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throw coins.(改为反意特殊疑问句句) Don't throw coins,____ ____?

Throw it like that.改为否定句在完成反意疑问句.[ ][ ] it likethat,[ ] [
藤原拓海0013
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这道题的正确答案应该为:(Don't throw ) it like that,(will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ill you*********************************************************************祝学习进步!如果不明白,请再问;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谢谢!******************************...
Don't throw it like that , will you ?*********************************************************************祝天天开心,学习进步!如果不明白,请再问;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者请在客户端上评价点“满意” ,
Don't throw it like that, will you?
扫描下载二维码Do morning exercises in the morning(改为反义疑问句) Do morning exercises in the morning,will you?我认为应该是don't you?谁能帮我分析下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会在早上做晨练,你去吗(will you)?”而不是“(你)在早上会做晨练,是不是(don't you)?”的意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祈使句的反义疑问句可以用
will you?或者won't you
不用don't you
Don't you do morning exercise in the morning ?应该就是这了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He thinks his aunt is right.(改为反意疑问句) He thinks his aunt is right.____ ____?我认为应该是:isn't she 是对aunt来做答,并且是否定的,但是正确答案是doesn't he,请问为什么用doesn't 而不是isn't 刚才有人回答对he think提的反意疑问,所以是doesn't he,这个我能理解,可是我看到一个规则,就是I think/know/believe/guess/等词汇,要根据后面的that从句来形成反意疑问句的,还举了三个例子,我就是根据 这个两个例子来做的上面这道题,例1:I know that you don't want to hurt me.do you?例2:I believe that he will try his best.won't he 例3:I don't think that we can spend so much money on clothes,can we?我想问到底是对think提反意疑问,还是对从句提反意疑问?
含有think,believe,suppose,imagine,expect等动词后接宾语从句构成的主从复合句在构成反意疑问句时,视情况不同有两种不同的构成方式.(1.)当主句的主语为第一人称时,其后的简短问句应与从句相一致.例如:I expect our English teacher will be back this weekend,won't she/he?We suppose you have finished the project,haven't you?值得注意的是,当这些动词后接的宾语从句的否定转移到主句时,其仍属否定句,故其后的简短问句应用肯定式,而非否定式.例如:I don't believe that he can translate this book,can he?We don't imagine the twins have arrived,have they?此类句子的回答同"前否后肯"型反意疑问句一样,如上述后一个句子,若双胞胎已经到了,则回答为"Yes,they have.";若尚未到达,使用"No,they haven't.".(2).当主句的主语为第二、三人称时,其后的简短问句则应与主句相一致(此时,否定只看主句,与从句无关...).例如:Your sister supposes she needs no help,doesn't she?You thought they could have completed the project,didn't you?They don't believe she's an engineer,do they?She doesn't expect that we are coming so soon,does she?(3)但如果主句的时态是过去时等等,疑问句应和主句的人称时态保持一致.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个是宾语从句的怪异之处了,当整个宾语从句是表示第一人称(I,we)的观点时,反义疑问句中疑问句的主语和谓语需与从句保持一致;其余的人称则与主语部分保持一致
你确定吗?要真是这样,我就当成真理去记了
是的,我就是这么教别人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Throw it like that(改为否定句,再改为反意疑问句)我知道答案,但是为什么要用will来改为反意疑问句
瑞瑞襸礥佾
Don't throw it like that.( 祈使句的否定句是在句子前 加 Don't )Throw it like that,will you ( 祈使句的反意疑问句,疑问部分一般用WILL YOU 除Let's ... Let us ...will you 之外)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句型转换_百度知道
He‘s from Australia.Not only Tom but also Bob has been to that island, _____
_____ ;t throw anything at the animals when you are in the zoo.她正在想象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的.2.(改为否定句)The twin _____ need _____ bananas。(完成译文)She is imagining _____ life will be _____ in the future?4.(改为祈使句) _____
_____ anything at the animals when you are in the zoo.(改为同义句) _____ Tom and Bob _____ been to that island.3.5.(改为反意疑问句)He’s from Australia1.The twin needs some bananas.You mustn&#39
提问者采纳
(完成译文)She is imagining __what___ life will be __like___ in the future.(改为否定句)The twin _doesn&#39.(改为同义句) ___Both__ Tom and Bob _have____ been to that island.3;t____
__he___ .(改为反意疑问句)He’s from At throw anything at the animals when you are in the zoo.5.2;t____ need _any____ bananas.她正在想象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_isn&#39.(改为祈使句) __Don&#39?4;t ___
_throw____ anything at the animals when you are in the zoo.Not only Tom but also Bob has been to that island.He‘s from Australia1.The twin needs some bananas.You mustn&#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 he.Don&#39?4;t throw3.Both
has5.isnƇt
any2,doesn&#39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