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两个句子用不同的英语时态完成句子表达有什么不同吗?

真实条件句,两个句子语境区别I would not go if it rained the next day.I will not go if it rain tomorrow/next day.两句有什么区别么,什么时候用1句的时态什么时候2句。?谢谢各位回答,不过…这样的回答有意义么请问。。时态不一样我也可以看出来。。我想知道他们在意思表达上有什么区别么。比如说①第一句话是我回忆之前的事情所作出的判断还是怎么怎么的...②如果我要表达明天下雨我就不走了这个意思的话,第一句可不可以?
dvtghb300E71
现在说的用2句,过去说的用1句。
时态不一样
时态不同一个是过走将来时一个是一般将来时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造英语句子用special和interesting分别用不同时态造两个句子
现在:It is not kungfu,it is special power.这种能力不是功夫,而是特殊能力.过去:Henry was a very special hamster ,you know .要知道亨利曾经是一只很特别的仓鼠.现在:This is really a interesting topic.这的确是一个有趣的题目.过去:It was a very interesting family.这曾经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家族.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have something special to talk with you.Shanghai is an interesting place.
We do not have special treatment.我们不会有特殊的对待。I wish I was special...我希望我也是特殊的...She is a very interesting girl.她是一个很有趣的女孩。He had many interesting experiences while travelling in Africa.他在非洲旅行时,有许多有趣的经历.
1. This is a special day.There will be a special on Channel 8 tonight.She works as a nurse in a special hospital. 2. It is an interesting book for children. We had a long and interesting talk.
扫描下载二维码把这五个句子分别变成不同的8个时态的句子,可能会有点麻烦,但是希望大家理解,1、I go home by bus.2、I do my homework .3、I am very happy.4、he read book at class.5、The child likes to eat cakes.
一.一般现在时1、I
go home by bus.2、I do my homework .3、I am very happy.4、he read book
at class.5、The child likes to eat cakes.二现在将来时1、I
will go home by bus.2、I
will do my homework .3、I will be very happy.4、he will read book
at class.5、The child will like to eat cakes.三现在进行时1、I
am going home by bus.2、I am doing my homework .3、I am being very happy.4、he is reading book
at class.5、The child is liking to eat cakes.四现在完成时1、I
have gone home by bus.2、I have done my homework .3、I have been very happy.4、he has read book
at class.5、The child has liked to eat cakes.五一般过去时1、I
went home by bus.2、I did my homework .3、I was very happy.4、he read book
at class.5、The child liked to eat cakes.六过去将来时1、I
would go home by bus.2、I would do my homework .3、I would be very happy.4、he would read book
at class.5、The child would like to eat cakes.七过去进行时1、I
was going home by bus.2、I was doing my homework .3、I was being very happy.4、he was reading book
at class.5、The childwere likeing to eat cakes.八过去完成时1、I
had gone home by bus.2、I had done my homework .3、I had been very happy.4、he had read book
at class.5、The child had liked to eat cak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楼主是什么意思,怎么会8个时态?
1 I will go home by bus
I went home by bus
I am going home by bus
I has gone home by bus
I had gone home by bus2 I will do my homework
I did my homework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几个句子在时态和意思上有什么不同?she is goneshe has goneshe was gone(可能中间有病句)具体就是分别在什么情况下用现在时 过去时 和完成时尽量举例 具体易懂能说说这几个时态在不同情况下的具体用法吗
┊妆雪雪8tOg
she is gone一般现在时,表示“她不见了”的现状一般现在时表示现状,或经常性动作eg.I'm very happy.she has gone现在完成时,表示“她已经不见了”,强调动作已完成,并造成影响(她不在了)eg.I have bought a pen 我已经买了支钢笔(影响是我现在有一支钢笔了)she was gone一般过去式,表示“她不见了”这个动作发生在过去一般是叙述用的,动作是过去的,常用过去的时间状语(比如:She was gone yesterday.她昨天走了)eg.He worked in the factory last month.不同情景:【1】Where's she now?She is gone.她在哪里?她不见了【2】She has gone since 2009.她从2009年就不见了【3】She was gone last month 她上个月不见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第一句和第三句是病句来的,没这种说法;第二句意思是:她已经走了。(表示动作已发生且对现在产生影响,用完成时)现在时和过去时的用法很简单,现在发生的事就用现在时,在过去发生的就用过去时
第一句识现在时,表示正在做的第二句时完成时,表示过去做的但对现在有影响,这句话指的是已经去了但还没回来。第三句是过去时,表示过去做的,这句话的意思是去了,也回来了。完成时和过去时比较难分,但过去时一般都带有:yesterday,the day before yeaterday,last week...,,而完成时则带有since,just....希望以上回答...
我给你举几个例子吧。。。she gose to school .是现在时。英语中的现在是一般都是主语直接跟动词的。。。 she went to school.是过去式。。went是go的过去式变位。。。she has gone to school是完成时。。
isgone表被动也可以说作adj离去的过去的死了的用光了的,havegone现完时走了人现在不在此处,was是现在陈述过去时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时态完成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