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的英文鸟的繁体字怎么写?

小鸟是什么意思_小鸟在线翻译_小鸟什么意思_小鸟的意思_小鸟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小鸟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小鸟是什么意思 小鸟在线翻译 小鸟什么意思 小鸟的意思 小鸟的翻译 小鸟的解释 小鸟的发音 小鸟的同义词 小鸟的反义词 小鸟的例句
小鸟 双语例句1. 而我却像是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渴望飞向辽阔的天空。&&&&And I am just a bird trapped in the cage, eager to fly to the vast sky.2. 让徐氏兄妹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家面积只有不到20平方米的体验中心,不仅让他们当月销售额轻松翻五番,更从此引领钻石小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Letting what Xu sibling did not think of is, a such areas are less than the experience center of 20 square metre only, let them not only sale breaks up easily 5 times that month, more led diamond birdie to enter high speed to send exhibition period from now on.3. 让鸟蛋变成小鸟还有两个重要前提呀:第一,女鸟须要一个丈夫---一个男鸟,在她下蛋之前它们要住在一起;我们不肯定它们两个是否有一个是男鸟。&&&&To turn an egg to a bird there has to be two more other crucial things: No.1: The bird girl needs a Husband---A bird boy live with her together, and we don`t know if the other one is a boy4. 我接过斧头爬上树,拿出洞口的树叶,这时候洞里的小鸟受到惊吓也不敢往外飞,我就用斧头狠劲的砍洞口,砍了一会认为我的手可以伸进去的时候,就停下了,等我再次伸手的时候,我得手还是伸不进去,也没有力气了。&&&&The bird in the hole maybe too surprised to fly out. When I felt that I could put my hand into the hole, stoped the widening, and put my hand into the hole again, but I was wrong, my hand could not go into the hole yet, and I had no strength to widen the hole too.5. 一只小鸟飞到了我的身边,唧唧喳喳地唱着歌。&&&&A bird flew by me, chirping and singing.6. 学生看着各种姿态、颜色、样子的小鸟,兴趣盎然,思维活跃,大家议论纷纷,七嘴八舌用学过的英语来描述这些鸟。&&&&What colour are they? What kinds of beaks, wings and feathers? Let's talk about the birds in pairs.7. 她身圆体胖,我过去总感到不解的是她何以能捉到一只小鸟。&&&&She was so round and roly-poly that I used to wonder how she ever moved fast enough to catch a bird.8. 她生得这样矮矮胖胖,我总奇怪她怎能快速行动捉住小鸟的。&&&&C、She was so round and roly-poly I used to wonder how she ever moved fast enough to catch hold a bird.9. 他似乎想说很快世界上将没有树了,但我认为这只可怜的小鸟象征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物。&&&&In fact, the bird has no choice but to perch on the handle of an axe, which has been used to destroy its original home.10. 他奔跑的像只自由的小鸟。&&&&He is running like a free bird.11. 如果在适当的时候打开过滤器,你可以得到像小鸟那样的和音。&&&&&&And if the filter is open in just the right place, youcan get a harmonic to singlike a bird.12. 突然,一陈清晰的钟声穿过寂静,掠过了船篷上的一只小鸟,它扑拍着翅膀,飞进了浓浓的夜色。&&&&&&All of a sudden, a ripple of tinkling ringings of a bell, penetrated through the stillness, gliding a little bird flying over the boat of a mat.13. 13. 这个短小的故事是关于一只被关在鸟笼子里的小鸟的。&&&&&&This is a short story about a bird in a birdcage.14. 有加利树底下是一片绿茵,一群小鸟从灌木丛中逃出来,它们在阳光里振翼飞翔,象长了翅膀的红宝石。&&&&&&The ground at the foot of the eucalypti was carpeted with grass, and fromthe bushes escaped flights of little birds, which glittered in the sunlightlike winged rubies.15. 小鸟的翻译15. 当我骑得正高兴的时候,只见一群小鸟从面前飘过,我的马便受惊了。&&&&&&While I was riding some birds flew in front of us and scared my horse.16. 旁白: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只可爱的小鸟和一棵茂盛的的大树,他们是一对好朋友。&&&&&&Voice Over: In a large dense forest, there is a lovely bird and a lush tree, they are a pair of good friends.17. 她总像一只愉快的小鸟,唱着歌飞来飞去。&&&&&&She had always appeared like a happy little bird singing and flitting about.18. 他去抓小鸟,并认为自己不会失败,因为他有一把盐,撒在它的尾巴上。&&&&&&He went to catch a dickeybird, And thought he could not fail, Because he'd got a little salt, To put upon his tail.19. 他去抓小鸟&&&&&&He went to catch a dickeybird20. 枰柳树的树干长满了嫩枝,我就利用这些茂密的嫩枝作掩护,慢慢的,轻轻地往上爬,当我认为能捉到那只小鸟的时候,我就屏主气,将手从下面悄悄的,一寸一寸的伸向小鸟的腿,在快要成功的时候,那只聪明的小鸟看见了我罪恶得手,惊恐的尖叫着飞走了。&&&&&&The twigs of it were growing thickly. I made use of it to screen myself, climbed the tree slowly and lightly. When I thought that I could catch the little bird Ihold breath, stretched out my arm to the bird's legs under it, three inches left, two inches left, when it was only one inch left from my finger to the bird's legs, the little clever bird saw my evil hand, was too surorised and flew away while screaming.小鸟是什么意思,小鸟在线翻译,小鸟什么意思,小鸟的意思,小鸟的翻译,小鸟的解释,小鸟的发音,小鸟的同义词,小鸟的反义词,小鸟的例句,小鸟的相关词组,小鸟意思是什么,小鸟怎么翻译,单词小鸟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当前位置:
>>>你能写出鸟的身体各部分名称吗?-四年级英语-魔方格
你能写出鸟的身体各部分名称吗?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北京同步题
1. feathers& 2. wing& 3. beak& 4. paws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你能写出鸟的身体各部分名称吗?-四年级英语-魔方格”主要考查你对&&单词、词组&&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单词、词组
主要是对单词、词组的一些理解掌握,集中出现的题型有:找出不同类的单词、判断正误、单词词组的英汉互译等。 小学英语单词记忆法:在小学英语教学中,记忆单词是学生学习的最大障碍,尤其是低年级的学生,刚刚接触英语,死记硬背下来的方法既吃力,又很容易遗忘,掌握英语单词量的多少,直接影响着学习效果。一、拼音式记忆法如:数字“十”ten,可以让学生联想成ten的拼音发音。男人们“men”汉语拼音便是men……二、谐音记忆法1.单词读音谐音法可能老师们都已经发现,刚接触英语的小学生会在你教的单词下面写上相应的汉语“谐音”(和汉语相仿的读音)大部分老师会阻止孩子们这样的行为,但我不认为这是错误的,我会根据他们的思路继续引导,在谐音的基础上画图、联想,三者结合,这样对单词的记忆就非常深刻,如:apple单词的汉语谐音是“阿婆”画图“一个阿婆手里拿着一个苹果”联想,看到图画联想到apple的读音,汉意。2.字母音与汉字音相结合谐音记忆法如讲述颜色单词红色red时,我会让学生记住一句话,阿姨地里的苹果红了……这一句话,不仅让学生加深了三个字母r,e,d的粗读,还记住了这个单词的顺序,同时又记住了这个单词的汉意“红色”,这样一句话,可谓一石三鸟,在实际的教学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三、形近串连记忆法如tea茶叶,eat吃,teacher教师,meat肉,这些单词形近,于是我会让学生说,老师吃茶吃肉,这样一句话,让学生一下子便记住了四个单词。Purple people紫色的人们,monday moon monkey星期一,月儿升,照猴子……四、字母谐音及外形和故事结合记忆法单词eleven “十一”很多同学记忆吃力,即便是当时记住了,可是很短时间又忘了,于是我便用这样一个办法来让学生牢牢记在了脑海里啊,不客气地说……这种方法想让学生想忘记都难呢,我是这样讲的:三个阿姨(e)走娘家,(她的娘家门牌号是11.)想知道三个阿姨带什么礼物给她们的娘吗?学生们此时齐呼,想……,于是,我接着说,她们的礼物可有意思啊,第一个阿姨带去了一把勾子(l这个字母形状像勾),第二个阿姨呢,竟带去了一把剪刀(v像剪刀),第三个阿姨特别有意思,把自己的大门扛了去……想必是娘家的大门坏了……要女儿去换哩……学生们听了后哈哈大笑……,我于是说,现在同学们把这个单词默写出来吧……,孩子们不过几秒钟,竟准确无误地连续写了好几遍……五、循环记忆法这种方法是一个传统的记忆方法,也是来是们使用的做多的方法,人的大脑有一个特点,对某个信息反复刺激才能记住,例如,三年级的学生我每天规定记忆的词汇量是五个单词,第二天记忆十个其中包括第一天的五个,第三天背十五个其中包括前两天的,照这样累计,这种方法也许对于孩子来说是枯燥无味的,但每个单词却都对大脑刺激无数次,从而记得比较牢。六、浏览记忆法所谓浏览就是将你要记忆的单词看一遍,但必须每天坚持看,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控制在一小时以内,经过多次的浏览,单词汇很轻松的在脑海里留下印象。七、同音记忆法如 two,to,too(二,到,也) 、 write和right(写,正确 )、 see,sea(看,海)、meet和meat(碰见,肉)……总之,记忆单词的方法很多,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文化背景进行记忆,每天背诵单词的时间和数量要根据俄自己的具体情况决定,背诵要选择一天中头脑最清晰、精力最充沛的时候进行。此外,记住单词虽然可以采取好的方法进行记忆,但背单词的三大宗旨不能忘:1、贵在坚持;2、遵循人的记忆规律,并根据艾滨浩斯遗忘规律,循环复习比一次性记忆有效。3、背诵的词汇只有真正运用到听、说、读、写各方面才能将英语运用自如小学单词汇总:学习用品pen pencil pencil-case ruler book bag comic book post card newspaper schoolbag eraser crayon sharpener story-book notebook magazine 人体foot head face hair nose mouth eye ear arm finger leg tail动物cat dog pig duck rabbit horse elephant ant kangaroo monkey fish bird panda bear lion tiger sheep goat cow donkey 人物friend boy girl mother father sister brother uncle man woman Mr Miss lady mom mother dad father parents grandparents grandpa grandma aunt cousin son classmate principal university student pen pal pal people职业teacher student doctor nurse&& driver& &farmer&& singer& writer& actor&& actress&& artist&& TV reporter&& engineer&& accountant& policeman salesperson cleaner baseball player assistant policeman颜色red blue yellow green white black pink purple orange brown]食品rice bread beef milk water egg fish tofu cake hot dog hamburger noodles meat chicken pork mutton vegetable soup ice-cream Coke juice tea coffee (breakfast lunch dinner)水果,蔬菜apple banana pear orange watermelon grape eggplant green beans tomato potato peach cucumber strawberry onion carrot cabbage 衣服jacket shirt T-shirt skirt dress jeans pants socks shoes sweater coat shorts sneakers slippers sandals boots hat 交通工具bike bus train boat ship car taxi yacht taxi jeep van plane subway motor cycle杂物window door desk chair computer board fan light teacher's desk picture wall floor curtain trash bin closet mirror end table football present lamp phone sofa shelf fridge table air-conditioner photo plate knife fork spoon ball kite box violin e-card e-mail traffic light money medicine地点home room bedroom bathroom living room kitchen classroom school park library post office hospital cinema bookstore farm zoo garden study playground canteen teacher's office gym washroom art room company factory fruit stand pet shop nature park theme park bank village city国家China/PRC America/USA England Canada/CAN天气cold warm cool snowy sunny hot rainy windy cloudy weather reporter景物river lake stream forest path raod house bridge building rain cloud sun mountain sky 植物flower grass tree seed sprout plant leaf星期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weekend月份month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year季节spring summer fall(autumn) winter方位south north east west left right患病have a fever hurt have a cold have toothache have a headache have a sore throat数词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eventeen eighteen nineteen twenty thirty forty fifty sixty seventy eighty ninety first second third fourth fifth eighth ninth twelfth twentieth形容词big small long tall short young old strong thin active quiet nice kind strict smart funny tasty sweet salty sour fresh favourite clean tired excited angry happy bored sad fine great heavy new fat happy right little lovely beautiful colourful pretty cheap expensive sick better介词in on under near behind next to over in front to from to for代词I me my we us our you your he him his she her it its they them their动词Play swim skate fly jump walk run climb fight swing eat like have turn buy take live teach go study learn sing dance row do homework watch TV read books cook the meals water the flowers sweep the floor clean the bedroom make the bed set the table wash the clothes do the dishes use a computer do morning exercises eat breakfast eat dinner go to school have English class play sports get up climb mountains go shopping play the piano visit grandparents go hiking fly kites make a snowman plant trees draw pictures cook dinner read a book answer the phone listen to music clean the room write a letter write an e-mail drink water take pictures watch insects pick up leaves do an experiment catch butterflies count insects collect insect collect leaves write a report play chess have a picnic get to ride a bike play the violin make kites collect stamps meet welcome thank work look help pass show use clean open close stop wait drive send feel become think wear put on go home go to bed play computer games do housework empty the trash put away the clothes get off(on) take a trip go on a trip read a magazine go to the cinema疑问词what(什么) what colour(什么颜色) what time(几点) what day(星期几) how(怎样)how old(年龄多大,几岁)how many(多少) how much (多少钱) how tall (多高)how heavy(多重) how long(多长) how big(多大) how large(面积多大) who(谁) when(什么时候) whose (谁的) where(在哪里) why(为什么) which(哪一个)be动词am is are was were助动词:do does did 情态动词can should would will
发现相似题
与“你能写出鸟的身体各部分名称吗?-四年级英语-魔方格”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2608150033636037379287234401更多频道内容在这里查看
爱奇艺用户将能永久保存播放记录
过滤短视频
暂无长视频(电视剧、纪录片、动漫、综艺、电影)播放记录,
使用您的微博帐号登录,即刻尊享微博用户专属服务。
使用您的QQ帐号登录,即刻尊享QQ用户专属服务。
使用您的人人帐号登录,即刻尊享人人用户专属服务。
按住视频可进行拖动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当前浏览器仅支持手动复制代码
视频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通用代码可同时支持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分享播放
收藏成功,可进入查看所有收藏列表
方式1:用手机看
用爱奇艺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鸟的英语和汉语
方式2:一键下载至手机
限爱奇艺安卓6.0以上版本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设备搜寻中...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连接失败!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部安卓(Android)设备,请点击进行选择
请您在手机端下载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爱奇艺云推送
请您在手机端登录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180秒后更新
打开爱奇艺移动APP,点击“我的-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登录
没有安装爱奇艺视频最新客户端?
爸爸去哪儿2游戏 立即参与
鸟的英语和汉语
播放量数据:
682人已订阅
你可能还想订阅他们:
{{#needAdBadge}} 广告{{/needAdBadge}}
&正在加载...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安装爱奇艺视频客户端,
马上开始为您下载本片
5秒后自动消失
&li data-elem="tabtitle" data-seq="{{seq}}"& &a href="javascript:void(0);"& &span>{{start}}-{{end}}&/span& &/a& &/li&
&li data-downloadSelect-elem="item" data-downloadSelect-selected="false" data-downloadSelect-tvid="{{tvid}}"& &a href="javascript:void(0);"&{{pd}}&/a&
选择您要下载的《
色情低俗内容
血腥暴力内容
广告或欺诈内容
侵犯了我的权力
还可以输入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鸟的繁体字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