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ad blocks encountered on read continue anyways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Bad blocks encountered on read continue anyways什么意思
t seem like enoughTime to be together but I still thank the lord aboveFor helping me find you you were like my first true loveLike any other person with a pastWe came with some baggage But we were mature enough to be able to look past itAnd all those fucking bastards from your past That hurt you I would try and heal your wounds like a bandage We were like the best of friendsBut it&#39:It've made all my wrongs simply go rightBut it&#39: Together for a whole 16 monthsAnd still till this day didn'll alwaays be in my thoughts always in my heartbut you gotta move on yea you gotta move onV2m sorryjust know the pain always stays with menow she on the other line saying(chorus)V3;s too late for that Now we gotta face the facts I wasn&#39. i know your feeling weak but you gotta stay strongi know you wanna stay but you gotta move you gotta move oneyeah you gotta move onyou&#39:V1:i'd say baby please just hold meI know she feels the same and now I know that's true that all good things gotta come to an endYou were off to college so we had to acknowledge that our future
would be having some problemsand we knew we could solve them soWe tried to hold out to the very endbut on the last days when the phone rangI held the phone to my ear till the line went deadAnd right before she hung up the phone she saidchorus:I just gotta say it sucks dealing with all this if it was my decision we would have never splitIf I had the chance id be running back emmitt smith But the depression is over weighted by all the beautiful benefit You gave me I enjoyed it allEven the little thingsEvery call every letter And I still wear our ringAnd every time you's crazy how we get ourselves into situations knowing its gunna end up badBut we do it anyways knowing were gunna end up sadI guess its foolish prideCaught in the heat of the moment we just tryna live our livesNot thinking about the futureThen I gotta face the fact that on day ima probably lose yaNow you got me thinking back questioning myself Was I the best I could be or did I simply just use yaWish I could go back in timeWish I could make you smileEvery time I mad you cryI Wish I could take back every fight Take back every lieI Wish I could't the best man I could beand for that I want to say that I'm so sorry that its gotta end this waybut you gotta understand that im feeling the same way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这句话的意思是。  blocks表示区,区域。  read continue持续读取:硬盘坏道,读错误。  它表示硬盘的有坏道错误。安装系统或者电脑开机时,会遇到这种提示,持续读取。  anyways表示任意区。这里指坏道或者坏的硬盘区域。  encountered on是遇到的意思  Bad blocks encountered on read continue anyway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求帮忙!!!电脑开机提示:error loading OS,重装系统用ghost提示bad block。。。_百度知道
急求帮忙!!!电脑开机提示:error loading OS,重装系统用ghost提示bad block。。。
:0x1急求帮忙,等我回来的时候,结果电脑无法正常启动。, 64 sectors starting from
absolute sector 现在电脑情况是。万分感激:不要复制东西过来,开机也开不了怎么办啊,所以希望真正懂这个问题的指点指点!,知道是系统文件丢失,电脑就已经没有任何反应了,电脑开机提示!。?我选择了yes,可能把系统文件给不小心删除了吧!,然后去吃饭了!,高分,然后就提示是否忽略硬盘坏道继续安装!,但是在重装系统用ghost还原的时候。,下面写着:Bad block(s) encountered on read。然后重启电脑!PS!,好像是关机了一样!在使用的过程中剪切一些资料到移动硬盘上。。。,然后就没反应了。。。:error loading OS,提示bad blocks encountered on read-continue anyway,我选择了是。所以决定重装系统:重装系统重装不了, drive 0。我估计。。要是能解决问题,你能在百度上搜索到的 我也能搜索的到!急求答案啊!我只是在剪切东西的时候
提问者采纳
有点像硬盘问题,因为现在已经重装系统了,如果你会用MHDD的话建议用该软件检测下,也考虑是数据线的问题!如果硬盘数据不重要的话也可以从新分下区!如果没有坏道,那你可以试下格式化C盘,然后在用GHOST还原系统当然,建议你换个数据线试下!祝你好运这个和你剪切东西没关系,可能有坏道
重转系统没成功啊,其实硬盘好像以前就出现过问题,就是用着用着电脑就死掉了,或者开机半天开不起来,多开几次才能开起来。。。
我知道没成功,那你检测硬盘了么?如果有坏道的话,就没什么维修的价值了就是修好了也不稳定!硬盘还在质保么?如果还在质保期内,就售后吧!
谢谢额。我下午又捣鼓了会也没弄好,电池也没抠出来。结果我就去把硬盘放电了。等了一会,结果自己就好了。莫名其妙中。。。不过还是很释然。。。。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积极回答和细心指导,QQ: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重新格式化分区,所以重装系统也没用了,只能低格一下了,并用磁盘医生类软件做磁盘扫描,最稳妥的办法还是换硬盘,如果能软件修复最好,突然断电或者硬件出故障突然关机应该是你剪切过程中,并不是剪切文件把系统文件删除的~你现在的办法是,但是低格也不能保证硬盘能再用多久,而且你硬盘有坏道,导致系统文件丢失,如果修复不了的话,正好坏在了引导区
看你说的比较靠谱,那麻烦指点一下:怎么杨格式化分区?
普通格式化可能已经不好用,只能低级格式化一下不过我有个建议,就是先把主板放一下电,就是把主板电池抠下来,用金属物品把两个金属极短路几秒,再把电池安回去,因为有的时候是因为主板认硬盘认错了也会导致你说的这个问题关于什么是低级格式化和怎么低格,你看一下下面的参考资料吧~ 希望有所帮助~
参考资料:
还是谢谢你咯!!虽然看了半天那个资料也没看懂。。。。。我再琢磨琢磨。。。
这样吧,你先试电池那个,如果不行,就用MHDD类的软件检查一下硬盘及修复~ 如果再不行,我的建议就是换硬盘了,因为即使低格,也用不了多久,还不如早换早了事~
只能试下 硬盘换根 连接线
其他 找上帝也解决不了
没那么复杂吧一般GHOST盘里都有硬盘检测修复工具,运行一下就OK。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刚才用GHPST装系统时 出现bad blocks encountered on read-continue anyway? 谁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啊?, 刚才用GHPST装系统时 出现bad b
刚才用GHPST装系统时 出现bad blocks encountered on read-continue anyway? 谁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啊? 最近电脑一重启 就开不开机
要重装几次系统才可以用 我不是很懂 这些都是什么情况
请高手指点下 没想法赛 刚才用GHPST装系统时 出现bad blocks encountered on read-continue anyway? 谁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啊?
出现:Bad block(s) encountered on read-continue anyway的提示,有可能是说你的电脑硬盘出现坏区,但并不是一定指你电脑的硬盘有物理坏道,在还原系统出现这种提示,贰{-蹿蝗讷豪寸通丹坤更多的是指:原先备份的ISO文件损坏或者无法读取,只需换其他光盘重装即可。
你的电脑硬盘老坏,你之前的非正常关机太多,硬盘坏道增加,使用寿命基本到头准备换硬盘。继续使用也是可以的,只是突然有一天硬盘彻底不能用了。有重要资料,建议备份。记得把最佳答案选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e re encountered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