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登录:人人网 - 抱歉
哦,抱歉,好像看不到了
现在你可以:
看看其它好友写了什么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Halsey】翻译歌词_halsey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974贴子:
【Halsey】翻译歌词
我是今天才喜欢Halsey,她的人、她的声音、她的歌都吸引着我。在吧中看到吧有些冷清所以想为吧中做些事。酷我中有些歌没有中文翻译。如果大家有想翻译的歌可以发一下。我可以尽力翻译。
报考一级消防师要求,学尔森13年考培经验为您解答,更有百度信贷分期付学费.
如果没人发歌名我就先翻译Gasoline
Gasoline汽油Are you insane like me? Been in pain like me?你也像我一样丧失理智吗?你也像我一样承受过剧痛吗?Bought a hundred dollar bottle of champagne like me?像我一样 砸钱买最昂贵的香槟Just to pour that motherfucker down the drain like me?只为把它泼进那条肮脏的下水道?Would you use your water bill to dry the stain like me?像我一样 用水费单擦净手腕上的血污?Are you high enough without the Mary Jane like me?你也像我一样 不用靠大麻也能和吞云吐雾一样精神恍惚吗?Do you tear yourself apart to entertain like me?像我一样 撕碎自己只是为了娱乐?Do the people whisper 'bout you on the train like me?那些人们,也在火车上低声议论你吗?Saying that you shouldn't waste your pretty face like me?他们也说你不应该像我一样,白白浪费自己美丽漂亮的脸蛋吗?And all the people say:那些人,他们说:&You can't wake up, this is not a dream“你永远无法改过自新,你以为你生活在梦境里?”You're part of a machine, you are not a human being“你是冰冷的机器,你根本不属于人类”With your face all made up, living on a screen“你是一块毫无生机的机械,所有面部表情是虚拟的,显现在一块冰冷的屏幕上”Low on self esteem, so you run on gasoline&“而你也根本没有丝毫的自尊,所以你应该是靠汽油运作的。”Oh, I think there's a fault in my code噢。如果我是机器,我的编程代码应该哪里出错了吧Oh, These voices won't leave me alone他们的声音像鬼魂一样如影随形 不肯离去Well my heart is gold and my hands are cold我有一颗金子般善良温暖的心 双手却冰冷得无能为力Are you deranged like me? Are you strange like me?你也像我一样精神错乱吗?你也像我一样格格不入吗?Lighting matches just to swallow up the flame like me?像我一样 点燃火柴只是为了张嘴吞下火焰?Do you call yourself a fucking hurricane like me?你也称自己为一股该死的飓风吗?Pointing fingers cause you'll never take the blame like me?想我一样到处指点批判 却拒绝承担责任?And all the people say:那些人 他们说:&You can't wake up, this is not a dream“你永远无法改过自新,你以为你还生活在梦境里?”You're part of a machine, you are not a human being“你是冰冷的机器,你根本不属于人类”With your face all made up, living on a screen“你是一块毫无生机的机械,所有面部表情是虚拟的,显现在一块冰冷的屏幕上”Low on self esteem, so you run on gasoline&“而你也根本没有丝毫的自尊,所以你应该是靠汽油运作的吧。”Oh, I think there's a fault in my code如果我是机器,我的编程代码应该哪里出错了吧Oh, These voices won't leave me alone他们的声音像鬼魂一样如影随形 不肯离去Well my heart is gold and my hands are cold我其实有一颗金子般善良温和的心 双手却冰冷得无能为力……这是从度娘中搜的。如果度娘中没有我会自行翻译
《I Walk The Line》歌词
我密切注视着我的心我时刻敞开我的心扉我一直想打开我们之间的结因为我爱你 我要勇往直前我如此轻易就发现这个事实我独自度过每天是如此孤独是的我承认你是我无法抵制的诱惑因为我爱你我要勇往直前就跟夜晚黑暗白天光明一样我对你日夜牵挂你是我的快乐之源因为我只爱你我要勇往直前我随时等待你的到来我无法压制对你的爱对你的爱我永不会变因为我只爱你我要勇往直前我密切注视着我的心我时刻敞开我的心扉我一直想打开我们之间的结因为我只爱你我要勇往直前
这首Halsey也唱过很好听,所以我也搜了一下贴出来
I walk the linejohnny cashI keep a close watch on this heart of mineI keep my eyes wide open all the time.I keep the ends out for the tie that bindsBecause you're mine,I walk the lineI find it very, very easy to be trueI find myself alone when each day is throughYes, I'll admit I'm a fool for youBecause you're mine,I walk the lineAs sure as night is dark and day is lightI keep you on my mind both day and nightAnd happiness I've known proves that it's rightBecause you're mine,I walk the lineYou've got a way to keep me on your sideYou give me cause for love that I can't hideFor you I know I'd even try to turn the tideBecause you're mine,I walk the lineI keep a close watch on this heart of mineI keep my eyes wide open all the time.I keep the ends out for the tie that bindsBecause you're mine,I walk the line
露珠可不可以翻译一下haunting啊,这首歌是大爱啊可是没有翻译…
不易忘怀的不易忘怀的。缠住我的。不易忘怀的。萦绕在我心中。我曾经和河流一样纯洁。但我现在却为你着魔。你使我内心发烧了,所以你离开后我就会变冷。我现在有男友了,他就像金子一样温暖。你已经在家中床上犯下了错误。我现在希望你能拯救我,但你却彻底的使这个希望打破。你从内焕发着激情,但你的心却如此冰冷。因为我做了我不说的事情。我尝试着把你从我脑海中赶走,但你的印象却挥之不去。难道你过去深呼吸潜在我的河流中了吗?过去因为我的到来所以你也为我而来。现在我却乞求你不要让我忘记。现在我却乞求你不要让我忘记。现在我却乞求你不要让我忘记。我知道你还会继续困扰我。我们的感情走的只有地平线那样高。我们的感情却有树木一样的根。但我们结束后你的眼睛开始游离,只是他们不再看向我。你不再为我驻目,因为我做了我不能说的事。我尝试着把你从我脑海中赶走,但你的印象却挥之不去。难道你过去深呼吸潜在我的河流中了吗?过去因为我的到来所以你也为我而来。现在我却乞求你不要让我忘记。现在我却乞求你不要让我忘记。现在我却乞求你不要让我忘记。我知道你还会继续困扰我。因为我做了我不能说的事。我尝试着把你从我脑海中赶走,但你的印象却挥之不去。难道你过去深呼吸潜在我的河流中了吗?过去因为我的到来所以你也为我而来。现在我却乞求你不要让我忘记。现在我却乞求你不要让我忘记。现在我却乞求你不要让我忘记。我知道你还会继续困扰我。
报考二级消防师要求,学尔森13年考培经验为您解答,更有百度信贷分期付学费.
好贴楼主不要弃啊Mark~
I'm searching for something that I can't reach.我一直在找寻的东西 遥不可及I don't like them innocent厌倦满脸天真的奶油小生I don't want no face fresh拒绝涉世未深的稚气面庞Want them wearing leather钟情那些穿皮衣的小子们Begging, let me be your taste test.他们祈求着 “让我成为你的盘中菜吧”I like the sad eyes, bad guys沉溺于阴郁的双瞳 坏家伙使我意乱情迷Mouth full of white lies他满口编织着情话谎言Kiss me in the corridor,在走廊里深深吻我but quick to tell me goodbye.下一秒又掉头就走You say that you're no good for me你说过 我们在一起并无好处Cause I'm always tugging at your sleeve因为我总是太过粘人And I swear I hate you when you leave离开的那天 我对你恨之入骨But I like it anyway.爱恋却仍在心中闪现My ghost我的幽灵Where'd you go?你身在哪里?I can't find you in the body sleeping next to me沉睡的枕边人并不是你My ghost我的幽灵Where'd you go?你身在哪里?What happened to the soul you used to be?我怕你已不再是过去的你You're a Rolling Stone boy你见异思迁Never sleep alone boy枕从不缺情人陪伴Got a million numbers百万条电话号码And they're filling up your phone, boy.填满手机联系人I'm off the deep end, sleeping于是我大发雷霆All night through the weekend.整个周末闷头昏睡Saying that I love him but嘴上说仍爱他I know I'm gonna leave him.但知道我必须离去You say that you're no good for me你说过 我们在一起并无好处Cause I'm always tugging at your sleeve因为我太过粘人And I swear I hate you when you leave离开的那天 我对你简直恨之入骨But I like it anyway.爱恋却仍在心中闪现My ghost我的幽灵Where'd you go?你身在哪里?I can't find you in the body sleeping next to me沉睡的枕边人并不是你My ghost我的幽灵Where'd you go?你身在哪里?What happened to the soul you used to be?我怕你已不再是过去的你I'm searching for something that I can't reach.我一直在找寻的东西 遥不可及I'm searching for something that I can't reach.我一直在找寻的东西 遥不可及My ghost我的幽灵Where'd you go?你身在哪里?I can't find you in the body sleeping next to me沉睡的枕边人并不是你My ghost我的幽灵Where'd you go?你身在哪里?What happened to the soul you used to be?我怕你已不再是过去的你What happened to the soul you used to be?我怕你已不再是过去的你
度娘总吞贴
麻烦楼楼翻译一下Control谢谢
能翻译一下Hurricane吗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求Lady GaGa唱的的Paper Gangsta的中文翻译歌词
求Lady GaGa唱的的Paper Gangsta的中文翻译歌词
凌晨我的手中握着一支笔 墨色林肯(常常的轿车),沙草书和一扇风扇
我们开始前记得我
可是爱我的告诉我要停止
Like homegirl cant get jitter for drop 像家女不能得到抖动的点滴(指的是性啦、、、) A superwoman chick you know that I am
你知道我是一个女超人 Some shit don't fly by me in a man
一些狗屎(骂人的)不跟着我飞 Cuz I do not accept any less than someone 因为(cuz-&because)我不接受任何低于某人(指的某认识她喜欢的一个人) Just as real as fabulous
像那么真那么神话般的 Don't want no paper gangsta 不想要paper gangsta(你知道什么意思啦) Won't sign away my life to
不会签(约定)我的生活去 Someone who's got the flavor
有味道的某人 But don't know how follow through
但是不知道怎么贯彻
Don't want no paper gangsta
不想要paper gangsta Won't sign no monkey papers
不签人和猴子纸(很多不通的都为了押韵) I don't do funny business
我不做滑稽的生意 Not interested in fakers
对假惺惺的人不敢兴趣 Don't want no paper gangsta
不想要paper gangsta Oh ohhhh
哦 哦~~~ Don't want no paper gangsta
Oh ohhhh 哦 哦~~~
Don't want no paper gangsta
不想要paper gangsta Don't want no paper gangsta
不想要paper gangsta Got something really shiny to start 找到了真正闪亮的启动 Want me to sign there on your range rover heart 想让我签在你的揽胜心上 I've heard it before yeah the dinners were nice
我以前听过 是啊 晚餐很豪华 Till you diamond words melted into some ice
直到你钻石般的话在冰里融化 You should have been around to the beat of my song
你应该出现在我歌里的节拍 Mr. california
加利福利亚先生 paper gansta
I'm looking for love not an empty page
我在寻找爱情 不是白纸 Full of stuff that means nothing 满满的又没有价值 but you pimp a lady
可是你射(是那个、、)一个女人 Cuz I do not accept any less than someone
因为我不接受任何低于某人 Just as real as fabulous
像那么真那么神话般的 Won't sign away my life to
不会签(约定)我的生活去 Someone who's got the flavor
有味道的某人 But don't know how follow through
但是不知道怎么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