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英语发音规则说殿下?发音类似cya

当前位置: &
殿下的英文
音标:[ diànxià ]&&发音:&&
英文翻译(对太子或亲王的尊称) your highness (直接称呼); her highness (间接称呼)&&&& h.i.m(his infernal majesty)&&&&highness&&&&h.r.h. prince&&&&hrh the duke of edinburgh&&&&deae tonosama appare ichiban&&&&bybb&&&&the prince of wales&&&&shimura ken no bakatonosama&&&&shimura ken no bakatonosama&&&& tiddler&&&&tonono&&&&tonoo&&&&sun dianying&&&&tonoda&&&&tonogaki&&&&hallenkirche&&&&tonohara&&&&temple garden
例句与用法Your highness is taking offence very unnecessarily .殿下生气,毫无必要。Even that has been questioned, your highness .就连那一点也是值得怀疑的,殿下。Prince, please forgive this shabby present .殿下,请原谅我献上这般菲薄的礼品。Her highness arrived in style .公主殿下气派非凡地来了。The title of royal highness is borne by the duke of edinburgh .皇家殿下这个称呼是由爱丁堡公爵创造的。However, since his highness desires it, let her attend the court .不过,既然殿下同意,可以让她到宫廷谒见。Ladies and gentlemen , i give you his royal highness , the prince of wales .女士们,先生们,请为威尔士亲王殿下干杯。He was more or less penniless except for the handsome salary he drew as private pilot to his highness prince ali yusuf .他除了担任阿里优素福亲王殿下的私人飞机驾驶员所得的丰厚薪水,他几乎是不值一文。So true , my lord . in life - oh ! i blew it多么真实啊我的殿下在生活中噢我忘词了Your majesty , l . . . i apologize . do forgive me殿下,我… …我很抱歉,请原谅我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diànxià对太子或亲王的尊称。现用于外交场合。
百科解释殿下,原指殿阶之下,后来成为中国对皇族成员的尊称,次于代表君主的陛下。汉朝开始称呼太子、诸王为殿下,三国开始皇太后、皇后也称殿下。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殿下的英文翻译,殿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殿下,殿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发音规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