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文章内容
qq辅助软件
收藏分享到:
所有原创博文版权归菲菲博客所有,转载必须注明文章出处地址:/qqfuzhu/2086.html
菲菲猜你可能还喜欢
其他网友还在关注
没有找到您需要的嘛?
Copyright & 2012 菲菲博客@分享最新教程 All Rights Reserved(词条-相关词数量)
(推荐度-词条-相关词数)Which type of operating system are you running?
Don't know
& What is QQPCTray.exe?
What is QQPCTray.exe?QQPCTray.exe is part of QMTray and developed by Tencent
according to the QQPCTray.exe . QQPCTray.exe's description is &QQ电脑管家托盘程序&QQPCTray.exe is digitally signed by Tencent Technology(Shenzhen) Company Limited.QQPCTray.exe is usually located in the 'C:\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 folder.If you hav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bout the file, please share it with the FreeFixer users by posting a
at the bottom of this page.
Product nameQMTrayCompany nameTencentFile descriptionQQ电脑管家托盘程序Internal nameQMTray.exeOriginal filenameQMTray.exeLegal copyrightCopyright ? 2010 Tencent. All Rights..Product version4,2,518,400File version4.2.518.400
The following is the available information on QQPCTray.exe:Folder name variantsQQPCTray.exe may also be located in other folders than C:\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 The most common variants are listed below:E:\管家\QQPCMgr\Error MessagesThese are some of the error messages that can appear related to qqpctray.exe:qqpctray.exe has encountered a problem and needs to close. We ar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qqpctray.exe - Application Error. The instruction at "0xXXXXXXXX" referenced memory at "0xXXXXXXXX". The memory could not be "read/written". Click on OK to terminate the program.QQ电脑管家托盘程序 has stopped working.End Program - qqpctray.exe. This program is not responding.qqpctray.exe is 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qqpctray.exe - Application Error. The application failed to initialize properly (0xXXXXXXXX). Click OK to terminate the application.What will you do with QQPCTray.exe?To help other users, please let us know what you will do with QQPCTray.exe:
I will keep it
I will remove itWhat did other users do?The poll result listed below shows what users chose to do with QQPCTray.exe. 98% have voted for removal. Based on votes from 2598 users.NOTE: Please do not use this poll as the only source of input to determine what you will do with QQPCTray.exe.
Malware or legitimate?If you feel that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to determine if your should keep this file or remove it, please .Please select the option that best describe your thoughts on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on this web pageI now have a good idea of whether the file is legitimate or malwareI still do not know whether the file is legitimate or malware - And now some shame)Hi, my name is . I've been running this website since 2006. I want to let you know about the . FreeFixer is a freeware tool that analyzes your system and let you manually identify unwanted programs. Once you've identified some malware files, FreeFixer is pretty good at removing them. You can . It runs on Windows 2000/XP//Vista/7/8/8.1/10. Supports both 32- and 64-bit Windows.If you have questions, feedback on FreeFixer or
website, need help analyzing FreeFixer's scan result or just want to say hello, please contact me. You can find my email address at the . Hi,
Please tell me if your tool can remove QQPCTray.exe.
Thank you,
Dan
@Dan: Probably yes. FreeFixer can remove almost any file from your system. Please be careful.
Hi Roger,
Same question as Dan:
&Please tell me if your tool can remove QQPCTray.exe.&
It snuk in behind a download and almost all of my icons etc are in Japanese!!
Any chance of some advice? AVG and Advanced Unstaller can't help and the damn thing is stuck on my Start up Manager program and won't die...
Thanks for any help :-)
it,s good. remove 99 percent of qqpc
To remove the virus, you need to run ur PC on safe mode. End application using task manager. Uninstall it, you'll find it in c drive program file folder name something tescent . after uninstalling it go to normal mode and delete all the files and patch. If it still doesn't work reinstall windows 10 :)
this has corrupted my pc. i didnt download it, it just showed up... it has ruined all of my files especially in my thumb drive..
How to uninstall this app from PC? :/
I think the &QQ& software can be uninstalled from the Windows Control Panel's remove program dialog. Look for something with &QQ& in the name.
If that does not help, I'm sure FreeFixer can remove the QQPCTray.exe file.
QQPCTray.exe will appear under &Processes& in FreeFixer's scan result.
Does anyone have used this programm to delete Tencent succesfully? have same problem. cannot even change certificate rights for administrators. QQPC has taken over the pc...
this tool control full pc .Prevent others software from run it can be delete or modify and written in chines language .never allowed run in my pc&Installed without my permission.
Leave a reply
Email address (required, but not visible on web site):
Your name (required):
Just to make sure you are human and not a spam bot, please answer the following question: How many eyes does a cat have? (required):
Your comment:
Notify me when new comments are posted呵呵_cso模型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833贴子:
金山卫士性能体检报告体检时间: 09:23:33-------------------------------------------------------开机性能中等,得分 65上次开机用了50秒,硬件初始化较慢,与硬盘性能相关-------------------------------------------------------检测开机启动项共有 51 个开机项,开机项越少开机越快!-------------------------------------------------------检测开机时间分布硬件初始化较慢,与硬盘性能相关。硬件启动:18秒,较慢,(与硬盘速度,上次是否正常关机等因素相关)系统启动:4秒,中等软件启动:28秒,中等-------------------------------------------------------检测各程序启动时间共有33个程序启动,共用时32秒系统服务-微软客户端和服务端运行进程(csrss.exe):7.12秒系统服务-Windows操作系统的本地安全权限服务(lsass.exe):4.53秒系统程序-Windows资源管理器(Explorer.EXE):3.33秒系统程序-Windows NT登陆管理器(winlogon.exe):3.14秒系统服务-Windows操作系统进程(svchost.exe):2.01秒软件程序-QQ电脑管家实时防护服务进程(QQPCRTP.exe):1.85秒软件程序-百度拼音(baidupinyin.exe):1.36秒系统服务-Windows操作系统进程(services.exe):1.34秒软件服务-金山毒霸文件实时防毒服务(kxescore.exe):1.09秒软件程序-金山卫士基础服务程序(KSafeSvc.exe):0.65秒软件程序-360Topbar.exe(360Topbar.exe):0.62秒系统服务-Windows操作系统进程(svchost.exe):0.51秒软件程序-金山卫士实时保护模块(KSafeTray.exe):0.49秒系统程序-系统自动升级管理程序(wuauclt.exe):0.38秒软件程序-金山毒霸实时保护程序(kxetray.exe):0.37秒系统程序-ATI显示卡增强工具(Ati2evxx.exe):0.36秒软件程序-360安全桌面相关进程(360AppCore.exe):0.36秒软件程序-KNBCenter.exe(KNBCenter.exe):0.32秒软件程序-ati2sgag.exe(ati2sgag.exe):0.30秒系统服务-Windows操作系统进程(svchost.exe):0.30秒系统程序-Windows会话管理子系统(smss.exe):0.29秒系统程序-ATI显示卡增强工具(Ati2evxx.exe):0.19秒系统服务-Windows打印机服务(spoolsv.exe):0.13秒系统服务-Windows操作系统进程(svchost.exe):0.13秒软件程序-腾讯视频主程序(QQLive.exe):0.12秒软件程序-QQ电脑管家系统托盘程序(QQPCTray.exe):0.12秒系统服务-用户输入法选择服务进程(ctfmon.exe):0.12秒系统服务-Smart Card(智能卡服务)(SCardSvr.exe):0.11秒软件程序-金山手机助手检测程序(kphonetray.exe):0.09秒软件程序-360安全桌面(360Desktop.exe):0.09秒系统服务-Windows操作系统进程(svchost.exe):0.08秒软件程序-ksgameopt.exe(ksgameopt.exe):0.07秒软件程序-QQ电脑管家系统托盘程序(QQPCTray.exe):0.03秒-------------------------------------------------------检测桌面图标桌面共有32个图标,其中软件图标11个,文件图标18个,文件夹图标3个-------------------------------------------------------系统性能较差,得分 57可满足基本办公、普通影音等应用-------------------------------------------------------CPU性能 85分测试CPU数据运算能力,得分越高处理数据能力越好CPU型号: AMD 速龙 64 X2 双核 Processor 4400+-------------------------------------------------------内存性能 64分测试内存读写性能,得分越高程序响应速度越快内存信息:大小 1024 M
工作频率 333 MHz-------------------------------------------------------显卡性能 25分测试显卡3D运算能力,得分越高运行大型游戏越流畅显卡信息: ATI Radeon X1200 Series-------------------------------------------------------硬盘性能 57分测试硬盘读写性能,得分越高拷贝文件速度越快磁盘信息: 硬盘容量 158 GB
型号 西部数据 WD1600AAJS-08PSA0-------------------------------------------------------网络性能优秀,得分91您的网络性能优秀,可以流畅的完成大部分的互联网应用-------------------------------------------------------检测网络带宽当前网络带宽接近 4M ADSL宽带业务,上网畅通无阻-------------------------------------------------------检测可用网络带宽当前网络可用下载带宽为537.0KB/秒-------------------------------------------------------检测网络连接数当前共有10个进程访问网络,网络连接数为26C:\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7个连接d:\program files\kingsoft\ksafe\ksperfexam.exe
6个连接System
5个连接C:\Program Files\Baidu\BaiduPinyin\2.5.2.291\baidupinyin.exe
2个连接C:\Program Files\360\360Desktop\Bin\360AppCore.exe
1个连接C:\Program Files\360\360Desktop\Bin\360Desktop.exe
1个连接C:\Program Files\liebao\LBBrowser\KNBCenter.exe
1个连接C:\WINDOWS\system32\alg.exe
1个连接D:\program files\kingsoft\ksafe\KSafeTray.exe
1个连接d:\program files\kingsoft\ksafe\KSafe.exe
1个连接-------------------------------------------------------网络流量统计网络连接时间3小时34分,累计下载流量780.0MBC:\Program Files\LIEBAO\LBBrowser\LIEBAO.EXE
528.9MBD:\Program Files\QQLive\QQLive.exe
148.7MB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QQPCMgr\Download\QQPCDownload.exe
46.3MB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Tencent\QQDownload\123\Tencentdl.exe
29.8MBD:\Program Files\kingsoft\shoujizhushou\shoujizhushou.exe
7.3MB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nsg11C.tmp\QQPCDetector.exe
3.6MBD:\Program Files\QQ2009\Bin\QQ.exe
2.3MBD:\Program Files\QQLive\QQLiveExternal.exe
2.3MBD:\Program Files\kingsoft\ksafe\KSafe.exe
2.01MBD:\Program Files\QQ2009\Bin\QQExternal.exe
2.01MBD:\Program Files\kingsoft\ksafe\softmain.exe
1.7MBC:\Program Files\360\360Desktop\Bin\360AppCenter.exe
1.3MBD:\Program Files\QQDownload\QQDownload.exe
1.02MBD:\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8.3.\QMUpdate\QQPCMgrUpdate.exe
647.5KB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360bizhi\360wpapp.exe
586.3KBD:\Program Files\kingsoft\ksafe\KSafeTray.exe
552.0KBC:\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353.0KBD:\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8.3.\QMTrayPlugin\QMMobileTrayPlugin\AndroidPopup.exe
102.4KBC:\Program Files\LIEBAO\LBBrowser\knbcenter.exe
63.00KBC:\Program Files\Baidu\BaiduPinyin\2.5.2.291\baidupinyin.exe
59.7KBD:\Program Files\kingsoft\kingsoft antivirus\kxescore.exe
53.7KBD:\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8.3.\QQPCRTP.exe
38.4KBC:\Program Files\360\360zip\360zip.exe
37.0KBC:\Program Files\360\360Desktop\Bin\360Desktop.exe
31.9KBD:\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8.3.\QQPCExternal.exe
24.4KBD:\Program Files\kingsoft\kingsoft antivirus\kxetray.exe
19.2KBD:\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8.3.\QQPCTray.exe
17.6KBD:\Program Files\kingsoft\ksafe\KSafeSvc.exe
16.3KBD:\Program Files\kingsoft\ksafe\ksperfexam.exe
7.2KBD:\Program Files\QQ2009\QQProtect\Bin\QQProtect.exe
6.08KBD:\Program Files\QQDownload\QDAutoUpdate.exe
2.9KB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Tencent\QQPCMgr\~9173a8\QQPCDetector.exe
2.6KBD:\Program Files\kingsoft\shoujizhushou\kphonetray.exe
2.3KBD:\Program Files\kingsoft\kingsoft antivirus\kislive.exe
2.2KBC:\Program Files\360\360Desktop\Bin\360AppCore.exe
2.00KBD:\Program Files\kingsoft\ksafe\ksafevulfix.exe
1.5KBC:\Program Files\360\360zip\360zipUpdate.exe
1.0KBD:\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8.3.\QMAutoClean.exe
0.8KBD:\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8.3.\Uninst.exe
0.5KBC:\Program Files\FlashGet Network\FlashGet Mini\FlashGetMini.exe
0.5KBC:\Program Files\Baidu\BaiduPinyin\2.5.2.291\bdupdate.exe
0.5KB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360bizhi\360wpsrv.exe
0.3KBD:\Program Files\kingsoft\kingsoft antivirus\kupdata.exe
0.2KBD:\我的文档\桌面\QQDownload_Setup_44_755_401.exe
0.04KB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QQPCMgr\Download\QQPCMgr_Setup.exe
0KBD:\Program Files\QQ2009\QQProtect\Bin\QQProtectUpd.exe
0KBD:\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8.3.\QQPCPatch.exe
0KBC:\WINDOWS\EXPLORER.EXE
0KBC:\Program Files\360\360Desktop\Bin\360DTNotify.exe
0KBC:\WINDOWS\System32\ALG.EXE
0KBD:\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8.3.\QQRepair.exe
0KB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nsu.tmp\Au_.exe
0KB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Kingsoft\WPS Office\9.1.0.4249\wtoolex\wpsnotify.exe
0KBD:\Program Files\QQ2009\txupd.exe
0KB-------------------------------------------------------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电脑管家下载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解答
装机助手FAQ
1、什么是装机助手?有什么用处?
当您的机器长时间使用或者被计算机病毒入侵后,通常我们会选择重新安装计算机操作系统。但是,对于我们日常使用的软件、个人数据、硬件驱动我们一直都无法完整、安全的进行备份并在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后快捷的进行还原。这时,您可以选择电脑管家装机助手,它能够帮助您快速的备份软件、个人数据和硬件驱动并还原。
2、我们支持那些软件?
目前电脑管家装机助手仅支持软件管家中所录入的软件。对于商业软件、绿色软件我们暂时不做支持,需要您手动进行备份。
3、是否支持个性化数据备份?
在个人数据备份界面您可以通过点击添加按钮来添加其他数据文件或者文件夹。
4、如何还原?
在备份完成后您可以通过运行还原文件(AssistWizard)来进行还原,另外您也可以在安装了电脑管家后启动装机助手功能进行还原。
5、备份失败?
在完成备份后,如果出现备份失败的情况我们则建议您按照以下几个步骤给予检查:
1.关闭所有运行中软件,从而避免因为程序占用而导致备份失败;
2.检查您的备份磁盘是否有足够的备份空间,如果磁盘空间剩余不足请选择剩余空间最大的磁盘做为备份目录(请不要选择C:盘进行备份);
在完成以上步骤后,需要您重新尝试备份,如果还存在无法备份的情况您可以通过电脑管家Support反馈给我们,我们会有专人为您解决。
6、还原失败?
如果出现还原失败的情况,您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式给予解决:
1.对于还原失败的条项重新进行还原(推荐);
2.手动安装失败的条项(仅针对硬件驱动、软件);
3.通过Support反馈给我们,我们会有技术人员进行跟进。
硬件检测FAQ
1、如何开始硬件检测?
您只需要打开电脑管家主程序,点击电脑管家的“硬件检测”标签卡,我们就将自动为您检测硬件信息。
2、硬件检测包含哪些内容?
硬件检测包含了CPU、主板、内存、显卡、显示器、硬盘、网卡、声卡,以及所有接入的USB设备等信息,几乎包含了您电脑上的全部设备信息,您可以点击左侧的各标签页查看各类设备的信息。
同时,硬件检测还会实时监控当前的各硬件状态,包括温度、风扇转速和电压等等。您可以在电脑概览的右边栏看到各种表盘。
3、如何导出硬件信息?
您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导出信息”,然后选择要保存的文件(目前只支持txt格式),点击“打开”,即可将所有硬件信息全部保存到选中的文件中。
您还可以点击各设备标题右侧的“复制信息”,将该设备的信息复制到粘贴板。也可以选中任意信息中的文字,通过右键菜单的复制,将选中的信息复制到粘贴板。
4、电脑管家怎样给您的电脑性能评分?
① 电脑管家如何评估您的电脑性能?
电脑管家采用创新的智能云评分系统,根据您的电脑各组件特性,在云服务器上智能计算您的电脑性能,再与服务器上存储的海量用户电脑做比较,算出电脑性能的排名,再把这些数据返回并显示在电脑管家的硬件检测里。
② 云评分系统有什么好处?
传统的本机性能测试速度较慢,评测过程不允许用户做任何事情,只能静待评测完成。传统的本机性能评测依赖本机当前的程序运行状态,即使在评测前全部退出应用程序,也难以保证评测的客观和稳定,导致同一台电脑在不同的时候评测分数相差很多。
电脑管家的智能云评分系统则颠覆了传统性能评测的这些缺点,评测只需要短短几秒钟,而且评测过程中不会受到当前系统程序状态的影响,无论您的电脑当前是否运行了很多应用程序都不会影响到您的电脑性能评分。
电脑管家的智能云评分系统还可以统计出您的电脑在全部用户电脑中的排名,让您对自己的电脑性能有更直观的了解。
③ 为什么我的电脑性能评分有几百分?
电脑硬件日新月异,每天都在不停升级。为了更准确的衡量用户的电脑性能,电脑管家突破原始的百分制,采用无上限的评分制评估您的电脑性能,分数越高表示电脑性能越高。随着科技的进步,电脑性能突破万分也是可能的。
5、什么是系统监测悬浮窗?如何打开系统监测悬浮窗?
系统监测悬浮窗是电脑管家的一个桌面小工具,在桌面显示一个漂亮的小窗口,可以让您方便的查看系统当前的硬件温度、CPU占用率、内存占用率。
当您安装电脑管家的时候,会默认帮您打开系统监测悬浮窗。如果您暂时不想查看,可以在悬浮窗的右上角点击关闭按钮。
如果您想再次打开悬浮窗,可以在桌面右下角的托盘区找到电脑管家的图标,然后点击鼠标右键,在右键菜单中可以打开系统监测悬浮窗。
也可以在电脑管家设置中心的常规设置中打开系统监测悬浮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qq管家托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