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nt to the theater to see a___ last weekA game B show Cmovie D play my game为什么选d啊

& 百战天虫的the steam must be running to play this gam ...
查看: 3398|回复: 4
UID3301999主题阅读权限20帖子精华0积分8金钱109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7 小时评议0
Lv.2游侠会员, 积分 8, 距离下一级还需 192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8金钱109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点开游戏图标后,就出现了&Fatal Error&,内容是&the steam must be running to play this game&,请问这个怎么解决?
[ 本帖最后由 ohmydad 于
21:12 编辑 ]
UID1509718主题阅读权限20帖子精华0积分17金钱164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5 小时评议0
Lv.2游侠会员, 积分 17,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3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17金钱164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我也想知道,刚安装了不能玩,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UID1644134主题阅读权限20帖子精华0积分43金钱419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57 小时评议0
Lv.2游侠会员, 积分 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7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43金钱419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到百度搜个skidrow下下来,覆盖安装文件就可以了
UID1644134主题阅读权限20帖子精华0积分43金钱419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57 小时评议0
Lv.2游侠会员, 积分 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7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43金钱419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给你个地址,下下来,我从这下的,
UID710369主题阅读权限60帖子精华0积分2499金钱9058 荣誉3 人气2 在线时间2051 小时评议0
Lv.6游侠黄金会员, 积分 2499, 距离下一级还需 3501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2499金钱9058 荣誉3 人气2 评议0
没破解。网上现在下载的版本自带了破解文件,好好看一下光盘镜像里的目录和游戏下载说明
为兄弟两肋插刀
为美女插兄弟两刀
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
衣服可以换手足不能断
谁动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谁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Powered by1.We had great fun _____ in the park.
C. playing D. to play_百度知道
1.We had great fun _____ in the park.
C. playing D. to play
2.There are _____workers in the factory.A. four hundreds B. hundreds of C. four hundreds of D. hundred of 3.What do you think of soap opera?I can't______them.4.Forty dollars _____enough for a child.A.are B. is C. be D.am
第三题选项A。stand B. see C. look D. watch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3条回答
2.B 3.bear 4.B
3.怎么没选项啊?4. B
第一题 C第二题是B hundreds of 成百上千的 当几百时不用复数eg, two hundred 第三题 B 直接没法看 这个意思把第四提 B Forty dollars要看作一个整体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养生图片信息
乐园图片信息
扮靓图片信息
爱好图片信息
网购图片信息
24小时更新第四页第三页第二页第一页
电话:5 手机: 备案号:粤ICP备号
QQ在线服务: 邮箱:babsoft@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桃源街道办事处长源社区5栋602
CopyRight , www.babsoft.net, Inc.All Rights Reserved.Last weekend we had great fun____on the beach A.played B.to play C.playing D.play_百度知道
Last weekend we had great fun____on the beach A.played B.to play C.playing D.play
来自贵州省贵阳市乌当中学
Chave great fun doing sth很高兴为你解答!老师祝你学习进步!请及时采纳哦!多谢你的问题!^_^
其他&1&条热心网友回答
C.playing 现在分词作伴随状语参考译文1:我的空闲时间是丰富多彩的。,在我的空闲时间,我经常玩电脑游戏,与我的表弟。有时候,我看电视和放风筝。最后一个星期日,我去到书店与我的父亲。我买了很多书,所以,这个星期天,我会留在家中,看书,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下周六珍妮的生日。我会去她的党,有一个好时机。去年夏天,我打在海滩运动,我很高兴。我喜欢自由活动时间。参考译文2:我空闲的时间是丰富多彩的。在空闲时,我和我的表哥经常玩电脑游戏。有时,我看电视,去放风筝。上个星期天,我去了书店跟我的父亲。我买了很多书,所以,这个星期天,我会呆在家里,看书,这是很好。下周六是珍妮的生日。我们会去参加她的聚会,玩得开心。去年夏天,我玩过体育海滩,我很高兴。我喜欢自由时间。参考译文3:我空闲的时间是丰富多彩的。在空闲时,我和我的表哥经常玩电脑游戏。有时,我看电视,去放风筝。上个星期天,我去了书店跟我的父亲。我买了很多书,所以,这个星期天,我会呆在家里,看书,这是很好。下周六是珍妮的生日。我们会去参加她的聚会,玩得开心。去年夏天,我玩过体育海滩,我很高兴。我喜欢自由时间。参考译文4:我国自由时间是丰富多彩.我在自由时间,我也常常与我的堂姐妹的电脑游戏。 有时,我看电视、放风筝。 在刚过去的星期日,我就到了书店与我父亲。 我买了很多书籍,所以,本星期日,我将留在家里看书,我觉得这是非常好。 下一个星期六它的珍妮的生日。 我要到她党和有一个很好的时间。 去年夏天,我发挥了体育在泳滩,我非常高兴。 我喜欢自由时间。语义参照:Meanwhile, I would like to confirm and update the transaction model and price in relation to ZOA and ZOG based on PWC HK prior year's understanding as following: &
同时,我想证实和更新的交易模式及价格对ZOA和佐格王一世统治根据预委会港前一年的理解如下:降低血糖浓度 & Lower blood sugar concentration我不认为我是一个坏学生 & I don't think I'm a bad studentA college teacher invited two businessmen & 大学老师邀请两个商人here you go & 在这里你走An Orchard & An Orchardyou can think is that i miss you on that time. & 你可以认为是我想念你那个时候。with your bare hands & 你与裸手工作事多烦心,生活琐事烦心,全靠心中有爱来支持 &
More disturbing, live trivia upset, all on there love to support你知道尊重老师吗? & 正在翻译,请等待...翻译公司节4月7日 & Arts Festival on April 7talk flash & 谈FlashI set to work and knitted a scarf & 我的工作和针织围巾有机会来我们这里玩 & Its name comes from the Romangod of war. &
它的名字来自于战争的 Romangod。你叔叔是什么职业 & What is your uncle jobBecause it is you, so I believe. &
因为它是你,所以我相信。Miss, you have not told me the school you graduated from it. & 小姐,你不告诉我你毕业于这所学校。这个小俱乐部只有十个成员 & The small Club only ten members我会等,等到你亲口对我说你喜欢我,我期待那天 & I will wait until you told me you liked me, I look forward to that day残疾的右手 & Disability right handosorry, i didn't catch you & osorry,我没听清楚你头发不超过五毫米 &
Hair no more than 5 mm位于中国 山东省莱芜市 & nulll do not understand & 我不明白去学校也有时间上网的 & Schools also have time to surf检测食品是否有微生物 & Detection of food microorganism感谢你的回复!你是负责注塑模具的设计,还是国外的订单的开发及维护呢?比起跟你们公司处理业务,我感觉交你这个朋友更重要。我认识一些你们公司这块的朋友,对这个行业比较感兴趣,所以希望今后我们可以多交流这个行业的发展动向。 &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You are responsible for the injection mold design, development or foreign orders and maintained? Compared to handle business with your company, I feel more important to pay you this friend. I know some piece of your company of friends, interested in this industry, so I hopei hope i can improve my grade in one year & 我希望我可以在一年内改善我的分数you might ride bareback on a purele horse & 你可能会骑 bareback purele 马Did you wa around the streets during the Universiade & 你在街上行走在大运会桑巴舞 & Sambawell i hope it & 我希望哈瓦利和科威特 & Hawalli, Kuwaitplese retry a little later & 请稍后重试回来之前提前一个小时给我打电话 & Come back one hour in advance to call me其实我不坏就是现实很无奈 & 其實我不壞就是現實很無奈我试穿一下 & I try it我喜欢的明星是张杰 & I like the star is Zhang Jie你是我的 别人抢不走 & You are my people can't take it awayUshacac Xosqer 什么意思 & What does it mean when Ushacac XosqerWILLIAM T.GLASGOW,INC & 威廉T.格拉斯哥,公司When do you get up in the morning & 当你也可以在早上I want to silver elegance and passion surging heart sound &
我要银色的优雅和翻译公司澎湃心脏的声音我太矮了,不能够到树枝 &
I was too short, not to the branch找点事做。一天天的 真没意思 & To find something to do. Day by day really didn't mean如果你正在想办法翻译我写的这段英文,你肯定爱着我,或者恨着我。 & If you are trying to translate what I wrote this in English, you sure love me or hate me.洒水车 & Street sprinkler? Mail surveys may be cost effective but response rates are often quite low. 30% response may be anticipated if posted to irregular customers. & *邮寄?调查可能是成本有效但答复率往往是相当低的。 30%回应可预期如果张贴到非正规客户。最近查询: & Analyses causes of residual urine volume increases, propose appropriate nursing countermeasures. & 抓 & Don't be so stingy movies thing is a joke & 预处理器指令 & Small Sea and, to be happy, oh &
获取 tooe 外壳 &
Vae'. lovemyslef &
For dinner yet? We went over there. We go to the table, they could no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
原料保证认证 & 排骨蒸蛋 & 最古老的建筑物是广场,为两层结构建于十二世纪,家办事处和检察官圣马可公寓的北面的 Procuratie Vecchie。他们在十六世纪三层设计重建火灾后的 Codussi,仍然背叛的哥特式根源的东西。 & 小型和罗孚75轿车在2001年后建立OBD2插座 & You go, I'm dead & 腐蚀性的 & Checking VAT invoices recei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lay my gam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