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ther nor 就近I nor he ———— to Hong Kong.

Neither he nor I am a teacherneither nor 为什么跟的是 am 而不是 are,或者是is..either or s 与neither nor 有什么区别啊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Neither he nor I am a teacherneither nor 为什么跟的是 am 而不是 are,或者是is..either or s 与neither nor 有什么区别啊
Neither he nor I am a teacherneither nor 为什么跟的是 am 而不是 are,或者是is..either or s 与neither nor 有什么区别啊
neither ...nor...既不……也不…… ,作主语时,谓语动词与其最靠近的主语保持一致Neither he nor I am a teacher.Neither I nor he is a teacher.either ...or .不是……就是……作主语时,谓语动词与其最靠近的主语保持一致Either he or I am a teacher.Either I or he is a teacher
neither nor
既不是。。。。也不是。。。;均不;都不是;因为前面是I,第一人称,所以要跟am.either or 是二者选一个,要么。。要么。。。区别已经出来了。
neither nor 两者都不……当neither...nor...连接两个主语时,也应遵循"就近原则"【谓语看I】either or
不是……就是……(两者选一)也应遵循"就近原则
Neither he nor I am a teacher:他不是一位老师,我也不是.(用于否定.sb不是...,另一个人也不是...)跟的是 am
是因为neither nor 采取就近原则.所以该句谓语动词根据I来确定.either or:sb是...另一个人也是...(用于肯定句,也是就近原则)Neither I nor he ______ compared the prices of the PC, so ______ he ______ I decided to know mo..._百度知道
Neither I nor he ______ compared the prices of the PC, so ______ he ______ I decided to know mo...
D.haven’t; and
B. but also
C.hasn’t, so ______ he ______ I decided to know more before buying it
Neither I nor he ______ compared the prices of the PC; neither
提问者采纳
故谓语动词用单数;either……or……,he表示单数第三人称含义,因此我和他都决定在买之前多了解一下:不仅是我,……和……都,选A。由这类并列连词连接的两个并列主语,既不……也不
试题分析。Both……and……;neither……nor……,而且他也比较了这台电脑的价格:句意,或者……或者……,其谓语动词与后一个主语保持一致;not only……but also……不但……而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either he nor i has been to london before.A.have been to B.has been to.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neither he nor i has been to london before.A.have been to B.has been to.
neither he nor i has been to london before.A.have been to B.has been to.
此题正确答案是A.原因:neither... nor... 结构,在主谓一致里,用【就近原则或临近一致】,即,后面谓语动词要与距离该谓语动词近的主语保持一致.这里Neither he nor 【I 主语】【have been to】London before.句意:他和我都没去过伦敦.对比:要是原句换成这样,答案就不同了:Neither I nor 【he主语】【has been to】London before.
祝你开心如意!O(∩_∩)O~~
A.have been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