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中英语问题,求美国达人秀解答!

请教初中英语问题,求达人解答!_百度知道
[Rihanna]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就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殆尽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因为我爱这种伤害的方式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就站在那里听着我哭泣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Eminem]I can't tell you what it really is我无法说出这到底是什么I can only tell you what it feels like我只能告诉你这是什么样的感觉And right now it's a steel knife in my windpipe而现在 如果一把钢刃插在我的气管里I can't breathe but I still fight while I can fight我无法呼吸 但我仍在挣扎 趁着我还有余力As long as the wrong feels right it's like I'm in flight就像被驾到高空而没有知觉High off the love, drunk from my hate,摆脱她的爱 我借酒浇愁It's like I'm huffin' paint and I love it the more I suffer, I suffocate就像我染上了毒瘾 沉得越久 伤得越深 【paint指一种廉价毒.品】And right before I'm about to drown, she resuscitates me而就在我快要沉溺时 她将我救赎She fuckin' hates me and I love it她如此厌恶我 而我他妈还犯贱就喜欢那样Wait! Where're you going? I'm leaving you等等!你去哪! 我要离开你。No, you ain't. Come back! we're running right back.不,你不能离开。回来!我们可以从头再来。Here we go again又来了,每次都是这句话It's so insane 'cause when it's going good, it's going great.这太他妈疯狂 因为当一切就要变得好起来I'm superman with the wind in his back我成了巅峰的超人 所向披靡She's Lois Lane, but when it's bad, it's awful,她就是超人的傻X女友 她毁了一切I feel so ashamed, I snap我感到耻辱 我甩了她一巴掌Who's that dude? I don't even know his name那男的是谁?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I laid hands on her. I never stoop so low again我打了她 我再也不会如此卑躬屈膝 尊严沦丧I guess I don't know my own strength我都不知道我下手有多狠[Rihanna]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就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殆尽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因为我爱这种伤害的方式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就站在那里听着我哭泣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Eminem]You ever love somebody so much you can barely breathe你是否曾那样深爱一个人 爱得无法呼吸When you're with 'em you meet, and neither one of you even know what hit 'em你就这样遇到她 你们都来不及阻止自己Got that warm fuzzy feeling拥有了那样温暖又令人沉迷的感觉Yeah, them those chills, you used to get 'em是的 就是那样的感觉 你曾经拥有过的美好Now you're gettin' fuckin' sick of looking at 'em现在你连回想起它们都觉得恶心You swore you'd never hit 'em, never do none to hurt 'em你曾发誓 你永远都不会伤害她 永远不会做任何让她难受的事Now you're in each other's face spewing venom in your words when you spit 'em但现在你们看见对方都感到恶心,连说句话都喷射着毒液You push pull each other's hair, scratch, claw,你们扯着对方的头发 扭打成团Bit 'em, throw 'em down, pin 'em互相殴打 摔东西 彼此折磨So lost in the moments when you're in 'em你们在那一刻中迷失自我It's the race that the culprit controls you both这是一场由罪恶掌控所有的战局So they say you're best to go your separate ways所以人们说着 你们最好还是分开 老死不相往来Guess if they don't know you ‘cause today that was yesterday是的他们不了解你们 因为今朝就是昨日的重演Yesterday is over, it's a different day昨日已经终结 这是另一个今天Sound like broken records playin' over听起来就像损坏了的播放机 重复一次又一次But you promised her,next time you'd show restraint但你向她许诺 下一次你要控制住自己You don't get another chance你在没有机会了Life is no Nintendo game生活不是可以无限重来的游戏But you lied again但你又一次食言Now you get to watch her leave out the window现在你只能从窗口看着她离开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 window pane也许这就是人们之所以称之为window pane【pane玻璃与pain痛苦同音】[Rihanna]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就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殆尽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因为我爱这种伤害的方式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就站在那里听着我哭泣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Eminem]Now I know we said things, did things that we didn't mean现在我明白了人们说的口是心非 身不由己And we fall back into the same patterns, same routine而我们又玩起了老花样 开始了同样的路线But your temper's just as bad as mine is但我们都是那样的坏脾气You're the same as me你和我很像When it comes to love you're just as blinded当爱情来临时 都会变得盲目无措Baby, please come back宝贝 求你回来我身边It wasn't you, baby it was me宝贝那都是我的错 那与你无关Maybe our relationship isn't as crazy as it seems也许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离谱Maybe that's what happens when a tornado meets a volcano也许那就是火山爆发遇上龙卷风时的样子All I know is I love you too much to walk away though我全部的意识就是我爱你爱得无法自拔Come inside, pick up your bags off the sidewalk回来吧 带着一切回来我身边Don't you hear sincerity in my voice when I talk难道你没有听见我说话时声音里的真诚Told you this is my fault说了这都是我的错Look me in the eye ball看进我的眼睛Next time I'm pissed, I‘ll aim my fist at the drywall下一次我愤怒的时候 我只会把拳头对准墙壁Next time?There will be no next time下一次?不会再有下一次了I apologize even though I know it's lies我道歉 即使我知道那是个谎言I'm tired of the games I just want her back我已经厌倦了这场游戏 我只是想要她回来I know I'm a liar我知道我是个骗子If she ever tries to fuckin' leave again如果她还他妈想再次离开我Im'ma tie her to the bed and set this house on fire Just gonna......我会把她绑在床上 然后烧了这座房子[Rihanna]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就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殆尽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因为我爱这种伤害的方式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就站在那里听着我哭泣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求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达人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我喜欢你说谎的方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高中英语问题,求达人解答!_百度知道
请教高中英语问题,求达人解答!
提问者采纳
2. stay in及物词意思留家外场重冒固定词组 a bad cold3. 首先泛指看笔所用a 用zhe特指黑色所用the4. 特指太阳耀眼指刻太阳用zhe5. h前元音用所用an用a 且泛指单词hour字母h所用an用zhe6. 段精彩间没特指哪间所用a说西安段间精彩则翻译The time in Xian was wonderful
可我第三题答案上给的答案是d啊!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第三题的确选d,我没看到后面那句我在哪看到过,这也就是说现在黑色的笔没在他们面前,所以不是特指,翻译一下就是,是不是一只黑色的呀?我记得我在哪看到过。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第二题第二空 stay in 词组 the 面定要东西 所没the 3 the 定冠词用特指某东西所黑色笔特定东西要加the 5 h 第音元音 所用an
表示h 单词hour6 a 没原表示美妙体验
可我第三题答案上给的是d
我没看清楚题意,这句话的意思是,是不是一支黑色的笔?你原来的理解是,是不是那只黑色的笔,但是他不清楚这两只笔是否是同一只,所以用的是a 。
2 stay in 是固定搭配。。。留在家中。3 问;是够看到一支钢笔,,这是泛指
答;黑色的那支
特指5 h 发音时原因。。。用an6 你是认为time 不可数才选的定冠词???这是不对!1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初中英语问题,求达人解答!_百度知道
请教初中英语问题,求达人解答!
B 面说些喜欢事应该些A
前面some推断些…另些C 应该表示两者间选择D be like 像意思面讲共同观点所应该像选isB 面than 选比较级面说王雷安静A 面说周末图书馆所应该喜欢读书C quite different比较顺解释应该看应该能知道算固定搭配B面说经逗笑我所讲笑A 更健壮看选sportsD 整篇讲都友谊
其他类似问题
达人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36-40BACDB 41-45ACBAD
答案CDBACBAD
BACDB ACBA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初中英语问题,求达人解答!_百度知道
广场(游行审判天使版的一个部分):最近我调查了我的同学他们对whehther父母可以成为朋友他们的意见都是模棱两可的意见,大约有一半说不能和另一半说:可以。 。在我看来,我觉得我和我的父母可以成为朋友。什么是朋友?朋友是谁您信任并能与之分享想法的人。当然,除非你的父母是赌徒或dunkards,你会始终信任他们,因为他们养你。我总是给他们无条件的信任和厚爱。因此,不仅是我的父母都是我的朋友,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们只不过是惊人的,善良,可爱。 反对(僵尸堕落天使版本,请谨慎使用):我最近调查了我的同学他们对whehther父母意见能成为朋友他们的意见是不明确的,大约有一半可以说'吨和的另一半。说可以。在我看来,我觉得我和我的父母永远不能朋友。什么是朋友?朋友是谁您信任的人,可以醉酒,周围的,他妈的,和赌。当然,除非你的父母是赌徒或 du乏袱催惶诎耗挫同旦括nkards,你将永远永远不会让他们做那些事情和你在一起我从来没有给他们我无条件的疑问,他们只是两个伪君子谁不会同意我的看法。 ;他们没有真正给出一个关于我的,妈的,无论哪种方式。不管。因此,不仅是我父母都是我的朋友,他们是我的敌人。有一天,我会吹了世界,并杀他们。有一天。如何现在大三的狗这么多功课啊。 。 。功课几十发送到百度知道的页面。 。 。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1a: myself....shoul乏袱催惶诎耗挫同旦括db:should2A:what's B:......CanA: can't3.A:Does...have...B.doesn't...hasA:should
1.my advice: put some medicine on the cut.2.see a detist 3.shouldn't exercise 4.lie down and rest
达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高中英语问题,求达人解答!_百度知道
95。C;96.D,第一个空过去分词作定语,表已经完成(由so far看出)、被动(与所修饰的名词computer构成被动);97.B98.C,过去分词作定语表被动完成,而不定式表将要发生;99.B,分词作伴随性状语,如果去掉逗号,就选不定式,作目的状语;100.C,seat是及物动词,在题中作宾补,与宾语a little boy之间构成被动关系。seat sb.,常用sb. be seated这种表达。如果用sit的适当形式,就用sitting。
嗯谢谢,还能再问你几道题吗?
其他类似问题
达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歌达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