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Long Run,I'll Be the One You rember to"什么意思

After all,is the one I love most,for what I can blame you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谁能帮我准确的翻译一下这句话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After all,is the one I love most,for what I can blame you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谁能帮我准确的翻译一下这句话
After all,is the one I love most,for what I can blame you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谁能帮我准确的翻译一下这句话
毕竟,你是我最深爱的人,我能因为什么事而责备你呢!
是不是is 前面少个成分啊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Now and forever,I'll remember to love,you taught me how是什么意思?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Now and forever,I'll remember to love,you taught me how是什么意思?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Now and forever,I'll remember to love,you taught me how是什么意思?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Now and forever,I'll remember to love,you taught me how从现在到永远,你都是我的唯一,我会记得去爱,正如你教我的那样.有一部电影叫做《Now and Forever》现在到永远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初一暑假英语题 要清楚!理解!1---Will you please tell John to come to my office? ----____.A.Yes,I do
B.I will be glad
C.Thank you
D.I will be glad to2---The Greens ____ Beijing in a weed.
(in a week是什么意思?)A.moved
B.is m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初一暑假英语题 要清楚!理解!1---Will you please tell John to come to my office? ----____.A.Yes,I do
B.I will be glad
C.Thank you
(in a week是什么意思?)A.moved
初一暑假英语题 要清楚!理解!1---Will you please tell John to come to my office? ----____.A.Yes,I do
B.I will be glad
C.Thank you
(in a week是什么意思?)A.moved
B.is moving
C.will move
D.are moving to3---His grandfather sometimes ____ him on Sundays.A.is going to see
B.is coming to see
C.comes to see
D.go to see4---The boys ____ football.They____a football match next Saturday.A.plays;have
B.are playing;are going to have
C.plays;are having
D.are playing;had5---Mr.Liu____(give)a talk the day after tomrrow.(用be going to填空,并翻译)6---Is this radio____?----No.It belongs to ____.A.yours;me
B.yours;he
C.her;him
D.yours;her7---Please pass____ the salt.(翻译下)A.I
D.mine8---in a hurry 是什么意思?9---See you around.是什么意思?10---He is an uncle of____.He works at a university.(翻译下)A.my
D.mine谢谢!谢谢!谢谢!
1---Will you please tell John to come to my office?----___D.I will be glad to此句相似于Would you please tell John to come to my office?而这种常用用法的回答就是Yes,I'd glad to.或Yes,I'd love to.这里的’d便是would,而 I would glad to 是 I would glad to tell John to come to your office.这里有一个用法:要么完整的保留to以后的内容,比如这里的tell John to come to your office,要么就干净的省略到to,即当出现to do 或 to be时,省略do 或 be.2---The Greens _D.are moving to___ Beijing in a week.这里的 in a week 是一周后的意思首先,看 The Greens ,这是Green一家,所以在单复数上就先要排除掉 B.is moving ,然后,move有不及物动词的用法,也有及物动词的用法,所谓及物不及物,就是及物动词接宾语(就是后面的名词)时不用加介词,而不及物动词则需要加介词再加宾语(若果不懂再追问我~)但注意这里有地点 Beijing ,这时,我们应用move的不及物用法,用固定搭配 move to some place ,而剩下的三个选项里,只有 D.are moving to 有to.另外,这里也考虑了时态,be doing 有即将要发生之意,比如:I‘m coming.这就能用在妈妈在楼下喊你吃饭,你在楼上答一句:我就来了.3---His grandfather sometimes __C.comes to see __ him on Sundays.这里,出现了sometimes(有时),只要出现了always,usually,often,never,sometimes等表频率的词时,一般用的是一般现在时,所以排除 A.is going to see 和 B.is coming to see(这是进行时了).而 C 和 D 里,他的爷爷明显是第三人称,所以 C 有comes,所以正确.而 D 就错在不是goes.4---The boys _B.are playing___ football.They_are going to have__a football match next Saturday.首先排除 A 和 C ,明明是the boys,所以不能用 plays.而 D 的 had 是过去时,与题中 next Saturday 明显不符.B 的第二空的用法同第二题5---Mr.Liu_is going to give_(give)a talk the day after tomrrow.翻译:刘先生后天将发表一个演讲.6---Is this radio_D.yours___?----No.It belongs to _her_.A 明明别人问“是不是你的”,而自己却说,“不是,是我的”,这显然不对B 第一空是对的,但第二空应为 him ,因为 belong to 后面应加 宾格 C 第一空应为 hers,物品后直接加物主代词7---Please pass_B.me ___ the salt.(翻译下)请递给我盐.pass sb.sth.把什么东西递给某人sb.用宾格形式8---in a hurry匆忙9---See you around.再见10---He is an uncle of_ D.mine_.He works at a university.他是我叔叔,他在大学工作.sth.of sb.中sb.要用物主代词形式大概就这样吧,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追问我,或私信
意为我很乐意效劳。2.C
是在一周之内,还没有发生。3.C
第三人称单数+s
男孩们正在踢球,他们下周将有一场足球赛。5.is
going to give
刘先生后天将有一场演讲或讲座。6.D
这个录音机是你的吗?不是,它是她的。7.B 请把盐递给我。8.匆忙。9.一般用于分手或者离开时,意思是 回头见 或者翻译成 呆会见(再见)。 同样的表达...
选A,&这句是一个祈使句——“麻烦你帮我叫 John 来我的办公室”,回答“Yes,I do”就可以了,其他的选项语气不对,带有“我很荣幸”的意思&D&& “in a week”的意思是“在一周以内”C&&&B<...
1. A。 I Do表示我很愿意的意思,will you
这种问法都是问别人意见的。所以选项里面的什么i will glad这种先不说表达,就是回答问题时的这种用will 也是直接将will 理解为将来时的用法。所以选A2.D the greens, 表示格林一家人,所以要用复数,in
a week表示在一周内,所以要用将来时,选项里面同样有将来时的还有will move,但是后面有...
8急匆匆地2d (一周后的意思)
10d 他是我的一个叔叔,他任职于一个大学4b5is going to give 刘先生再后天将要有一个演讲6d7b
(A应改为Yes, I will,C意思不符)2、in a week解释为一星期之内,即要用一般将来时或be going to do,由于句意为搬到什么地方去,所以要加to 选D3、C 一般现在时4、B 看后一空,要用一般将来时或be going to do5、is going to give
翻译为:刘先生后天要做个报告/演讲。6、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mber to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