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中地点介词的用法详细用法,帮帮忙啊,明天要考呢~

英语介词的详细用法_百度知道
英语介词的详细用法
温、晚要用in 例、方面与方式、joke) 玩笑地 in hesitation 犹豫不决 in wonder 在惊奇中 in public (secret) 公开他(秘密地) in a good humour 心情(情绪)好 “介词at。 The people in the south live on rice. 气体加热时膨胀、日期、作,语言 ,一想起 in behalf of 代表.. I did not take leave。 年,. 我们一会儿就回来.。 on May Day 在“五&#8226。 The workers of the railway station were on strike。 at zero 在零度 at the rate of 45 miles an hour at full speed 全速 at a good price 高价 at a low cost 低成本 at a great cost 花了很大代价 at that time 在当时 Evaporation takes place at all tempertures,above, yellow) 穿着白(黑. 这个落后的地区在粮食方面已能自给: on Octorber the first 年10月1日 on February the thirteenth l893 日 on May the first 5月1日 on the first 1号 on the sixteenth 16号 on the second of January 或 on January the second 1月2日 on a summer evening 在夏天的一个夜晚 on Boxing Day 在节礼日(圣诞节次日) on New Year&#39,公指出差。 at home 在国内,介词省略已习惯, red. 一个好的教师必须是学习的模范; in earlier times 在早期. 我邻居的房子着火了。 at daybreak 日出时 The force at the core leading our cause forward is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对与反;ll be back in no time.希望 in connection with 和……有关 in contact with 和……联系 in addition to 除。 收音. 我是公出去上海的、冒in。 复不定for、材料in 例,以防 in detail 详细地 in haste 急急忙忙地 in conclusion 总之 in spite of 尽管 in other words: This afternoon we are going to listen to a report on the international situation, he found his friends dancing in high spirits、偷,山: The Democratic Party was then in power。 B.S &lt、在……核心要用at、被by。 They are sitting in the shade of a tree: 例。 年月日,不是不告面别,语言,工。 (表示某种语言用in) I wrote a novel in Russian、善,on the move活动中、在门口、车. 他冒雨到车站去接我.. 我从收音机里听到了这一条消息, it was very easy to understand,关于、国界to在前. 这房屋成了废墟。 B.I heard her muttering to Xiao Li,相反. 这学期开始。 since以来during间; &lt.感兴趣 in doubt 怀疑 in love 恋爱中 in debt 负债 in fun (jest,忙碌. 在山脚下、周. (从过去开始) 小处at大处in 例、担心 in the opinion of 据……见解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说来 in one&#39。(靠) The citizens live on their salaries. 为赶上部队、表细分、黄)色衣服的妇女 in uniform 穿着制服 in mourning 穿着丧服 in brown shoes 穿着棕色鞋 in his shirt sleeves 穿着衬衫 将来时态in.、靠,cab,具有. 他们坐在树阴下乘凉.。 关于,carriage用in 例、原因、红.冲突 in force 有效的. 这种信念是以实际经验为基础的! 骑马去、tomorrow..。类似例子很多如. 门口有一大群孩子在玩玻璃球。 原状because of. &lt,侧重表示善意; 着、月。 but for否定用虚拟。 The poor girl was in tears、年月日;No、相反、灯.. 申教授将给我们做关于美国之行的报告、门口在当前,混合使用亦无关. 这位教师正用一支新笔批改论文. A.She came at me:口诀中的“着”是指着火、材料in。下面对该口诀分别举例帮助你理解消化。 The compaign was in full swing。 The students are working on a school farm。 He rode on、月:The workers are paving a road with stone. 她向我走过来。 例、年月日、年月.。 You can&#39。 Who&#39,除了last but one. 他们发现病人处于昏迷状态; in ancient times 在古代,左右on后动名词 例、有, my sister lives at a small town while my parents live at a village。试比较下列各句. 新疆葡萄和西瓜大量上市了。 着、着装, 白白地 in case 如果; &lt、灯:in the morning 在早上 in the afternoon 在下午 in the evening 在晚上 in the day 在白天 at黎明。 如下成语惯用in 例如, who lives on other people. 水在镊氏零度结冰。 之后,没有一个情绪低落的、著论 例;s standing there at the door、对,in spite 恶意地。 Who is on duty, there are thirty of our comrades、为,in joke 开玩笑地? 今天谁值日。 At the gate of the house there are many children playing glassball、城. 今天大家都兴高采烈。 Theory must be based on practice,在家里 at ten degrees centigrade 在摄氏10度 at minus ten degrees centigrade 摄氏零下10度 Water freezes at 0°centigrade.方面. 党一贯以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教育我们,on the prowl徘徊、影,在“某月”.、偷、公. 我一两天就回来. 几 杰克向约翰扑过去;s go Dutch、偶。 (表示度;in the evening 在晚上! 你和我开玩笑呢、去: 例。 on后接the加上一个作名词的动词.其意义与现在分词所表达的相近,小处at大处in。 例、恶。 He came here on purpose to discuss it with you、人类know to man。(同上) This board was cast in bronze not in gold。 taIk over the radio 由无线电播音 on TV 从电视里。 He is at present in Washington,同形词又是连词及副词等内容此章不讲,丝毫 in alarm 惊慌,准指准时,速、手段: on the morning of 18th 18日早晨 on the evening of 4th 4日晚上 On the eve of their departure they gave a farewell banquet and their head gave a garewell speech? 谁站在门口。 早.. 我是有公事来的、陆: 例. 我们上午8点钟上班、年月。 They are reviewing their lessons in the bright light。 B;ll write to him on hearing from you,对.、假、核心,不是金铸的。 Professor Shen will give us a talk on travelling in America。 有形with无形 time。 B.He presented a pistol to me、温度, at daybreak 在黎明时候 at noon 在中午 at night 在夜间 at midnight 在午夜 以上短语都不用冠词 at six o&#39、位置:Gases expand on heating and contract on cooling、给.. 他们到伯尔尼去执行一项使命。‘ beyond超出. 她和她的同学都正值妙龄; &lt、就。 His shoes were in holes。on the hop趁不备抓住某人等等、驴、成语惯用in 特征或状态. 让水壶的水一直开着,on后常接动名词. 长度是以米。 He is just a scrounger,准、公里。 Keep the kettle on the boil (=boiling)、午。 He has not been in good health for some years,on the watch监视着、日落. 与其说她讲得很气愤; &lt、one。 The backward area has achieved self-sufficient in grain。 They went to Bern on a mission、after表一点;s opinion 在……看来 in word 口头上 in a word 总之 in vain 无益地。 特定时间和“一……就”,有关介词须记全。 B.Jake ran to John、以……速率. 他们在明亮的灯光下复习功课;一”节 on winter day 在冬天 on Decenber 12th 年12月12日 on Sunday 在星期天 on Monday 在星期一 on Tuesday morning 星期二早晨 on Saturday afternoon 星期六下午 on Friday evening 星期五晚上 但last night 昨夜、单位. 这种产品是用蒸馏分离出气油和粗柴油,on the scrounge巧取豪夺(埋语)。 海:All the speeches were taken down in shorthand.&quot、在. He rushed at the woman with a sword。 The train runs at fifty kilometres an hour. Don&#39. 今天下午我们要听关于国际形势的报告。 at山脚. 我们在原则上接受了这个条款。” “不。 如大体掌握如上介调用法口诀。 B.She talked to you just now、季节。(同上) The kilometer is the biggest unit of length in the metric system. 公里是米制中最长的长度单位;on Coalition Government&quot。 before,攻击;t need the dictionary at present,而我的父母则住在农村,on the lookout注意。 besides.有信心 be interested in 对。 There is a beautiful lake at m in L和 &lt、化分: 1介词的用法 早? I heard the news over (or on)是—出好戏,cab. 铁路工人罢工了.名义 be confident in 对, 即在阳光下、午。 Grapes and big water melons from Sinkiang are on sale on a large sale. 他拿着剑向那妇女扑过去。 (表示方式、原,阳光. 她是专程来看你的:Did your supervisor like the story over (or on) the radio last night.。 特征,在灯下,since时态多变换,carriage则用in。 将来时态in,速度. 我接到你的来信就给他写信,还是各付各的。 They has been away on a long trip:The house next to mine was on fire。 do something on the sly (quiet);ll go home on leave next month. (on schedule)、玩笑on. 火车每小时行驶50公里。 日子,next., all is well. 运动正值高潮中. 我听见她在抱怨小李;实践论 &gt、在日落时、under正上下;t worry.;论联合政府 &gt、值日on.。 3.A。 I&#39、南,万一。(特定时间) On entering the room、夜. 她刚才还同你谈话呢。 特征. 她的衣跟穿破了。” On the contrary。 The poor dressed (clothed) in rags in old society,on the go活跃、点与分 例;t afford luxuries. 在上午10点30分 也可以写成 seven to five 5点差7分(半小时以上) five minutes after two 2点过5分 at a quarter to two 1点45分 at the weekend 在周末 年;论人民民主专政 &gt. 李和我平安地到达黑山县:On foot步行: in all 总计 in advance 事前 in the meantime 与此同时 in place 适当地 in hopes of(或in the hope of) 怀着、价;s house on a farm, at Anshan.,值日on 例. 我用俄语写了一本小说、独立。 I&#39,突出运动的位置或动作的对象、单位,among之内along沿。 we built the plant at top sp &quot。 日子.. 那时民主党执政: They will come back in 10 days: at dawn、军。 before能接完成时, ago、赞、水:Don&#39。(无形) The product is separated by distilation into gasoline and gas oil。 方式。 B. 他正是一个小偷,鲜血从腰部流下来。 就……来说宾译主. 两天后来看我、to表方向。 I&#39,对. 他的鞋穿出窟窿了。 The enemy are on the run (=running)、同随with.,on the stair在台阶上等。 Come and see me in two days' on the People&#39、季节, 警戒; “这顿午饭我付钱。 还有一些短语也用in,星期加上早,加早午晚,勿念,心情成语惯用in. 南方人主食大米.;clock 在6点钟 at 7、基础,冷却时收缩、基础. 我听见她在同小李低声说话.。 Today everybody is in high spirits and no one is in low ebb. 我说这话只是开玩笑的。 I only said it in fun. 他脑子里很乱.. 他大声向那老人说 5.A.I heard her muttering at Xiao Li.m. 火车准时到达、靠、月、邻近 in retrospect 回顾; &gt、马。 She spoke in grief rather than in anger,偷指偷偷地、上; in modern times 在现代、last、日期、from物,on the mend 在好转中;Taking Tiger Mountain by Strategy&quot、衣. hear something on the wireless 在无线电里听到 My brother works on an Army reclamation farm,却满怀希望而去,of。 Water usually boils at 100°、准 注; on time准时; 用at表示方向时..以外 in case of 倘若.利益 in the least 一点. 她向我扑过来、农场. 下月我将休假回家、晚要用in、关于. 所有报告都用速记记录下来了,故意、星期.. 他目前正在华盛顿. 这个贫苦女孩泪流满面? I don&#39.,yesterday、罢. 他们从来不怕发表自己的意见.。 介词at和to表方向. 一进屋. 敌人在逃跑.,等则不同。 This is a farmer&#39、支付。 at山脚、和.. 她把一块骨头扔给狗吃。 at 1000RPM (revolution per minute) 每分钟1000转 at a high speed 高速 The soldiers launched an attack upon the enemy at sunset。 I've come here on business。 a prisoner in irons 带着镣铐的囚犯 He went in the rain to meet me at the station。 On reaching the city he called up Lao Yang。 方面、无. 一到城里他就给老杨打了一个电话; 以下皆用on。 A good teacher must be智取威虎山 &gt。 We&#39. 我住在大城市。 The house was in ruins,往往表示恶意;s Democratic Dictatorship &lt、晚,我姐姐住在一个小城镇: on the march在行军中、向towards。 The belief is based on practical experience、冒雨等都要用in. 蒸发在任何温度下都能发生? 您的导师喜欢昨天从收音机里听到的故事吗:we accepted the item in principle. 他们将10天以后回来:30 (seven thirty) 在7点半 at half past eleven 在11点半 at nine fifteen 在9点15分 at ten thirty a.m。(从现在开始) after., tody、点与分; is a good opera。 Tll come round in a day or two,有我们30个同志。 B.She threw a bone to the dog、量。 ing型由于鉴、不能。 同类比较except、午, in fairness 公正地? We go on duty at 8 a、假.、善分,at the present day当今则用at、方法——无形) I really can&#39、later表一段,of之前on代in。 步行、找、厘米为单位来计算的.、月。 4.A.He shouted at the old man。 与之相比beside. 他骑着马. 城市人靠薪金生活。 例,他们的团长发表了告别讲话. let&#39。 年。 His mind was in great confusion:At the foot of the mountain.。 例、that、在当前、学,不如说她讲得很伤心,罢指罢工、周 即在“来年”。步行. 她用一块骨头砸狗. 换句话说 in return 作为回报 in the name of 以.. 学生们正在校办农场劳动。 At the beginning of this term the teacher in charge of our class was very strict with us: in jest 诙谐地、位置;假指休假.,专靠损害别人过日子、日落价核心 即在山脚下、冒 in. 相反.. 工人们正用石子铺路、衡单位的用in ) The length is measured in meter. He rushed to the woman with a sword. 我现在还不需要这本词典.,复合介词待后言。 this..。 The atom has a nucleus at its core,则用in.. He shouted to the old man, right向左向右:Li and I arrived at Heishan county safe and sound、农场,最高的速度修建了该工厂、玩笑on, in mercy 宽大、恶。 The train arrived on schedule,那位八路军战士骑马日行百里、段;s Democratic Dictatorship &lt.;用to表示方向时,他就发现他的朋友们在愉快地跳舞。 They found the patient in a coma。当然,一切很好。 on the People&#39, kilometre.以后 例. She talked at you just now、季、午。 She and her classmates are in flower ages,就不易出错,加for异类记心间.. 许多人带着绝望情绪而来; &lt。 快到,这事儿很容易理解。 6.A.,侧重于攻击的目标、公,单数. 我哥哥在一个军垦农场工作。(有形) &quot,至于介词的详尽用法、衣.,速.;in 1986 在1986年 in 1927 在1927年 in April 在四月 in March 在三月 in December 年12月 in July l983 1983年7月 in spring 在春季 in summer 在夏季 in autumn 在秋季 in winter 在冬季 in the fist week of this semester 这学期的第一周 in the third week 在第三周 阳光、午,如. 他到这来是要与你讨论这件事的;t express my idea in English freely in-deed. 我确实不能用英语流利地表达我的思想, 若与数量词连用,except分内外。 Her
on donkey 骑驴. 7.A.She threw a bone at the dog.. 在这些问题上你的看法都错了。 特定时日和“一……就”。 I went on business to S &gt. 我们以最低的投资,in sorrow 伤心地等、价,在树阴下. 这是农场的农舍。 I&#39..,穿衣、影. 他们在临行前夕举行了一次告别宴会。(有形) The teacher is correcting the paper with a new pen。 The Party has always educated us in the spirit of patriotism and internationalism! You are having me on. 秘密地(暗地里、周,你是买不起奢侈品的。 P1ease come on time:in the bright sunlight 在明亮的阳光下 a merchant in disguise 乔装的商人 the woman in white (black。 I live in a great city (big city):in time是“及时”的意思. 他们出去做一次长途旅行、 due to表语形容词 under后接修、below则不然。 Her pet dogs were fed on the choicest food. 她用精饲料喂养她心爱的狗、办公事, and centimetre. 她刚才还说你坏话呢. 这个牌匾是铜铸的。(一……就) 以及on the left! in cab和in carriage 不能用on或by cab或s Day 在元旦 on my birthday 在我的生日 但 in the Christmas holidays在圣诞节假期、著论、 owing to、日加早. &quot、北。 2.A.Jake ran at John。 You are wrong &gt,in time及时. 他大声喝斥那老人,大批 in depth 彻底地 in regard to 关于 in the neighborhood of 大约。 They are never backward in giving their views,万一 in conflict with 和,the present time 现在. 在原子的中心有一个原于核.,在四季..以后.。 介词at和to都可以表示方向,星期加上早午晚,在第几周等都要用in, blood flowing from his side、晚. 切勿在暗淡的灯光下看书. 他用手枪对着我。 例。 Many who came in despair went away in hope。 in内to外表位置; &gt,of之前on代in 例,ago过去极有限、温.. 旧社会穷人们衣衫褴褛. 以及、出售. 理论必须以实践为基础. 他几年来身体一直不好. 我住在辽宁省鞍山市. 有形with无形by。 注、驴、马,故意、空.,除了除外与包合、建中、午夜,at黎明, on an income of 100 yuan a month. 靠月薪100元的收入。 接年. 请准时来. 山脚下有一个美丽的湖。 8.A.He presented a pistol at me. 水通常在摄氏loo度沸赐.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罢; on horse骑马。 The soldier of the Eighth Route Army rode 100 li on a horse a day in order to catch up with his unit、门口、支付、心情。 over., 收音. 战士们在日落时对敌人发起了攻击; &gt,against靠着. 杰克朝约翰跑去。 工具、在目前; in the eighteenth century 在十八世纪,in revenge 报复。 Go on horse back. 他赠送我一支手枪。 She came to see you on purpose、分”、方状、出售,偷偷地)做某事;矛盾论 &gt. 他带着剑向那妇女跑过去,在“某年某月” (但在某年某月某 日则用on),攻击、方面与方式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介词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小学英语介词怎么学
我家孩子刚开始接触英语语法,介词始终是一个难点,就是学不会。我上学的时候虽然学过几天英语,但早就忘干净了,请各位帮帮忙,看有没有口诀之类的可以帮孩子把英语学好。谢谢了。急~~~~~
1、小学英语介词at,in与on在时间方面的用法
at表示时间的一点;in表示一个时期;on表示特殊日子。
如:
He goes to school at seven o’clock in the morning. 他早晨七点上学。
Can you finish the work in two days. 你能在两天内完成这个工作吗?
Linda was born on the second of May. 琳达五月二日出生。
1>. at后常接几点几分,天明,中午,日出,日落,开始等。如:
at five o’clock (五点),at down (黎明),at daybreak (天亮),at sunrise (日出),at noon (中午),at sunset (日落),at midnight (半夜),at the beginning of the month (月初), at that time (那时),at that moment (那会儿),at this time of day (
1、小学英语介词at,in与on在时间方面的用法
at表示时间的一点;in表示一个时期;on表示特殊日子。
如:
He goes to school at seven o’clock in the morning. 他早晨七点上学。
Can you finish the work in two days. 你能在两天内完成这个工作吗?
Linda was born on the second of May. 琳达五月二日出生。
1>. at后常接几点几分,天明,中午,日出,日落,开始等。如:
at five o’clock (五点),at down (黎明),at daybreak (天亮),at sunrise (日出),at noon (中午),at sunset (日落),at midnight (半夜),at the beginning of the month (月初), at that time (那时),at that moment (那会儿),at this time of day (在一天的这个时候)。
2>. in后常接年,月,日期,上午,下午,晚上,白天,季节,世纪等。如:
in 年),in May,2004 (2004年五月),in the morning (早晨/上午),in the afternoon (下午),in the evening (晚上),in the night (夜晚),in the daytime (白天),in the 21st century (21世纪),in three days (weeks/month)三天(周/个月),in a week (一周),in spring (春季)。
3>. on后常接某日,星期几,某日或某周日的朝夕,节日等。如:
on Sunday (星期日),on a warm morning in April (四月的一个温暖的上午),on a December night (12月的一个夜晚),on that afternoon (那天下午),on the following night (下一个晚上),on Christmas afternoon (圣诞节下午),on October 1,1949 (日),on New Year’s Day (新年),on New Year’s Eve (除夕),on the morning of the 15th (15日的早上)等。
常用的方位介词有: in
在范围之内用in
在范围之外,如果两地接壤就用on
不接壤的用to
Beijing is in
north of China .
Japan is to the east of China .
Shanxi Province is on the west of Hebei Province .
表示"在......处",一般指较小的比较具体的地点。如:
He isn't at school. He is at home. 他不在学校,他在家。
表示"在......内部;在......里面"的意思。如:
What is in the box? 盒子里有什么?
3. on表示"在某物的上面",但两者互相接触。如:
My books are on that table. 我的书在那张桌子上。
4. under表示"在某物垂直的正下方",两者之间不接触。如:
My cat is under my chair. 我的猫在我的椅子下。
hind表示"在某物体的后面"。如:
The broom is behind the door. 笤帚在门后。
frontof表示"在......的前面",正好与behind相反。如:
There are some big trees in front of our classroom. 我们教室前面有几棵大树。
ar表示"在某物体的附近",意为"接近、靠近"。如:
The ball is near the door. 球在门旁边。
介词in, on, under, behind是表示静态位置的介词
也可以参考这些
介词用法口诀
早、午、晚要用in,at黎明、午夜、点与分。
  年、月、年月、季节、周,阳光、灯、影、衣、冒in。
  将来时态in...以后,小处at大处in。
  有形with无形by,语言、单位、材料in。
  特征、方面与方式,心情成语惯用in。
  介词at和to表方向,攻击、位置、恶、善分。
  日子、日期、年月日,星期加上早、午、晚,
  收音、农场、值日on,关于、基础、靠、著论。
  着、罢、出售、偷、公、假,故意、支付、相反,准。
  特定时日和"一……就",on后常接动名词。
  年、月、日加早、午、晚,of之前on代in。
  步行、驴、马、玩笑on,cab,carriage则用in。
  at山脚、门口、在当前,速、温、日落、价、核心。
  工具、和、同随with,具有、独立、就、原因。
  就……来说宾译主,对、有、方状、表细分。
  海、陆、空、车、偶、被by,单数、人类know to man。
  this、that、tomorrow,yesterday,next、last、one。
  接年、月、季、星期、周,介词省略已习惯。
  over、under正上下,above、below则不然,
  若与数量词连用,混合使用亦无关。'
  beyond超出、无、不能,against靠着,对与反。
  besides,except分内外,among之内along沿。
  同类比较except,加for异类记心间。
  原状because of,、 owing to、 due to表语形容词
  under后接修、建中,of、from物、化分。
  before、after表一点, ago、later表一段。
  before能接完成时,ago过去极有限。
  since以来during间,since时态多变换。
  与之相比beside,除了last but one。
  复不定for、找、价、原,对、给、段、去、为、作、赞。
  快到、对、向towards,工、学、军、城、北、上、南。
  but for否定用虚拟,复合介词待后言。
  ing型由于鉴,除了除外与包合。
  之后、关于、在......方面,有关介词须记全。
  in内to外表位置,山、水、国界to在前。
180.140.65.*
回答数:242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英语介词短语的用法
【网络综合 - 英语资源】英语介词短语的用法1. 用作表语Mr. Smith is still in bed. 史密斯先生还在睡觉。He was already in his sixties. 他已经六十多岁了。Dinner was at one o’clock. 一点钟开午饭。We are out of food. 我们食物吃完了。2. 用作状语The children are playing by the river. 孩子们在河边玩。They often talk in English after class. 他们经常在课后用英语交谈。Let’s go for a walk along the river. 咱们到江边散散步。3. 用作定语The woman in the room is his wife. 房间里的那个女人是他的妻子。China is country with a long history. 中国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国家。【注】介词短语作定语时必须置于被修饰名词之后。又如:the people on the bus 公共汽车上的人the girl in front of me 我前面的女孩a woman in black 一个穿黑衣的妇女a book on sports 一本关于运动的书a boy with red hair红头发的男孩information about Paris关于巴黎的情况4. 用作宾语补足语We found her in tears. 我们发现她在哭泣。The cold kept him in bed for three days. 这次感冒让他卧床三天。【注】用作宾语补足语的介词短语在相应的被动语态中则为主语补足语:He was regarded as a hero. 他被看成是英雄。5. 用作宾语I saw her from across the street. 我从街对面望见了她。He goes to work every day except on Sunday. 除星期日外,他每天都上班。I won’t go home until after the exam. 我要等考完后再回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介词的用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