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电脑高手qq指教!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求高手指教,最好有解析!1、____ his parents _____ heworks in this factory,so they know it very well.A.Both :and B.Neither :nor C.Either ,or D.Not only :but also2、The students in this school are made _____ school uniforms on Monday.A.to wear B.wearing C.wear D.worn3、——It’s not easy to get to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 .——I think a brideg ______ over theriver .A.should be built B .should build C will build D .has built4、——A nice tie A present ——Yes ,it is.My aunt ______it to me for my birthday.A.was sending B .had sent C will send D .sent
泽速浪2491
D.Not only :but also (注意works,如果选A,复数就必须用work.not only...but also的谓语动词是就近一致)A.to wear (be made to do 被要求做某事)A.should be built (should应该,be built被建)D.sent (领带已经送了,所以是过去时,而过去进行时和过去完成时放这里不恰当,只能用一般过去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高手指教,最好有解析!1、____ his parents _____ heworks in this factory,so they know it very well.A.Both :and B.Neither :nor C.Either ,or D.Not only :but also2、The students in this school are made _____ school uniforms on Monday.A.to wear B.wearing C.wear D.worn3、——It’s not easy to get to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 .——I think a brideg ______ over theriver .A.should be built B .should build C will build D .has built4、——A nice tie A present ——Yes ,it is.My aunt ______it to me for my birthday.A.was sending B .had sent C will send D .sent
泽速浪2491
D.Not only :but also (注意works,如果选A,复数就必须用work.not only...but also的谓语动词是就近一致)A.to wear (be made to do 被要求做某事)A.should be built (should应该,be built被建)D.sent (领带已经送了,所以是过去时,而过去进行时和过去完成时放这里不恰当,只能用一般过去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问题详情
求高手指教!!三国杀翻面问题
比如我使用周泰还有一血当前为我的回合,我对三血曹丕使用一张杀,曹丕掉血对我使用技能放逐,我摸一张牌武将牌翻面。我继续对曹丕使用决斗,曹丕出杀我掉血,这时我可以使用技能不屈吗????还有,我使用张飞当前为我的回合对曹丕使用一张杀,曹丕掉血对我使用技能放逐我摸一张牌武将牌翻面,这是我还可以继续发动技能咆哮对曹丕使用杀吗??求大神指教!!最好有官方的依据,谢谢了
您的回答过短,请将答案描述得更清楚一些
武将翻面不失去武将技能,你可以继续发动“不屈”或者“咆哮”,翻面不结束你的回合。武将翻面只是标明该角色跳过下一个自己的回合,不影响技能使用,否则翻面状态下的曹植无法在受伤后使用“酒诗”将自己翻面。
手机动态登录
请输入用户名/邮箱/手机号码!
请输入密码!
Copyright &
Shang Hai Jing Rong Xin Xi Ke Ji You Xian Gong Si
上海旌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850-88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 举报邮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qq盗号高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