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详解,谢谢!

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英语问题,请帮详细讲解,谢谢~
An old woman opens her window and looks out. What a beautiful day! But she is surprised there is a man in front of the garden. The woman looks at him and says,"He’s eating grass. Why?"She goes out and says to him,"Are you very hungry? Why don’t you go to work and get some food? "The man says,"I don’t like working. I just like eating. I’m a poor man. I’m very hungry now."
The old woman says to him,"Come to the back door of my house."The man is happy. He thinks that he can get food from the old woman, so he goes with her. The woman opens the back door and says to the poor man, "Look, the grass is longer here in the garden behind the house. Just enjoy it here."
(1) What’s the man doing in front of the garden? He is ________there.
A. working hard
B. eating some food.
C. relaxing himself.
D. eating grass.
(2) How’s the weather?
A. It’s rainy
  B. It’s sunny.
C. It’s cloudy
   D. It’s windy and snowy
(3) How does the man feel when the woman asks him to the back door?
D. Funny.
(4)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man? He is___________.
A. elever
B. outgoing
C. generous
1)D He’s eating grass. Why?文中原句.
2)A What a beautiful day!由此据推断出天气很好。
3)A The man is happy.文中原句。
4)D 文章说明这个人只想不劳而获,所以是很懒的!
回答数:21这个2题我们不会写,请大家给我们讲解哈!一定讲具体内容。谢谢大家_百度知道
千位上的4表示4千,个位上的4表示4个一,百分位上的4表示4个百分之一,3个0起占位的作用  百分数的意义  百分数(又叫做百分率或百分比)只可以表示分率,而不能表示具体量,所以百分数的后面不能带单位。  百分比虽以100为分母,但分子可以大于100,如200%即代表原本数字的2倍。举例如:”一间公司去年纯利100万元,今年的纯利为120万元“,则可以表示成“今年的纯利比去年增加20%”,亦可写成“今年的纯利是去年的120%”,但这种写法较少使用。百分比有时可能造成误会,不少人认为一个百分比的上升会被相同下降的百分比所抵消,例如从100增加50%,等于100+50,即150。而从150下降50%则是150-75,等于75。最终结果是小于原本的数字100。百分数的分子还可以是小数。  百分数概念的形成应以学生实际生活中的事例或工农业生产中的事例引入.例如,一年级有学生100人,其中女同学有47人,女同学即占全年级人数的百分之四十七,写作47%.又如,二年级有学生200人,其中女同学有100人,女同学即占全年级人数的百分之五十,在这两个例子中,两个年级的人数都是“标准量”,而女同学的人数为“比较量”。在百分数应用题的教学中要抓住 比较量÷标准量=百分率(百分数)这一数量关系式进行分析。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千位,个位,百分位。.04占数位的作用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解:函数极限的题目 下面这两个题目请帮我解答一下,过程也讲解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1.当x-&无穷时
1/(x+1)-&0
且|sinx|&=1 是有界函数lim(x-&无穷)sinx/(x+1)=0
(无穷小与有界函数的乘积是无穷小)故选A当x-&1时
有sin(x^2-1)~(x^2-1) 等价无穷小代换2.lim(x-&1)sin(x^2-1)/(x-1)=lim(x-&1)(x^2-1)/(x-1)=lim(x-&1)(x+1)=2故选A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函数极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问题求解。。。这道题选哪个。请对答案详细讲解语法的原因谢谢_百度知道
英文问题求解。。。这道题选哪个。请对答案详细讲解语法的原因谢谢
提问者采纳
Cof 表示所属关系 指博物馆建设 谢谢望采纳
能详解一下吗不太懂。还有 of which = of whom 和 whose 吗也?好的可加分
这里指博物馆的建设已经花了3年多了。建设与博物馆是从属关系,比如花儿的颜色,花儿与颜色是从属关系,应该表达为塔河color of flower。 whom 指人, 宾格;而这里是博物馆,是物,所以不等于;whose (谁的, 所有格),在定语 从句中作定语,其先行词既可以是人也可以是物,the construction of which = whose construction望采纳
奥,那这里的
of which 就等于 of the museum 吧 ?
yes,of which 就等于 of the museum! 望采纳
提问者评价
谢谢大家了,我受益匪浅。谢谢3为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of which由于指博物馆建设 所属关系 故用of. 由于指物 用of whom (指) 用whose 表种所属关系 whose 作定语要前置 即:She showed the visitors around the museum, 【whose】construction had taken more than three years of which 介词短语 介词短语作定语般置 题of which 放the construction
您高兴您解答fightout您答疑解惑本题明白追问满意记采纳其问题请采纳本题另发点击向我求助答题易请谅解谢谢祝习进步
of which这是 带介词的关系代词 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并在定从中 作定语 也就是原句= ,and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museum had taken........the construction of which= of which the construction=whose
construction
问题求解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si指标详解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