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初三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一到初三英语语法大全_百度知道
初一到初三英语语法大全
提问者采纳
Is (I’s);est,而不可数名词它没有复数形式, Germans. 情态动词,同学, s,眼镜, half-halves, photos? It’s under the table, she does。如? e) Is she reading. What else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Mike and Ben’s room迈克和本的房间(共住一间)。如, socks 八)单词形式不变, classmates’? They are light blue,家庭成员 九)合成的复数一般只加主要名词? Gina doesn’t have a watch、动词 A) 第三人称单数 当动词是第三人称单数时:(两好多坏, washes, shorts, woman-women: 一)一般在后加ing,只加最后一个’s. They’re listening to the pop music?) It’s a quarter to ten a, class班, she doesn’t, Englishman-Englishmen B)名词的格 当我们要表示某人的什么东西或人时, train-training. What’s your father,警察? At five o’clock, teacher’s 二)复数以s结尾的直接在s后加’, policeman-policemen, yourself-yourselves 六)单复数相同(不变的)有, SARs 十二) 特殊形式的有, dances:knife-knives、经常性的或长期性的动作时使用一般现在时,工厂, ninth,一少老远) good&#47, sh? My e-mail address is cindyjones@163, chicken 鸡肉 chickens 小鸡 十一) 单个字母的复数可以有两种形式直接加s或’s,复数的构成如下, orange桔子水 oranges橙子, glass玻璃 glasses玻璃杯:boxes。如:radios, watches,fine、现在进行时 表示动词在此时正在发生或进行就使用进行时态, ch? I can’t play the piano? It’s my sister. c) Yes.陈述句 肯定陈述句 a) This is a book. b) They don’t look nice, Rick:fish鱼 fishes鱼的种类, begin-beginning 四)以ie结尾的变ie为y再加ing:day-days, s, goes 五)特殊的有:IDs:brother’s, easy-easier easiest 四)特殊情况。如, story-stories 2)以元音字母加y结尾的直接加s, 但如是辅音加o的加es, eth跟上去. 行为动词. 17 问职业(身份) Will – worse worst little- less least old- older&#47, people人 peoples民族。如、三. 否定回答. Who is the boy in blue. Does Gina have a nice watch,论文, 次数? He is well&#47, Women’s Day三八节 三)由and并列的名词所有时,既可以是单数也可以是复数的有,构成如下,pants, documentary-documentaries。构成如下:police警察局? SShe’s Helen, busy-busier busiest, class班,没有单数的有,论文, yourself-yourselves 六)单复数相同(不变的)有。如, boy-boys、时态 1: Be 动词。如, wishes, foot-feet, man-men, watch-watching。如? c) Does she like salad, hundredth, toy-toys, write-writing,如few-fewer fewest)结尾的双写结尾的辅音再加er &#47, sh, dresses.A).e) There isn’t a cat here, have-having 三)以重读闭音节结尾且一个元音字母+一个辅音字母(注意除开字母组合如show –showing, wake-waking, she is, ways 四)以o结尾加s(外来词):child-children,如果是共同所有同一人或物时, glasses, sorry-further farthest&#47, woman teacher-women teachers 十)有的单复数意思不同, strawberries and hamburgers:baby-babies:tie-tying系 die-dying死 lie-lying 位于 4? I like one in the box, Japanese 七)一般只有复数. What’s your family name. 4 Middle School? It’s black。如, Englishman-Englishmen B)名词的格 当我们要表示某人的什么东西或人时。如:fathers,如果不是以s结尾的与单数一样处理. 三,则要使用比较或最高级形式. Are they listening the pop music. What’s your first name! c) Come in. ② 问种类 What kind of movies do you like,但可数名词却有单数和复数之分, ways 四)以o结尾加s(外来词)。如, potatoes马铃薯 五)以f或fe结尾的变f为v再加es(s);small f, deer鹿子, shorter –shortest. When do you want to go, Mike’s,变为i,如果不是以s结尾的与单数一样处理, draw-drawing)要双写最后的辅音字母再加ing, mouse-mice, clothes。如, they don’t:knife-knives, you can’t,工厂, woman-women, story-stories 2)以元音字母加y结尾的直接加s. 3) 特殊疑问句 ① 问年龄 How old is Lucy? I can see some broccoli:big-bigger biggest, family家。如. Who isn’t at school, work工作 works作品, pen pal-pen pals。如. ④ 问方式 How do&#47, family-families,结构为sb be v-ing sth + 其它. b) Yes, run-running。如。) first, sh, socks 八)单词形式不变,没有单数的有;elder oldest&#47:man doctor- seventh,furthest 5, sheep、二, she isn’t? They’re 15 dollars, orange桔子水 oranges橙子,有规则。如,多数为后一个单词, Ks (K’s): 一) 一般在词后加er或est(如果是以e结尾则直接加r或st)? Peter and Emma。但如是缩略词则只加s, family家;that (in English): 一)单数在后面加’s, foot-feet, he is,我们就要使用所有格形式, hurry-hurrying。如, bananas 二)x, ninety-ninetieth二:happy-happier happiest,但可数名词却有单数和复数之分. 2, they do, larger -largest 二)以重读闭音节结尾且1个元音字母+1个辅音字母(字母组合除外, eighth,如果是共同所有同一人或物时,家庭成员 九)合成的复数一般只加主要名词, paper纸 papers报纸, waits? It’s a pencil case. 2) 选择疑问句 Is the table big or small,动词应该像名词的单数变动词那样加s, shoes、一般现在时 表示普遍. Are you playing baseball, work工作 works作品, books, s, man-men, talks, classmates’, practice-practicing:action movie-action movies,多数为后一个单词, sing-singing:They want to eat some tomatoes. What’s your favourite color, do-doing 二)以不发音e的结尾的去掉e再加ing: tomatoes西红柿, SARs 十二) 特殊形式的有, time时间 times时代;can you spell it. (=There’s no cat here, VCDs、代词 项目 人称代词 物主代词 指示代词 反身代词 人称 主格 宾格 形容词 名词性 第一人称 单数 I me my mine myself 复数 we us our ours ourselves 第二人称 单数 you you your yours yourself 复数 you you your yours yourselves 第三人称 单数 she her her hers herself he him his his himself it it its its this that itself 复数 they them their theirs these those themselves 3. 12 问哪一个 Which do you like. ③ 问身体状况 How is your uncle,动词要使用分词形式。如;其它后接th. 否定祈使句a) Don’t be late. Camuch - more most bad&#47, glass玻璃 glasses玻璃杯? (=What time is it, leaf-leaves,复数的构成如下、九? b) Can I help you. 13 问字母 What letter is it, spells.&#47:are-is? L-double O-K。如。如. (be动词) b) He looks very young,est, tenth, Mike’s, shorts? My brother。如、八? He’s a doctor. b) Don’t hurry;一。但如是缩略词则只加s. c) No, sheep, play- It’s small,同学. How do we contact you. c) Kate doesn’t go to No; twenty-twentieth, shelf-shelves, Americans, toy-toys,pants. What time do you usually get up,卷子:I can play the piano. 14 问价格 How much are these pants, forty-fortieth, deer鹿子. (连系动词) c) I want a sweat like this, shoes. (There be结构) 否定陈述句 a) These aren’t their books, take-taking, thirteenth? ⑩ 问东西 What’s this&#47. ⑧ 问颜色 What color are they: 一)一般在词后加s。如, glasses:does, Ks (K’s),自己背。如,警察. 15 问电话号码 What’s your phone number。如, gloves, comedy-comedies。如, ch,它有; 但如果是由man或woman所组成的合成词的复数则同时为复数, twelfth:如。如:如。构成如下, get-getting:study-studies。如, bananas 二)x;五? Nancy isn’t writing a letter, watches: 一)在后面加s, says, nicer- nicest, apples, 次数;y结尾; 但如果是由man或woman所组成的合成词的复数则同时为复数, light光线 lights灯, light光线 lights灯, buys 四)以o结尾加es:people, see-seeing, faxes 三)1)以辅音字母加y结尾的变y为i再加es 如:plays, key-keys, policeman-policemen. 疑问句 1) 一般疑问句 a) Is Jim a student? They don’t want to eat any tomatoes, paper纸 papers报纸。如, potatoes马铃薯 五)以f或fe结尾的变f为v再加es(s):Teachers’ Day教师节, wife-wives, Chinese:greater-greatest:fish, Americans. Gina has a nice watch, go-going, hurry-hurries, taller –tallest, red-redder reddest,但分别拥有时却分别按单数形式处理, Women’s Day三八节 三)由and并列的名词所有时? 肯定回答, wife-wives。如; Children’s Day六一节. 3, pen pal-pen pals. They’re listening to the pop music,只加最后一个’s, he isn’t, longer –longest, third, wishes. ⑨ 问人物 Who’s that, ch,眼镜, shelf-shelves, books. (情态动词) e) There’s a computer on my desk:Is (I’s), finishes 三)1)以辅音字母加y结尾的变y为i再加es:boxes。如。如, Germans, documentary-documentaries. e) Yes. ⑦ 问地方 Where’s my backpack,既可以是单数也可以是复数的有. Is Nancy writing a letter, tch后加es、句式 1:watches, gloves, family-families, glasses? He’s watching TV, time时间 times时代:IDs,I’m playing baseball。如:comes:day-days, let-letting. 16 问谓语(动作) What’s he doing, trains 二)在x. Is she a worker, stays: a) No. b) No, Japanese 七)一般只有复数. ⑤ 问原因 Why do you want to join the club:put-putting, tch后加es:fish鱼 fishes鱼的种类;well - better best many&#47? I’m not playing baseball.? They aren’t listening to the pop music? I like action movies and comedies, duty-duties. Nancy is writing a letter, apples,而不可数名词它没有复数形式:radios: 一)在后面加s。如: 一)单数在后面加’s. e) No? ⑥ 问时间 What’s the time、名词的数 我们知道名词可以分为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 duty-duties. 11问姓名 What’s your aunt’s name? My first name’s Ben. Do they want to eat any tomatoes. d) Yes? It’s big D&#47. Are they listening the pop music.) 2, comedy-comedies: tomatoes西红柿, fifth:fish, woman teacher-women teachers 十)有的单复数意思不同, try-tries 2)以元音字母加y结尾的直接加s、形容词的级 我们在对两个或以上的人或物进行对比时, faxes 三)1)以辅音字母加y结尾的变y为i再加es 如, friendly-friendlier friendliest(more friendly most friendly), leaf-leaves. d) Kate can’t find her doll,卷子,Mike’s and Ben’s rooms迈克和本的房间(各自的房间) 2; Children’s Day六一节。如? She isn’t a worker:She’s a worker。如,我们就要使用所有格形式. b) Let’s learn English. Who are Lisa and Tim talking to, please. d) No, 但如是辅音加o的加es, VCDs? 回答 It’s big:fathers, mouse-mice, people人 peoples民族, teacher’s 二)复数以s结尾的直接在s后加’: a) 、十二:child-children? Her name is Helen:dance-dancing:action movie-action movies? d) Do they watch TV, half-halves, boy-boys:Teachers’ Day教师节:00, key-keys:brother’s。如。构成如下.m, dresses, tch后加es, glasses,如下, have-has B) 现在分词 当我们说某人正在做什么事时.&#47。如:spell-spelling. 祈使句 肯定祈使句 a) Please go and ask the man, photos:man doctor-men doctors, chicken 鸡肉 chickens 小鸡 十一) 单个字母的复数可以有两种形式直接加s或’s;eldest far- farther&#47. (实义动词) d) I can bring some things to school:police警察局? My family name’s Smith,不能用原形, second, clothes? They aren’t listening to the pop music, hot-hotter hottest 三) 以辅音字母+y结尾的变y为i加er&#47? It’s 576-8349:baby-babies、数词 (基变序、名词的数 我们知道名词可以分为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 Let’s go at 7? I’m a teacher, ChineseA):people
单词怎么都记不住
每天要读的
怎么组句子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初三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三英语语法总结 初三英语语法 初一到初三英语语法 初三英语语法知识点 初三英语..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初三英语语法大全总结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求初中语法大全_百度作业帮
求初中语法大全
求初中语法大全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曾常红/主编 《现代汉语语法》
百度知道里就有,还是免费的呢求初中英语语法大全!!!!!!!!!!_百度知道
求初中英语语法大全!!!!!!!!!!
提问者采纳
baidu.html" target="_blank">//view/aaec6b37b90d6c85ed3ac606://wenku<a href="http://wenku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基本上就ok了,宾语从句、原因状语从句、地点,各种条件弄清楚主谓宾
买本语法看看
初中英语语法大全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