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教版七年级下册册英语unit1的Section的3b仿写

七年级下 英语书 第七单元 sectionB 3b-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七年级下 英语书 第七单元 sectionB 3b
七年级下 英语书 第七单元 sectionB 3b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七年级下 英语书 第七单元 sectio”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七年级下 英语书 第七单元 sectio”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如何填,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1)long hair(2)short hair(3)jeans(4)shorts(5)glasses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答:你睡得是哪里啊(°□°/ )/我这本书没有啊===========================================答:Dear Jane, How's it going? I'mhaving a great time visiting my aunt in Canada. She's working here and I'm going to summer school. I'm studying English and I'm learning a lot . I'm also visiting some of my old friends. I'm so hap...===========================================问:麻烦了答:Thursday, August 1st Today I went to the Palace Museum. It was cool. Then I went to the Great Wall, it was really great and it was crowded. In the afternoon. I visited Tian'an Men Square, it was pretty large. There were many pe...===========================================她在那工作还有我去夏天的学校。我学习英语和我学会了一点点。我也访问了我的一些... 不是吗?这里的天气是凉爽的和多云的,去散步是很好的。 下个月见。 戴夫===========================================第二单元 SectionA 图片附近银行街 2a1、投币式公用电图书馆面 2、投币式公用电... 路吧飞机场乘租车经位于右边银行沿街继续走穿第六街、第七街第八街看超市向左拐...=========================================== 3b看上面的图片(指3a的图片)并完成对话 1.在这附近有一个公用电话亭吗? Yes,there is.Just go straight and turn right.It's in front of the apartment 2.银行在哪儿? It&#3...=========================================== 1. how much (价钱)多少 2. pants (pl.)裤子 3. sock 短袜n. 4. shirt 男衬衣;衬衫n. 5. T-shirt T恤衫n. 6. shorts 短裤n. 7. sweater 毛衣n. 8. shoe 鞋n. 9. skirt 裙子n. 10. sale...===========================================是新课标GO FOR IT!么?我的七下的书找不到了,你要是能发上来,我给你翻译。。===========================================我的背包在哪里? 它在桌子底下。 我的书在哪里? 它在沙发上。 我的棒球在哪儿? 它在背包里。=========================================== 1.公用电话在图书馆对面。2公用电话在图书馆旁边。3公用电话在邮局和图书馆之间。4公用电话在格林大街。5公用电话在图书馆前面。6公用电话在图书馆后面。=========================================== Dear Linda, Thanks for your letter and the photos,Here are some of my photos.In the first photo,I'm playing basketball at school.In the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