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勇士之歌mp3

勇士之歌(硬汉版)The warrior song (中文字幕)-音乐视频-搜狐视频
勇士之歌(硬汉版)The warrior song (中文字幕)
<span class="c-black" data-rss-fanscount=" 人订阅
视频介绍:
勇士之歌(硬汉版)The warrior song (中文字幕) 勇士之歌是美国私人募捐团体为军队募捐使用所创作的劲曲,主创者为Sean Householder。勇士之歌有两个版本,硬汉版是Sean Householder
与Tom Reynolds专门为海军陆战队创作和使用的。2010年7月,勇士之歌硬汉版(hard Corps)在youtube上发布后再次引起了音乐迷军迷的热泪追捧,7月24日应一个朋友的要求翻译了勇士之歌原版及硬汉版两版歌词,...
推荐出品人
音乐热播榜勇士之歌.mp3
扫描二维码,下载文件到手机
当前文件信息
浏览:325次
下载:58次
您的VIP会员已过期,是否续费?
用户应遵守著作权法,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不违法上传、存储并分享他人作品。举报邮箱:
京网文[0号 京ICP证100780号[原创]《勇士之歌》美军征兵歌曲胆子不小,白头鹰觊觎我长江流域?
导读:The Warrior Song-勇士之歌
I've got the reach and the teeth of a killin' machine,
我是武装到牙齿的杀戮机器
with a need to bleed you when the light goes green,
绿光闪烁之间让你血流如溅
best blieve, I'm in a zone to be,
不要怀疑,这是我的地盘
from my Yin to my Yang to my Yang Tze.
》》更多军事电影电视的精彩内容: 《勇士之歌》白头鹰的征兵歌曲,中国很难找出这样霸气的歌曲和mv吗?歌词发现亮点一处:best blieve, I'm in a zone to be,不要怀疑,这是我的地盘from my Yin to my Yang to my Yang Tze.我的阴阳两界,我的长江流域这是神马意思,白头鹰你想多了,长江流域还在我大中华境内,板块运动也到不了你白头鹰家去,去死吧,美国佬,死性不改黑中国的优良传统,oh fuck!不过话说回来这歌曲的确霸气,让人不得不对国内的文艺工作者表示深深的问候,整天挂着高衔,“我爸李双江”,还双枪李向阳呢,创作出什么了,oh fuck!向奋斗在第一线的拍神剧的导演,整天调研女演员和整天被调研的女文艺工作者们表示深深的问候!为中国日益壮大的神剧队伍表示深深的祝贺!接下来是歌词:The Warrior Song-勇士之歌I've got the reach and the teeth of a killin' machine,我是武装到牙齿的杀戮机器with a need to bleed you when the light goes green,绿光闪烁之间让你血流如溅best blieve, I'm in a zone to be,不要怀疑,这是我的地盘from my Yin to my Yang to my Yang Tze.我的阴阳两界,我的长江流域Put a grin on my chin when you come to me,当你奔袭而来,我得意地微笑'cuz i'll win, I'm a one-of-a-kind and I'll bring death因为胜利是属于我的,我是一流的杀手,带给你的将是死亡to the place you're about to be:你所到达的地方another river of blood runnin' under my feet.将成为另一条在我脚下流淌的血河Forged in a fire lit long ago,历练之火早已燃起stand next to me, you'll never stand alone.与我比肩,你不会孤立无援I'm last to leave, but the first to go,第一个冲锋,最后一个离去Lord, make me dead before you make me old.主,请在老去之前赐我以死亡I feed on the fear of the devil inside of the enemy faces in my sights:我看到的敌人心中的梦魇和脸上的恐惧让我满足aim with the hand, shoot with the mind, kill with a heart like arctic ice用手瞄准,用意志扣动扳机,用冷酷的心杀戮(I am a soldier and I'm marching on,)(我是一个战士,战士在前进)I am a soldier and I'm marching on,我是一个战士,战士在前进(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勇士,这是勇士之歌)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勇士,这是勇士之歌I bask in the glow of the rising war, lay waste to the ground of an enemy shore,乐战好斗,令敌国焦土一片wade through the blood spilled on the floor, and if another one stands I'll kill some more.跋涉血海,誓要斩尽杀绝Bullet in the breach and a fire in me, like a cigarette thrown to gasoline,子弹飞啸,电光火石,犹如烟头丢进汽油桶if death don't bring you fear,假如死亡都不能带给你恐惧I swear, you'll fear these marchin' feet.我发誓,定要你敬畏我们的铁足Come to the nightmare, come to me, deep down in the dark where the devil de,走近噩梦,走近我,掉入魔鬼所在的黑暗in the maw with the jaws and the razor teeth,咽喉横亘,利刃如鲨where the brimstone burns and the angel weeps.地狱火起,天使哭泣Call to the gods if I cross your path and my silhouette h我的影子就是你的裹尸袋,假如被我抓到,你只能呼唤神明hope is a moment now long past, the shadow of death is the one i cast.希望瞬间寂灭,我就是你死亡之影I am a soldier and I'm marching on,我是一个战士,战士在前进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勇士,这是勇士之歌My eyes are steel and my gaze is long,目光似铁,视野无限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勇士,这是勇士之歌(General Patton: We're not just going to shoot the bastards)(巴顿将军:我们不仅仅要射杀那些杂种)(We're going to cut out their living guts)(我们还要掏出他们的五脏六腑)(and use them to grease the treads of our tanks)(用它们来润滑我们的坦克履带)(We're going to murder those lousy Hun bastards by the bushel)(我们还要大把大把地干掉这些该死的德国杂种)Now I live lean and I mean to inflict the grief,我无坚不摧,我会让你承受痛苦and the least of me's still out of your reach.你休想碰到我,哪怕一下The killing machine's gonna do the deed,杀人机器启动,一路勇猛冲锋until the river runs dry and my last breath leaves.直到河流枯竭,直到生命的最后Chin in the air with a head held high,昂首迎风I'll stand in the path of the enemy line.直面敌人Feel no fear, know my pride:没有恐惧,只有荣誉for God and Country I'll end your life.为了上帝,为了祖国,我将结束你的生命I am a soldier and I'm marching on,我是一个战士,战士在前进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一个勇士,这是勇士之歌My eyes are steel and my gaze is long,目光似铁,视野无限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勇士,这就是勇士之歌原创点击过万奖励100分-----ak47u571本文内容于
13:02:21 被ak47u571编辑
猜你感兴趣
41楼chenxi081
42楼张海祥看看解放军的军歌: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一句话就点明了解放军为何而战。
37楼comrade
29楼旗正飘飘,马正萧萧,枪在肩,刀在腰····中国神曲一大堆5楼
点击加载更多
更多精彩内容勇士之歌-采风乐坊, 勇士之歌MP3下载,歌词下载 - 虾米音乐
勇士之歌立夏
@微博好友,送歌给Ta!
纯音乐曲目,敬请欣赏
你可能会喜欢的精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