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付 通 客 服 热 线 是 多 少 っつづてで

渠道部试用申请
客户试用申请
现在销售项目
资料下载申请whitespace - U in Internet Explorer 6 - Stack Overflow
to customize your list.
Announcing Stack Overflow Documentation
We started with Q&A. Technical documentation is next, and we need your help.
Whether you're a beginner or an experienced developer, you can contribute.
As I have a background in the publishing industry, I prefer to use fixed-width spaces like em spaces. However, IE6 displays a box when I use &, which really bugs me. Can I do a javascript replace just for IE6, or should I just not use em spaces?
Just to prove that it's not just my computer, MercerTraieste usefully linked to this image:
42.5k23126205
Perhaps IE6 uses a font without an em space. Missing characters are often shown as boxes. If this is true then the question is not why does IE6 display a box instead of an em space?, but instead why does IE6 not use the font that has an em space?
You say that you are using Georgia. On my computer I did not find an em space in the Georgia font. Perhaps the other browsers tries to use another font having an em space or doesn't use the box character to indicate a missing character.
One way to look for the em space character is to use Character Map available in Accessories. If you check the Advanced view check box and selects Unicode for the Character set and sets Group by to Unicode Subrange you get a Group By box to the right. The em space is found in the General Punctuation category. It might be hard to spot as it is... well, a space.
64.3k13124182
According to
IE6 supports the & character entity, so your font might not.
56.3k127488
One possibility is that you could find a different font that does do what you want with the em spaces an alternatively, you could use a stylesheet and set the text property word-spacing to 1em.
Of course, if you're only using em spaces in some areas and not in others, then you'd be better off just using a similar font that does support em spaces.
Your Answer
Post as a guest
Post as a guest
By posting your answer, you agree to the
Not the answer you're looking for?
Browse other questions tagged
The week's top questions and answers
Important community announcements
Questions that need answers
By subscribing, you agree to the
Stack Overflow works best with JavaScript enabled马云收购肯德基爷爷!大佣微盘助屌丝逆袭
时间: 17:23:18
&&&评论:&&&点击:0
[导读]&&刚刚过去的周末&&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周末&&天朝各地的肯德基&&齐刷刷地要变成马德基&&ems...
&&刚刚过去的周末
&&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周末
&&天朝各地的肯德基
&&齐刷刷地要变成马德基
&&以后愤青们可以不用再抵制肯德基了,
&&因为马云爸爸已经直接帮你们
&&把KFC中国的业务收购了!
&&顺便还买下了必胜客在中国的业务。
&&这一收购事件刷爆了互联网
&&段子手怎可放过这大事,
&&纷纷开始施展洪荒之力了!
G20上午开会休息了,马云对秘书说: 中午帮我买肯德基和必胜客,5分钟后,秘书回来说,买好了,4.6亿,请您刷下支付宝
马云:买就买了吧,&对了&赶紧把小王追回来!我刚让他去买中南海了&马上告诉他:那是烟!是烟!!是烟!!&
鸡汤党们更是扒出了30年前的马云故事来励志,话说当时小马还很年轻,根本就没想到过自己创业,当时就想找份工作干干,结果被很多家公司都拒绝了,后来去KFC应聘做助理,面试失败。其实面试失败没什么,但是当天是25人的面试,全部都面试成功,就他一个人失败了,这个打击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会有多大?
人生就是这么的不可预测和曲折离奇。马云逆袭的故事,告诉了那些否定他的人,今天你不让我给你打工,明天我让你给我打工。马云的成功逆袭让众多网民感慨万千,其实只要抓住每一次时机,去发展自己的事业,成功就会迎风而来。
抓住机遇是成功的关键
所以机遇是给准备好的人!这句话是不假的,当机遇之神降临的时候,你应该抓住,而不应该观望。如果马云没有当年的果断,也成就不了今日的阿里&霸业&。
互联网金融机遇热潮
当今,正值一波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发展热潮,应当抓住机遇成就一番事业。微盘在这浪潮中,顺势而生!指尖上的投资,想逆袭?就是现在! 扫描下方【大佣微端】二维码,一起开启微盘之旅!
逆袭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总少不了嘲讽。但那又怎样,即便前方困难重重,我也要成功逆袭 ,我是屌丝,我为微盘代言!
声明:东南热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送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网友参考,如有侵权,请与本站客服联系。信息纠错: QQ: 邮箱:&&头发对于我们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从发布于 18:05|热度:
&&>> 啤酒护发前 一定要知道的这些小知识
&&护理头发所选择的啤酒也是很有讲究的,所以在介绍方法之前,你一定要先知道适合用来护发的啤酒到底是怎样的啤酒。
&&选择什么牌子的啤酒进行洗头好
&&护发专家告诉我们,无论是用身材牌子的啤酒进行洗头都是可以的,不过如果想要获得最好的效果,那么选择以小麦成分为主的啤酒进行洗头能够获得意想不到的美发效果。
&&用冷啤酒还是温啤酒进行洗头
&&为了令我们的皮肤能够更好的适应,在洗头的时候最好能够掺入适量的温水进行混合,然后一起清洗头部,这样会感觉更加的舒服。
&&具体的啤酒护发做法如下
&&半杯泡好的薄荷或者是菊花茶;四分之一杯的沐浴露;四分之一杯的甘油以及两汤匙左右的硼砂(这种物质主要就是用来清洗的,并不是什么有毒物质,所以不需要紧张);已经没有气的啤酒
&&将已经没有气的啤酒进行中火熬煮,然后剩余到原来四分之一的量;将啤酒和所有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最后装入瓶子之中备用。另外,也有一些人不习惯使用啤酒,那么也可以将啤酒替换成为闻的香精油,这样不仅味道更加的芳香,效果也是一样的。
&&做法:这种啤酒之中并不具有一些残留物,属于自然洗发精,用来洗头发之后并不会对我们的秀发造成伤害,更不需要担心是否会具有化学残留了。
&&不一样的多种护发方法 美发让你的头发越来越柔顺
&&醋可帮助头发恢复柔顺控制油脂。用美发 醋打湿头发,自发根至发梢轻揉2-3分钟,最后洗净头发,可让头发恢复柔软度,还可起到控制油脂过度分泌的效果。
&&蜂蜜和蛋清混合是头发最好的营养。将蛋清和蜂蜜混合,涂抹头发上,再按摩头部几分钟,用热毛巾包裹头发5-10分钟,清洗干净即可。能有效补充头发所需营养。
&&芒果能让头发更有光泽。芒果去皮去核捣烂成糊,加入橄榄油和新鲜柠檬汁。洗发之后涂抹。芒果所含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能令头发更有光泽。
相关文章:
全国免费热线:400-681-1216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与京海达亲密接触精彩活动,劲爆优惠触手可得!}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