night at the Varieties. All the fun of an old music hall with Barry Cryer, Duggle Brown, 6 dancers, Mystina, Jon Barker, Anne Dural and the Tony H_百度作业帮
求高手翻译一小段英语短文------------在线等THEATRE
City VarietiesThe Headrow, Leeds. Tel. 430808Oct 10 — 11 only A Night at the Varieties. All the fun of an old music hall with Barry Cryer, Duggle Brown, 6 dancers, Mystina, Jon Barker, Anne Dural and the Tony H
City VarietiesThe Headrow, Leeds. Tel. 430808Oct 10 — 11 only A Night at the Varieties. All the fun of an old music hall with Barry Cryer, Duggle Brown, 6 dancers, Mystina, Jon Barker, Anne Dural and the Tony Harrison T Laugh again at the old jokes and listen to your favourite songs.Performances:8 pm nightly.Admission:₤5; under 16 or over 60:₤4第1:解释第一个单词THEATRE
我看有许多文章开头都有这个单词,什么意思?第2:解释The Headrow与Leeds的意思第3:标准翻译本段,谢谢
THEATRE 场所city varieties 全称应该是(city varieties music hall)城市多样化音乐厅the headrow 是街道的名字,leeds 英国的一个城市 利兹10月10日到11日,仅此1晚在多样化音乐厅,伴随着Barry Cryer 、Duggle Brown 以及6个舞者Mystina,Jon Barker,Anne Dural and the Tony Harrison Triod,带来的古典音乐的无限乐趣.再次欢笑在那些有趣老笑话,倾听与你最喜欢的歌曲吧.演出时间:晚上8点入场费:5英镑,16岁或60岁以上的4英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选修七课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