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竞价广告创意网盟广告如何做?

百度网盟和google网盟推广那种效果好 - 优化经验 - 黑帽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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百度网盟和google网盟推广那种效果好
专做了百度和google的网盟推广以作推广效果的评估比较。百度的周期为6天,google为4天。  从百度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这六天的点击次数总共为464,平均点击花费了0.30元,总的网盟推广费用为139元。总体来讲点击数量还挺多,因为我们选的是比较冷门的词语,平均价格也不高,从百度的数据看,网盟推广效果还是可观的。但这是真的吗?借助第三方监测系统我们能做更详细的数据分析(第三方数据监测由ADPower流量统计提供)。  从ADPower的渠道分析统计报表中可以清晰的看到,百度网盟访问数、到达量与百度统计的点击数量基本吻合,误差不大。平均每次点击成本139/491=0.28。再看转化次数和收益,低到了让人大跌眼镜的地步。百度网盟推广,对提高网站流量和访问量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以用户注册或充值以及客户交易为主要目的的电子商务网站来说带来的效果却是不佳,转化率很低。  在百度称为网盟推广,在google称为内容联盟。其实这两种形式在我认为都是相似的。Google内容联盟做了四天的监测,从google内容联盟提供的数据来看,点击次数总共为188次,平均点击费用1.58元,总的费用297.62元。与百度网盟推广相比,google关键字价格会稍高点,统计时间比百度少了两天,从点击次数看,google的点击不如百度。进一步比较转化和收益的情况。  从ADPower的网站统计数据来看,实际到达量139次而google的点击次数为188次,到达量误差((188-139)/139)*100%=35% ,平均每次点击成本297.62/139=2.14 ,与百度相比google的实际到达量会与点击量有少许偏差,关键字价格稍高的缘故导致平均点击价格也会比百度高出很多。实际的推广效果如何?我们看转化和收益数据的情况,与百度网盟推广相比,百度在点击和到达都远远大于谷歌的情况下转化次数仍比谷歌少,说明google网盟推广的推广效果或者说给企业带来的收益要比百度好。但是从总体来说,网盟推广的总体推广效果、给企业带来的收益都是不理想的。  总结来说,百度网盟推广在国内覆盖面较广,带来的流量是可观的,而其价格也能接受,对于国内众多的个人站长来说是值得采用的一种竞价广告模式。谷歌的内容联盟价格稍高,但是能带来少量稳定的转化和收益,对于中小企业网站来说既能给网站带来不错的流量也能够带来小小的收益比且对于网站排名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次对百度和google联盟推广的比较,只代表个人观点,并且监测的时间也很短,广告推广效果需要长时间的监测和数据评估才能看出哪个提供商哪种形式对我的网站推广或产品推广来说有效果
您对本文章有什么意见或着疑问吗?请到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前行的参考和动力&&申永祥 发布于 日 | 阅读(1857)
Google AdWords知识测试题(带参考答案),2分&45=90分。请自行打分,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QQ:。如果你是菜鸟可以通过这测试快速进去网络推广,如果是老鸟也正好测试下自己到底那方面还没做到,下面大家开始认真答题吧。
一、单选题
1、使用完全匹配有什么好处?
A、不需要否定关键字
B、比广泛匹配的点击量更高
C、需加入所有相关变体
D、完全匹配字词的每次点击费用 (CPC) 总是较低。
2、如何查看其他AdWords广告客户的关键词出价?
A、使用关键字工具
B、使用点击量估算工具
C、无法查看其他广告客户的出价
D、联系 AdWords 专家,询问此信息
3、增加___可能会使您广告的总点击次数提高。
B、产品系列
C、每日预算
D、广告组总数
4、使用 AdWords,广告客户可通过_____定位其广告
A、邮政编码
B、电话区号
D、用户在其 Google 使用偏好中指定的年龄
5、对于一个销售计算机的网站,哪个词不适于用作否定关键字?
6、一位广告客户通过网络销售盒装巧克力。广泛匹配关键字&盒装巧克力&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高于其平均每次转换收入。他应首先进行以下那项操作?(假设该关键字没有产生销售机会。)
A、提高每次点击费用,为该网站带来更多访问者。
B、将新关键字添加到广告组,以产生更多有针对性的销售机会。
C、降低该关键字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将每次转换收入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D、提高该关键字的每次转换收入,将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7、对于仅销售跑鞋的网站,以下哪个关键字可能产生最低的转换率?
B、黑色跑鞋
C、女式跑鞋
D、跑鞋价格对比
8、如果GP 指Google Printer,710 为产品号的话,哪个关键字产生的转换率可能最高?
C、GP 打印机
D、GP 710 打印机
9、要继续针对一个无效关键字投放广告,最好怎么办?
A、自行将该关键字的状态更改为有效。
B、通过添加更多字词使该关键字成为更具描述性的词组,来加强其相关性。
C、从广告组中删除该关键字。添加否定关键字,并重新提交该无效关键字。
D、制作新的常规广告组,加入先前广告组的所有无效关键字。删除原有广告组。
10、命名广告组有助于_____
A、制作有效的广告文字
B、制作有效的关键字
C、组织和浏览帐户
D、将广告组从一个广告系列转移到另一个广告系列
11、您为自己的广告系列设置的目标国家/地区和语言将应用到_____。
A、相应帐户中的所有广告系列
B、该广告系列中的所有广告组
C、某个广告组中的特定广告副本
D、该广告系列中的选定广告组
12、使用以网站定位的广告系列,广告客户可以_______________
上展示动画广告
B、选择可展示其广告的特定网站
C、制作字符数限制较宽的文字广告
13、以下哪一项是提高关键字点击率的最有效策略?
A、提高每日预算。
B、降低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CPC)。
C、更改匹配选项,使关键字针对性更高。
D、删除关键字,然后将其重新添加到广告组,以清除该关键字的历史记录。
14、为了使你的Google AdWords广告获得最好的推广效果,以下做法正确的是____?
A、复制竞争对手的广告
B、使竞价高于竞争对手
C、制作与竞争对手相似的广告
D、使自己的广告与竞争对手截然不同
15、查看转换跟踪自定义报告可帮助您改进广告策略,因为您可以依据_____的效果来评估关键字。
A、每次点击
B、每次综合浏览
C、每种交易类型
D、每次具体转换
16、要让您的广告展示在
上,您的广告系列需要加入到哪里?
A、智能定价
B、搜索网络
C、转换跟踪
D、内容网络
17、何时应制作新的广告组而不是广告系列?
A、需要唯一的每日预算时
B、希望更改定位选项时
C、需要将唯一的广告与一组特定的关键字搭配时
D、需要为一组关键字和广告设立特定起始和结束日期时
18、在英文广告中,完全匹配关键字何时最有用?
A、当您想让该关键字具有最高的展示率时
B、当您想让广告针对复数形式和相关词组展示时
C、当您想避免因使用单字关键字而产生不必要的展示时
D、当您想阻止广告因搜索该特定关键字而展示时
19、如果一位 Google AdWords 广告客户准备将拐棍糖加入其圣诞糖果系列进行销售,以下哪个否定关键字最有效?
20、如果在广告组中仅使用完全匹配关键字,就不必使用_____来提高广告的针对性。
A、关键字工具
B、否定关键字
C、唯一的关键字网址
D、多份广告文字
21、什么是每次点击费用 (CPC)?
A、每个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您要支付的费用
B、您广告中显示网址,便于用户识别您的网站
C、您愿意每天为某个特定广告系列支付的费用
D、您的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除以广告的展示次数
22、关于图片广告,哪种说法正确?
A、图片广告可以包含价格
B、图片广告可以旋转 180 度
C、图片广告可以有下拉菜单
D、原始图片需包含显示网址
23、广泛匹配有何功能?
A、阻止宽泛的关键字产生不相关展示
B、使广告仅在以指定的顺序搜索关键字时展示
C、使广告针对被确认为与原始关键字相关的变体形式展示
D、阻止广告在搜索查询中包含不相关关键字时展示
24、以下哪种说法描述了正常的 AdWords 每日点击量?
A、AdWords 点击量通常保持稳定,不会上下波动。
B、AdWords 点击量不稳定,会由于多种因素发生波动。
C、AdWords 点击量以小时论会保持稳定,但在节假日期间可能会发生波动。
D、AdWords 点击量与广告客户设置的每次点击费用 (CPC) 成正比。较高的每次点击费用将会产生稳定的点击量。
25、如果一个Google搜索结果页上有四个 AdWord 广告,页面上最后一个广告总要支付_____
C、该广告客户确定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CPC)
D、不知道质量得分和最低出价,无法确定此信息。
26、已取得不错效果的帐户可通过_____来进一步改进。
A、删除任意否定关键字
B、在多个广告组中重复使用关键字
C、删除展示次数较少的关键字
D、测试多个广告以确定哪些广告文字最有效
27、优化的定义是什么?
A、通过任何方式增加链接到您的网站的点击次数
B、降低您在 Google AdWords 的总体支出
C、删除点击率 (CTR) 低于 1.5% 的所有关键字
D、制作/修改关键字和广告文字(或调整帐户的其他部分),以改善广告的效果
28、您可以在帐户的_____一级设置每日预算。
D、广告系列
29、通过在帐户中使用有效的否定关键字,您最有可能看到的广告效果改善是_____。
A、总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增加
B、针对您的关键字显示的竞争对手减少
C、关键字的点击率 (CTR) 提高
D、关键字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CPC) 提高
30、使用带否定关键字的广泛匹配而非仅用完全匹配关键字,其好处是什么
A、广告将吸引更多点击量
B、不必更新关键字列表
C、可更迅速地制作关键字列表
D、可确定用户搜索的是哪个关键字
31、通常来说,关键字越_____,其转换率越_____。
A、具体,低
B、宽泛,高
C、具体,高
D、信息不足,无法回答该问题。
二、多选题
32、关于显示网址,以下哪两个说法正确?(选择两项。)
A、显示网址需包含&www&
B、显示网址需包含&http://&
C、显示网址不能是电子邮件地址
D、显示网址需符合 Google 编辑政策的某些要求
33、如果使用_____匹配,广告会在搜索查询包含关键字或关键字词组时显示。如果关键字或关键字词组前后还有其他搜索字词,广告也会显示。(选择两项。)
D、否定匹配
34、下面哪两种说法是影响广告排名的主要因素?(选择两项。)
A、每日预算
C、质量得分
D、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CPC)
35、关于图片广告,哪三种说法正确?(选择三项。)
A、图片广告与网页内容相匹配
B、可接受的图片格式为 .jpg、.gif、和 .png
C、图片广告将展示在 Google 和 Google 联网上
D、每个帐户最多可上传 50 个图片广告
36、AdWords 提供了哪两种节约费用的功能?(选择两项。)
A、排名价格监控器
B、每次转换费用价格选项
C、广告在转换较少的网页上展示时自动降低费用
D、广告客户对每日预算和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CPC) 设置的全面控制
37、优化帐户时,为何研究竞争对手的广告和网站会有所帮助?(选择两项。
A、可确定使您的企业更具吸引力的因素
B、可获得竞争对手用于投放广告的关键字列表
C、研究竞争对手的广告和网站没有什么好处
D、可了解对方的产品或服务与您的产品或服务的相似与不同之处
38、效果好的目标网页有哪三个特点?(选择三项。)
A、应易于浏览
B、应展示关键字中所提及的具体产品
C、显示网址与目标网址应相同
D、应允许用户实现广告文字中所提及的行为
39、根据 AdWords 编辑指南,哪两项是目标网址的要求?(选择两项。)
A、目标网址所指向的网页需为运行中的网站
B、目标网址必须链接到目标网站的主页上
C、一个广告组只可使用一个目标网址
D、其链接到的网页不能含有弹出式窗口
40、撰写广告文字时,在广告标题中包含_____最为有效。(选择两项。)
B、企业名称
C、号召性用语
D、目标网页网址
41、以下哪三个否定关键字有助于阻止最不可能产生购买行为的点击?(选择三项。)
42、在决定是否在您的广告文字中包含产品价格时,应该考虑哪三个问题?(选择三项。)
A、竞争对手在广告文字中包含价格了吗?
B、与您相比,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是高还是低?
C、您和竞争对手的产品或服务有什么不同?
D、如何模仿竞争对手的广告,使用户更有可能点击您的广告?
43、当您在 Google 上输入自己的关键字&Google AdWords&时,哪三种原因可能会造成您的广告未在搜索页上显示?(选择三项。)
A、您的信用卡被拒收。
B、您的广告由于违反 Google 编辑指南而被拒登。
C、由于您广告系列的每日预算低于建议的金额,Google 对您的广告在一天内的投放时间进行了分配。
D、您搜索&Google AdWords&使用的是大写字母,而您帐户中关键字是以小写字母输入的(&google adWords&)。
44、您的关键字&吉他&对于搜索无效。对于该关键字,您可以进行哪三种操作?(选择三项。)
A、删除该关键字
B、提高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使其高于或等于最低出价
C、让该关键字在下一评估期被自动重新激活
D、通过使用描述性词组,提高该单词关键字的针对性。(例如:将&吉他&改为&纯乐吉他&。)
45、广告客户要想用 Google 登广告,可以利用以下哪种方法?(选择两项。)
A、搜索合作伙伴(包括 AOL)
B、按每次点击费用 (CPC) 计费
C、按每次转换费用计费
D、按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计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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今天早晨我网站的gg广告都不显示了&&还拖累网站载入速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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因为google广告商少了,越来越垃圾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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难道谷歌与百度合作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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百度竞价推广和Google AdWords广告对比分析
  百度竞价推广和Google Adwords是目前最常见的付费推广业务,很多公司考虑通过搜索引擎进行推广时都会同时考虑百度竞价推广和Google AdWords,由于两者都具有网盟网站的广告,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获得较高的点击量,因此,我这里通过比较翔实的实际数据对Google Adwords和百度竞价推广广告在网站联盟(内容联盟网络)中的效果进行了比较,供各个企业参考。  这里的数据是上个月(十一月)月光博客针对某大型网站统计出来的数据,数据来源使用的是谷歌分析Google Analytics进行网站端的统计,同时使用百度推广和Google Adwords对目标网站进行宣传。通过Google Analytics的&流量来源&-&推介网站&里的数据来统计百度推广和Google Adwords的实际点击数,其中百度推广的来源为,Google Adwords的来源为googleads.g.doubleclick.net,时间选择为一个月。  下面是百度竞价推广和Google Adwords双方数据对比:  百度:点击次数:46,111(Analytics统计)/ 46,831(百度推广统计),每次访问页数:1.06,平均停留时间 3秒。  谷歌:点击次数:15,751(Analytics统计)/ 26,106(AdWords统计),每次访问页数:1.18,平均停留时间 18秒。  谷歌比百度每次访问页数多11%,停留时间多6倍,可见百度联盟的作弊网站较多,误点率较高,广告准确度不高。  在价格上,双方的数据对比如下:  百度:每次点击费用0.38元,eCPM:0.11元,点击率:0.03%。  谷歌:每次点击费用0.41元(实际为0.67元),其中新浪财经频道的价格约为1.1元,普通网站的价格约为0.2-0.3元。优质网站的价格约为0.5-1.0元。  这里有一个奇怪的地方,就是AdWords点击次数到底是多少,AdWords后台数字和Google Analytics统计数字相差实在太大,这和百度推广成为鲜明对比,也使得AdWords每次点击的实际费用成为一个疑问。  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距呢?根据我的分析,有可能是因为Google有大量点击无法到达最终网站,疑为防火墙或防病毒软件屏蔽(据说一些防病毒软件如招行网盾会屏蔽googleads.g.doubleclick.net),因此用户点击后无法达到最终网站,实际点击费用被提高。  仔细分析百度推广的数据,发现转换率低的原因是因为有不少作弊网站,例如一个彩铃站,百度没有收录,Google才收录5页,竟然每天有40万的展示次数,一看就是刷数据自己点的,类似这样的网站还不少,导致了用户平均停留时间只有3秒,广告效果较差。  Google AdWords虽然数字统计上有点问题,但广告的精准度比百度要好,同时作弊网站也少,用户停留时间也较长,广告效果好一些。  因此在投放广告的时候,无论是百度推广还是Google AdWords,最好能做到针对某一些网站投放广告,以防止网盟用户作弊,这样投放广告的效果会比批量不限站点投放要好很多,也会节省一些广告费用。  总而言之,Google Adwords和百度竞价推广的推广效果各有利弊,我们建议客户根据企业自身经济实力选择使用。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
  本文地址:
Google Adwords和百度竞价推广的推广效果各有利弊,是真的
不知不觉都已经2013了
猜测多于实际数据,博主对google的倾向性非常明显。
.安庆法律人
很中肯的分析
百度推广和Google Adwords都是分两块的。一块是搜索竞价,一块是网盟。你文中指的、googleads.g.doubleclick.net来源是分别指百度网盟推广和google联盟网络推广。对于竞价排名的来源,并不是这两个。不要被误导了~pwpwpw 于
9:19:54 回复同意!
比较关心那个某事指的哪个
正好想了解下这方面的数据,谢谢。sdben 于
11:38:20 回复顶一点你
深澳丫…這樣的文章讓我得深思…
.阿军竞价博客
百度竞价现在环境有些乱,就这个恶意点击,让很多新手就会望而却步。
百度竞价推广不是很明
现在Google经常打不开,Google广告也是如此,既然打不开,如果广告是面向国内市场哪还有什么意思呢!
个人觉得,google adwords 效果要强于百度联盟。从用户体验度来讲就很明显。
jingjia007竞价007联盟
路过 专注百度就ing就
我觉得都有自己的用户量,都有自己的效果,都可以做
呃,只使用GG统计做最简单的统计之用。
也好的的特工撒旦
做竞价,可以试试必刷软件,可以优化排名,竞价保护
以后可以试试百度的竞价推广
前几个月试过有道,展示次数很高,但是点击少。
.方正IN西安
那天我在南门的站牌上乱贴的纸上写着:百度竞价毫无效果,坚决要求退款!pwpwpw 于
9:25:22 回复什么是你所谓的效果?每个企业对效果的好坏都有不同的标准!任何广告都不能承诺效果,你在央视打广告,它也不敢保证都能把你的产品卖出去啊?媒介只是个平台,要想出效果,还是关键靠你自身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阿里巴巴也有人骂,Google也有人骂,当然百度也有人骂,但是,你要看到大多数人是否认可;内因是决定因素,外因只是辅助因素;永远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的人,永远都没出息!
我是做竞价的,google效果绝对不如baidu。
我只用过adwords,百度开户钱太多了,我个人开不起。
学习了哈,现在谷歌快被封锁死了
哈哈!不错的统计分析.要是在加上别的就好了.支持你
作弊都是无法避免的,月光应该分析一下用户有效性
我很支持,楼主观点
百度竟价骗取了多少人的钱呀,关键词价格都不公开,很多人花了冤枉钱,这里有一款软件可以知道百度各个关键词的价格,方便自己竟价。
.百度的竞价
国内市场用百度,海外市场用谷歌,投放效果才更有针对性。流量统计还是要细分,防刷防非正常流量的影响。
让那些做广告的人去关注吧
个人感觉GOOGLE的要比BAIDU垃圾的好很多!!!支持Google!!
回楼上,你觉得百度更好,可是,google是外国的,肯定会有更多人为google说话,觉得google就是最牛X。毕竟某些难民的唯一信仰就是进口货。
各有各的优势!!
支持你!真正的高手!
板凳一下。^_^. 我还是更信谷歌的。百度以后再说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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