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关于英语to do的没问题用英语怎么说

问道关于英语to do的问题_百度知道
问道关于英语to do的问题
有一道题是这样的-Did you have anyone _ the trees?
-Yes,I had the trees _.
A.water B.watered C.to be watered D.watered 答案是选D,为什么不选B,have作实义动词时后面的动肌虎岗绞瞢悸哥溪工娄词到底该加什么形式,貌似听说有三种,是哪三种,怎么用,为什么这儿用have sb do sth
提问者采纳
have sb do 中do做sb的补足语 是用来表示sb的动作的 不是真正的谓语动词have sb do/doing/do中,根据do doing done的词性do动词原形表动作,doing 现在分肌虎岗绞瞢悸哥溪工娄词表示延续,done表被动,所以分别表示短暂 延续 被动sb have sth to do 表示主语做事情 to be done 表示主语让这件事被做好,也就是让别人做done是完成,表示主语使这件事完成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首先这里的have不是实义动词,而是助动词。其次have常见的三种形式为have sb d肌虎岗绞瞢悸哥溪工娄o 让某人做have sb doing 让某人一直做have sb/sth done 某人/某物被……
have to do 不得不做某事,to 为不定式,后接动词原形。
例:He has to wash his clothes this afternoon.have/make/let sb/sth do
让某人或某物做某事, have 为使役动词,后接动词原形。
例:Our teacher often has/makes/lets us do much homework.
They always have the monkeys play with balls.
注意:在被动语态中,要改为to do 形式。
例:He is often made to cook supper.
have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
没有你所说的have sb to do sth,所以不选Bhave sb doing sth 让某人一直做某事have sth done
使。。。被做
比如:I will have my hair cut.我要让我的头发被剪(我要去剪头发)
have 为使役动词 在句子中翻译为使某人做某事
和他类似的还有help sb do sthhave to 必须
did 后面用原型
to water 是动词不定式 不可以这样用 如果你把它当成
不得不 have to 看的话 也不对
因为后面的回答是Yes,I had the trees _.
不是yes, i have to ...
第一个空是让某人做某事 have sb do
第二个空是树被浇了含有被动的不定式
题目的意思是:——你有没有让人给树浇水?
——是的,我已经浇了。问句中,have为使让动词,同let,后直接加动词原形即可,即have sb. do,此时因此从第一个空可首先排除A、B两个选项。have作使让动词的三种用法为:have sb do 让某人做;have sb doing 让某人一直做;have sb/sth done 某人/某物被……
因此,个人认为应该选C啊!抱歉,只能解释到此了。。。
问道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o you want to
你想要吗;
你想不想;
你想为一家杂志社工作吗
大家都在背:
1. Molly looked at Ann inquisitively.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莫莉好奇地看着安,“你想去哪里?”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Do you want to tell me what all this is about?
你不打算告诉我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吗?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What do you want to know?"—"About life and stuff."
“你想知道些什么?”——“关于生命之类的东西。”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Why do you want to know that?" he demanded.—'Just curious. that'sall.'
“你为什么想知道那件事?”他问道。——“只是好奇,仅此而已。”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Do you want to send an E-mail?
你想发电子邮件吗?
来自柯林斯例句
want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 want to be 想成为;想要成为 do you want to 你想要 want to do 想要做.
- 基于84个网页
2. 你想要吗
《毕业生》-- -... ... MRS. ROBINSON:Do you want to? 你想要吗? MRS. ROBINSON:Do you want me to get it? 你想让我去定房间吗…
- 基于11个网页
3. 你想不想
米拉?博客来线上书城 ... . 海边 the Ocean / the Beach 1.Do you want to …? 你想不想……? 4.What do you want to …? 你想……什 …
- 基于6个网页
4. 你想为一家杂志社工作吗
come on !baby ... 8、你想为一家杂志社工作吗? Do you want to a ? 10、你喜欢写故事吗? Do you like.
- 基于2个网页
1. 你要不要我去
博客来书籍馆&学校没教的英文口... ... 5.What would you like to …? 你想要……什麽? 8.Do you want me to …? 你要不要我去……
- 基于6个网页
1. 你想去吗
商务英语口语大全_百度百科 ... Is that right?( 是那么回事吗?) Do you want to go?( 你想去吗?) Is it true?( 是真的吗?).
- 基于96个网页
1. 勇敢的做自己
Album——专辑 -... ... i thought that i was stronger. 我想那让我变得更坚强 do what you want to. 勇敢的做自己做你想做的吧.
- 基于36个网页
2. 做你想做的吧
Album——专辑 -... ... i thought that i was stronger. 我想那让我变得更坚强 do what you want to. 勇敢的做自己做你想做的吧.
- 基于35个网页
李阳疯... ... 16.Do you mean...? 你的意思是……? 17.Do you want to...? 你想……吗? 21.Have you decided on...? 你决定好……
- 基于50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Do you want to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关于have……to do with的问题?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68,259贴子:
关于have……to do with的问题?收藏
要翻译的句子是这样的:他的错误与粗心有很大的关系。我写:His carelessness has a lot to do with his mistakes.老师批的时候把carelessness和mistakes掉了个个……然后我查到了这两句:His success has a lot to do with his father's business connections. Hard work has a lot to do with his success.于是我乱了……到底是哪个顺序……
按照你的逻辑:他的粗心大意源于他犯的错误。这是正常逻辑吗?
如果我要表达某个因素A不是导致某个结果B的原因,我会说 A has nothing to do with B.
到底是哪个
楼主我去查了好多句子,发现在用have nothing的时候,没有特别的顺序,只要两个东西没有关系就可以用have nothing来连接。用have something的时候意思是类似的,但是在表示原因和结果的时候大多数句子都把现象放在前,原因放在后面。nothing就不举例了。There's a rumor that US may have a secret base in Iraq. And it may have something to do with the oil.---同时另外一个句子Her diligence must have something to do with his success.从这些句子来看,这个短语只是强调联系,不一定强调原因和结果的放置顺序。如果有理解不到位希望高手指正。
我嚼着吧,A have something to do with B, 意思是A和B有关。犯错 和 粗心有关;结果 和 原因有关不能说 原因和结果有关吧(比如它的死和车祸有关,不能说车祸和它的死有关吧)
你老师是对的。楼主以后就知道,词序是重要的。 即使 A and B, 两个不是对等的!我能举出很多这样的例子,但是目前你理解有难点,你记住就行了。compare A with Brelationship of A versus B......
结果放在前面,粗心导致错误,所以错误在前面。关系导致成功,所以成功在前面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英语作文请根据以下问题写一篇短文关于梦想的: What to be? Why to do that?How to do?Where to work?_百度知道
英语作文请根据以下问题写一篇短文关于梦想的: What to be? Why to do that?How to do?Where to work?
词数 60~80
提问者采纳
I want to be a teacher when I grow up.Teacher,an holly work,cultivating the young generation with their rich knowledge, is like the gardner caring for beautiful flowers and green grass in the yard with sweat and pains,displaying the spirit of sacrifice.
With the ideal, I must work hard at studies and become more well-informed to prepare well for being a qualified teacher.While at studies,I ought to not only learn well every subjects but also help other behind students.Because I am clear what an eligible teacher entail is more than a wide range of necessary knowledge but patience,strong ability to express ideas etc.
As to where could be the place I will be teaching that will be rural areas where live many impoverished households with little financial capability for their child's school tuition.The reason for the choice is I just want to let those children also have the chance to experience the joy of learning.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Sun always rises in the place whe moon always becomes more beatiful where there has a dream. Dream is a forever smile, something we should go in for in our lives, something that will make your soul pure.I I want to be a docorBecause doctors could save many peopleAnd make their life changedIf I were a doctor I should love all my patientsWhen they return to healthy I will feel so proud of myselfI will work in my hometownFor this ,for my dreamI will do my bestIm on my wa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4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Unit_2_I’ll_help_to_clean_up_the_city_parks.Section_A1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40页2下载券44页2下载券73页1下载券39页2下载券57页2下载券 38页2下载券73页2下载券23页3下载券39页4下载券39页2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163页2下载券
2014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Unit_2_I’ll_help_to_clean_up_the_city_parks.Section_A1|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