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查看更多...
延续&:&のびのびに ...
在&&中查看更多...
延续&:&continuare ...
在&&中查看更多...
【近义词】
【反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未完待续……”的英语怎么说啊?求助!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49,561贴子:
“未完待续……”的英语怎么说啊?求助!收藏
vip英语,汇全球10,000+英美外教,1对1在线英语培训,365天24小时随时随地轻松学英语!说地道英语,出国交流0压力,限时优惠,你上课,我买单!
回复:2楼谢谢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hehe, you can see it in the end of, well, almost all american series.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继续英文怎么说,继续的英文例句
发稿日期:12-18
英文翻译:continue例句:战斗继续到第二天凌晨。The fighting went on till the small hours of the next morning.中国革命是伟大的十月革命的继续。The Chinese revolution is a continuation of the great October Revolution.敬请顾客继续惠顾。Solicit a continuance of customer's patronage.我不想离开,但我继续不下去了。I don't want to leave, but I can't go on.好了,让我们继续努力。Well, let's press on.她的勇气激发了他继续生活和工作的意愿。Her bravery has given him the will to carry on with his life and his work.他们继续默默无语地走了一会儿。They walked on in silence for a while.我希望我走了以后他们能继续为司法公正而战。I hope they continue to fight for equal justice after I'm gone.我们希望她能继续大力支持,并能与她维持亲密友谊。We hope to continue to have her close support and friendship.继续征求对你的工作的反馈意见。Continue to ask for feedback on your work.我们是时候继续前行了。The time has come for us to move on.该委员会的力量仍然十分薄弱,所以将继续避免与各国政府发生冲突。The commission remains so weak that it will continue to avoid confrontation with governments.无论你和他们之间有多大的分歧,你都得继续去看他们。You must continue to see them no matter how much you may disagree with them.他调正了快艇,继续比赛。He righted the yacht and continued the race.今天陆军和准军事部队继续进行搜索。Searches by the army and paramilitary forces have continued today.这是两国关系应得到继续发展,并可能得到继续发展的基础。This is the basis on which our bilateral relations can and should continue to develop.马尔科姆自我放逐到了巴黎,但他继续要和朱利恩斗到底。Malcolm continued to fight it out with Julien from his self-imposed exile in Paris.我们继续往前开了几公里。We drove on for a few miles.我们正在继续推进业务的发展。We are continuing to push the business forward.他沉默了一会又继续说下去。After a moment's silence he went on speaking.南方和北方将作为一个政治联合体下的两个独立实体继续存在,直至2000年。North and South will remain separate entities within a commonwealth until the year 2000.我继续研究飞蛾,并将研究范围扩展到其他昆虫。I continued studying moths, and branched out to other insects.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我们就继续赶路了。We resumed our journey after a short rest.如果我当主席,我希望西蒙作为我信赖的副官,继续留在我的身边。If I am made chairman, I hope Simon will stay on as my trusted lieutenant.尽管实验几次都失败了,他们仍毫不气馁地继续进行。Despite numerous failures, they continued to conduct the experiment without flagging.我正在继续找工作。I am continuing to apply for jobs.在我认为自己甚至无法继续尝试的时候,你帮我坚持了下来。You helped me to hold on at times when I didn't think I could even go on trying.如果气候变化继续下去,我们将自食其果。If climate changes continue, we will suffer the consequences.我们承诺继续合作。We made a commitment to keep working together.家里人坚持认为我不应让步,而应该留下来继续抗争。My family insisted that I should not give in, but stay and fight.
无相关信息
1.由于各方面情况的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2. 本网注明来源为其他媒体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联系方式:
Copyright © 隔壁老师--五分(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低眉信手续续弹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