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帮我翻译一句话'我想说 作文我和咖啡的次数不超过10次怎么说?还有他付钱的次数不超过三次?谢谢了

急急急!在线等德语翻译!!!很简单的,大家帮我翻译一下:1.这咖啡是哪位要的?是这位女士要的。2.安娜打算去柏林一个月,在假期结束前回来
美乐视界0055
wer hat den Kaffee bestellt? diese Dame (hat den Kaffee bestellt).Anna plant eine Fahrt nach Berlin fuer einen Monat, und moechte kurz vor den Ferien zurueck kommen.
为您推荐:
1. Wer diesen Kaffee m?chte? Ist eine Frau wünschen.2. Anna plant, nach Berlin zu gehen einen Monat vor dem Ende der Ferien wieder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文翻译我的经理是老外 想找他出来喝咖啡聊一聊天 当然我不想在约他的时候跟他说出来聊工作 我想说“能不能占用你一点时间 大概一个小时 我们出来喝杯咖啡聊一聊” 求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 当然不一定要逐字按照我的中文翻译 怎么好就怎么翻译 谢谢了
气象天使丶881
Sir,Do you mind having coffee with me? I hope you can spare me about an hour so that we can have a
chat together?
Can you spare a little time for about an hour we drink coffee and talk about?
hi,XXX,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ie with me ?and we could talk about some funny things.
I would like to know could you join me for a cup of coffee,
it only takes you about an hour and aslo
we can have a good talk.
I wonder if you have time for us to have a cup of coffee. If he said OK. then you guys go together. You can lead the conversation to whatever topic you want. You can offer to pay for his coffee since ...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需要大家帮我翻译一句话 请不要去翻译网站_百度知道
我需要大家帮我翻译一句话 请不要去翻译网站
我需要比较正式的说法 女同性恋 我知道这个单词Lebian
能否有别的单词能代替 帮我翻译一下 我是女同性恋 异性请不要靠近 如果能委婉一点就更好了 谢谢大家了
呵呵 Lesbian 是打错了 少打个字母
提问者采纳
提醒一下, homophile 和 homosexual,如gay, homoerotic. Kindly stay away if you&#39,你的Lebian拼写错了, sapphic。作为形容词,Lesbian有很多个同义词:I am a lesbian.希望对你有用。其中Lesbian最合适;re male。“我是女同性恋 异性请不要靠近”可译成比较礼貌的提醒
提问者评价
呵呵 谢谢你啦 其实你也不差这一点分咯 还是全给你吧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m only interested in girls, tribade你可以用一些人们不常用的词来表达这个意思, butch,比如femme, please stay away.更委婉些可以这样说I'm a femme (lesbian), so guys.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if you are a guy, butch and femme我是女同性恋 异性请不要靠近 I&#39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9条回答
Interested women对女性有兴趣
Gentleman please keep away i prefer female
女同性恋:Lesbian我是女同性恋 异性请不要靠近: I am homo.Males please keep distance.Homo, homosexual的口语化。如果一定要译成我是女同性恋者,那就得译成:I am lesbian.
最最最最直接的就是。 Man go out!!!!
1.乘公共汽车去火车站需要40分钟。
It takes me 40 minutes to go to the railway station by bus.
2.虽然我们是邻居,但相互之间并不熟悉。
Although we are neighbours, we are not familiar with each other.
第一句话中用到一个短语:it takes sb some time to do sth,花费某人多长时间做某事。
第二句中用到的是虽然,但是这个转折词汇,即,although(虽然)。如果前面用了although,后面就不要用but了。总之,这里although和but只能用其中一个。
I'm only interested in girls. Boys please leave me alone.
I am sapphic and love to be left alone by the other sex.orI am a lesbian and ...
I am only interested in gals. So guys, please leave me alone.My interests are gals.
So guys, please pass around me.I am gay.
Good bye, guy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帮忙翻译一句话到现在为止,我还有收到我的Visa letter,请问你们是否已经把我的Visa letter 寄出来了?是通过什么快递寄出的? 最好能够告诉我该快递的快递号,方便我跟踪.谢谢(翻译出大概意思就可以了)
Kyoya道WW4
Until now,I have received my Visa,if you have your excuse me to send out your Visa?What is the express mail?Best can tell me this express delivery of number,convenient I tracking.than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咖啡不解酒&英文怎么说求高手帮我翻译下谢谢_百度知道
&咖啡不解酒&英文怎么说求高手帮我翻译下谢谢
咖啡不解酒的英文怎么说,谢谢
提问者采纳
Coffee can't make your mind clear after drinking win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解酒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Coffee without the win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想说 作文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