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can never tooo later to learn 是什么意思啊

learn是什么意思_learn在线翻译_learn什么意思_learn的意思_learn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learn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learn是什么意思 learn在线翻译 learn什么意思 learn的意思 learn的翻译 learn的解释 learn的发音 learn的同义词 learn的反义词 learn的例句
learn英 [l?:n] 美 [l?:rn] 第三人称单数:现在分词:过去分词:; 过去式:; learn 基本解释得知;学习,学会;习得;记住;学习;认识到;获知;learn 相关例句及物动词1. learn的意思1. He has learned that dishonesty does not pay.&&&&他已经认识到不诚实是没有好报的。2. We learnt the news this morning.&&&&我们今天早晨得悉这一消息。3. I learned from his letter that he was in Spain.&&&&我从他的信中得知他正在西班牙。不及物动词1. He learns very quickly.&&&&他学得很快。2. Why don't you learn from my mistakes?&&&&你为何不从我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呢?learn 网络解释1. learn1. 学会:50、只有努力学习(study),刻苦练习(practice),才会学到、学会(learn)知识,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偶然学会(pick up)的雕虫小技上!51、到店铺(shop)、商店(store)或超市、商场(supermarket)购物(go shopping/do some shopping)是许多白领女性打发周末大重要途径.2. 请教:对于某些特定NPC,还会出现特别的指令菜单:如交易(trade),提款(withdraw),请教(learn)等等. 对于特定物品,如书,还会有研读(study)的指令出现. 说(say)只有在一个房间内的玩家可以看到. 私聊(tell)只有你和对方能够看到.learn 双语例句1. learn的意思1. If you wish to get knowledge, youmust learn English.&&&&如果你希望获得知识,你必须学习英文。2. Learning Chinese online with us ensures that you can arrange your Chinese lessons to fit your schedule and best of all, you can learn Chinese wherever is most comfortable and convenient for you!&&&&我们的在线语言学校把中文老师带到您的面前!在线中文课程便于您根据自己的日程安排上课时间,更理想的是,您可以选择舒适方便的任何地点上课!3. And I have no idea why do I learn Wushu just for interest.&&&&对一名外国人来说,我的武术水平已经很不错了。4. More and more foreigners come to learn the mysterious Wushu.&&&&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来学习神秘的武术。5. However, I should spend some time to learn wushu, because wushu is one of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national events.&&&&不过,有机会是应该好好学一学。6. 911查询·英语单词6. Annie: It seems we should also learn some wushu. Jeff, I remember that you have learned wushu before.&&&&安妮:看来,我们也应该学一点儿武术,哎,杰夫你以前不是学武术吗?7. Wang Ping: They come not only to learn Wushu, but also to learn table tennis, track and field, swimming, gymnastics and so on.&&&&王平:不仅来学武术,也有来学其他体育项目的,比如乒乓球、田径、游泳、体操什么的。8. But the tendency that at present economics also puts in a move in chess or a movement in wushu to learn formalism, caused the criticism of a few economist.&&&&但是目前经济学也存在着数学形式主义的倾向,引起了一些经济学家的批评。9. From now on, I will learn to strike a balance10 between work and life.&&&&从现在起,我要学习在工作与生活中取得平衡。10. I will endeavour to return them to learn&&&&我将更努力的学习来回报他们11. Are you looking for an opportunity to learn valuable customer service and technical skills?&&&&&&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个可以学习极具价值的客户服务技能的工作机会?12. Second, she was bound up and one foot was hung up in the air, only had one foot standing to support her body, third, the master gave her a very tight ball tie to make her learn the extreme taste of Chinese rope bondage, last, she was tortured by traditional Chinese Tiger`s Bench.&&&&&&接着是五花大绑和吊起一只脚,然后是绳师球形紧缚,她的全身上下都被麻绳捆绑的结结实实,毫无动弹的余地,最后是用中国传统的老虎凳加以虐待。13. 13. Will the evildoers never learn- those who devour my people as men eat bread and who do not call on God?&&&&&&作孽的没有知识么。他们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饭一样。并不求靠神。14. Therefore, parents should be modest and open-minded to keep up with modern timesand to learn how to educate an outstanding child.&&&&&&因此,父母宜有颗开放、虚心受教的心才能够跟上时代的潮流,教养出优秀的孩子。15. We have much to say about this, but it is hard to explain because you are slow to learn.&&&&&&论到麦基洗德,我们有好些话,并且难以解明,因为你们听不进去。16. 16. I want to learn the language of my partner in the future, manderin or cantonese, so i can talk with her family.&&&&&&我想学习你的语言,普通话或广东话,那样我就可以和你的家人聊天。17. Only learn to obey command can you command others.&&&&&&只有学会听命于人才,方能学会施命于人。18. What can Springfield learn from the 15-year experience of WPLP, its successes and failures, and how can this knowledge be transferred?&&&&&&春田市可以从西费城地景计画的十五年经验、它的成功与失败之中得到什麼呢?它可以如何移转这个经验?19. learn在线翻译19. I should learn to give up sth for getting sth.&&&&&&我应该学会放弃某些东西,争取某些东西。20. 20.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branch campus environment, teaching and living facilities in the domestic first-class are called for students to learn in this life and provided good conditions.&&&&&&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校园环境、教学和生活设施在国内均堪称一流,为莘莘学子在此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learn 单语例句1. In order to carry on their business, they started to learn English from scratch.2. But Yang says he might postpone his graduation to learn more about business management.3. He suggested that other companies can learn experiences from the champions on how to improve their competitiveness by combining social value into their business operations.4. Newton tells China Business Weekly that she brought her wines to China to learn about local people and the local market.5. He read a lot of books to learn how to look after it and later spent most of his pocket money on buying more beetles.6. He was surprised to learn half the villagers were making paper by hand and that half also share his surname.7. Food and health authorities need to recognize the severity of the problem and learn this lesson by heart.8. Experts researching on how gender affects learning have found that boys and girls are different by nature and they learn in different ways.9. Boys need male teachers to learn how to act as responsible, intelligent adults when they grow up.10. Students are required to learn some of his essays by rote, sometimes including punctuations.learn 英英释义verb1. gain knowledge or skills&&&&e.g. She learned dancing from her sister&&&&&&&&&&&I learned Sanskrit&&&&&&&&&&&Children acquire language at an amazing rate&&&&Synonym: 2. get to know or become aware of, usually accidentally&&&&e.g. I learned that she has two grown-up children&&&&&&&&&&&I see that you have been promoted&&&&Synonym: 3. be a student of a certain subject&&&&e.g. She is reading for the bar exam&&&&Synonym: 4. commit to memory&&&&learn by heart&&&&e.g. Have you memorized your lines for the play yet?&&&&Synonym: 5. impart skills or knowledge to&&&&e.g. I taught them French&&&&&&&&&&&He instructed me in building a boat&&&&Synonym: 6. find out, learn, or determine with certainty, usually by making an inquiry or other effort&&&&e.g. I want to see whether she speaks French&&&&&&&&&&&See whether it works&&&&&&&&&&&find out if he speaks Russian&&&&&&&&&&&Check whether the train leaves on time&&&&Synonym: learn是什么意思,learn在线翻译,learn什么意思,learn的意思,learn的翻译,learn的解释,learn的发音,learn的同义词,learn的反义词,learn的例句,learn的相关词组,learn意思是什么,learn怎么翻译,单词learn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您要找的是不是:
study finds it's never too late to gain health benefits by knocking off such bad habits.
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要使健康受益,任何时候戒除这些坏习惯都为时不晚。
The good news is, however, that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be present and to really show up in your life.
然而,好消息是去活在当下并把它融入你的生活中,这是永远都不会太晚的。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find true love, again, or for the first time!
寻找真爱永远不会太迟,无论是再一次还是第一次!
It’s never too late to meet the brand new you.
塑造一个崭新的自己,永远都不会太迟。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a new habit; never to early to shed the old like dead, useless skin.
养成一个新习惯永远也不嫌迟,像脱去无用的死皮一样改掉旧习惯永远也不嫌早。
Over two thousand college students attended her funeral to honor the wonderful woman who taught by example that it's never too late to be all you can possibly be.
两千多名大学生参加了她的葬礼,来纪念这位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我们永远都可以成就自己的理想的了不起的老人。
But, although the holidays have passed, it's never too late to purchase a robotics kit for a birthday or for no occasion at all.
尽管假期已经过去了,但是无论何时购买一个机器人技术套件送给您的孩子都为时不晚。
Lesson to learn: Like they say, it’s never too late to make a difference.
经验:正如大家所说的,想要与众不同永远不会太晚。
For certain professions,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make a fresh start, but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make the required efforts accordingly.
有很多职业,任何时候开始学习都不算晚。只是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并做出努力。
The video says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do the right thing".
视频中说道:“做正确的事情,为时未晚。”
Training for this swim has filled me with the heartening, empowering conviction that it’s never too late to chase your dream.
此番训练鼓舞了我,让我坚信:追逐梦想永远不会嫌迟。
A: 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学习永远都不迟。
It's never too late to mend.
改过不嫌晚。
It’s never too late to mend.
改过不嫌迟。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fall in love.
爱永远不会嫌晚。
It's never too late to choose a healthier path, Friedman and Martin said.
什么时候选择一条更健康的道路永远都不会太晚,Friedman和Martin说。
Referring to the experiences of two of the Grant study men who found warm relationships later in life, he says,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be reborn through love.”
他说:“在爱情中获得重生永远为时不晚。”
Never too old to learn, never too late to turn.
活到老,学到老;浪子回头金不换(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Never too old to learn, never too late to turn.
活到老学到老,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If so,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be what you might have been.
如果有的话,请你绝对不要太晚去努力成为你可能成为的人。
Whether you are young or young at heart,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change — or incorporate some new (and better) practices into your daily life.
真年轻也好,有颗年轻的心也罢,不管何时改变都为时不晚——或者只是在日常生活中加入新的(更好的)尝试。
But don't let these bad habits of the past discourage you -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make new choices.
但是不要让这些过去的坏习惯妨碍了你,作出新选择是永远不会太迟的。
Be encouraged that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saving, regardless of your age. Set your mind that now is the time to start building your future.
无论你年龄多大,任何时候开始省钱都不算太迟。现在,你就要有这样一个概念---我正在创造我的未来。
The process starts early but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quit and the sooner you quit the sooner you start to reduce the harm.
这个过程很早就开始出现,但戒掉烟总比不戒好,而且戒烟越早,就能越早开始降低对身体的伤害。
The process starts early but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quit and the sooner you quit the sooner you start to reduce the harm.
这个过程很早就开始出现,但戒掉烟总比不戒好,而且戒烟越早,就能越早开始降低对身体的伤害。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oo...to...的用法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oo…to…结构不但可以表示否定的意思,有时还可能有肯定的含义.这里就too…to…的习惯用法归纳如下:一、too…to…通常用来表示否定含义,即“太…而不能…”.例如:1.English is too difficult for Ling Ling to learn.英语对玲玲来讲太难,她学不会.2.His brother is too excited to fall asleep.他哥哥激动得睡不着觉.二、但当too被only, but, all 等词修饰时,too…to…结构就不再表示否定的意思,而有肯定的含义.因为only, but , all+too,表示“实在、非常、十分”等意思.例如:1. I am only too glad to go to the movie with you.我很高兴跟你一起去看电影.2.We are but too glad to follow your advice.我们非常高兴听取你的建议.三、当too 用来修饰ready, kind, eager, apt(易于…的)等词时,too…to…结构也不表示否定.例如:1. It is too kind of you to help me.承蒙帮助,不胜感激.2.The little boys are too ready to play soccer every weekend.每周末这些男孩老是喜欢踢足球.3. Beginners are too apt to make mistakes.初学者容易犯错误.四、too… to…结构还可以有其否定形式,即not (never)too…to… 或too… not to….这时,由于用了双重否定,它就不再表示否定意思,而是表示肯定意思.例如:1. We are never too old to learn.活到老,学到老.2. He is too clever not to see that.他很聪明,不会不懂那件事.补充内容: too+形容词/副词+动词不定式"结构简称为"too...to"结构.这种结构是英语中常用的一种句型,在大多数情况下表示否定意义,在翻译时,通常可译为"太……而不能……"、"太……无法……".下面就谈谈"too...to"结构表示否定的常见句型: 句型I:too+adj./adv.+to do这个句型是too...to的最基本的常用句型.too+形容词或副词,有时too后也可跟一个起形容词作用的过去分词.例如: The boy is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这男孩年龄太小,不能上学. The hat is too large to wear.这帽子太大,没法戴. He walks too slowly to get there on time.他走得太慢,不能按时到达那儿. I'm too tired to think of anything now.我太累了,什么也不能想了. 句型II:too...to+to be V-ed这是"too...to"结构中不定式为被动式时的变体,如果主语是不定式动作的承受者,不定式既可以用主动式,也可以用被动式,此时用主动式虽然在形式上是主动的,但在涵义上却是被动的.例如: The tea is too hot to drink/to be drunk.茶太热,不能喝. The molecules are much too small to see/to be seen.分子太小,看不见. The shoes are too badly broken to be mended.这些鞋子破烂得不能修补. 句型III:too+adj./adv.+forsb./ sth.to do /be V-ed在"too...to"结构中加上一个for sb./sth.,以提示动词不定式的逻辑主语,可以起到一定的限制作用,即限制不定式所表示的动作行为只是就它的逻辑主语而言的,对于其他人或物则不一定是这样,这就使句子意思更具体、明白.例如: English is too difficult for me to learn well.英语太难,我学不好.(具体指出谁学不好,只是我学不好,可能别人学得好.) This question is too difficult for me to answer.这是一个我不能回答的难题. 使用这个句型要注意以下几点: 1.如果用介词for引出to+动词的逻辑主语,而且该逻辑主语又是to+动词动作的执行者,to do就要用主动式.如果该主语是to+动词动作的承受者,则须用被动形式.它不像句型II中的不定式既可用主动式,又可用被动式来表示一个主语承受的动作. 2.在这个句型中,句子主语和不定式的宾语是指同一个事物,则宾语不能重复,必须省掉,有时甚至其后的to do也可以省去.请试译: ①这个箱子太重,我搬不动. 误:This box is too heavy for me to carry it. 正:This box is too heavy for me to carry. ②这辆小汽车太贵,他买不起. 误:The car is too expensive for him to buy it. 正:The car is too expensive for him(to buy). 3.带for sb./sth.的"too...to"结构应是以物为主语,for sb./sth.可以省略,并不会影响句子否定意义的表达.如果原句以人作主语,一般来说就没有必要加不定式的逻辑主语了.例如: It's too late for us to catch the early bus.太晚了,我们赶不上那趟早班公共汽车了. The teacher spoke too fast for us to follow.老师讲话太快,我们听不清楚. 句型IV.too+adj.+a(an)+n.+to V./to be V-ed.这个句型在too+adj.后再接一个带不定冠词的名词,不定冠词一定要放置于形容词后.与此同时,只有当too后形容词修饰一个可数名词时,才可以在形容词与名词间加不定冠词"a".当句子主语能发出该不定式的动作时,可以用to+V.的主动式,当主语是该不定式动作的承受者时,则用to be+V-ed的被动式.例如: He's too experienced an artist to mind what the critics say.(=As an artist he's too experienced to mind what the critics say.)他是个经验非常丰富的艺术家,不会介意批评家说些什么. He is too experienced an artist to be worried by what the critics say.他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艺术家,不至于为批评家们的议论而担忧. 必须特别指出的是,并不是所有"too...to"结构的句子都表示否定意义,在下列情况下,"too...to"结构可以表示肯定意义: 1."too...to"结构之前带有but,only,all,never,not时,是强调肯定的表示法,译作"非常……"、"十分……"、"实在……"、"真是太……"等.例如: I am but too glad to do so.我非常喜欢这样做. We are only too happy to live in China.生活在中国,我们太幸福了. They are all too satisfied to go and do this work.他们很乐意地去做这项工作. You're never too old to enjoy a Christmas stocking.你绝对不会老得不能获得圣诞长袜带来的快乐. English is not too difficult to learn.英语并不难学. 2."too...to"结构中带有表示某种心情或描绘性的形容词或副词,如ready,apt,eager,satisfied,inclined, kind,willing,easy,anxious等加动词不定式结合成一个不可分割的状态、态度、倾向或心情等,并且其后的不定式不是说明too的具体内容,而是修饰形容词,故不定式不再表示结果.例如: Comrade Lei Feng was too ready to help others.雷锋同志乐于助人. The old woman is too apt to forget.这位老太太太健忘了. We are too willing to be scientists.我们太想当科学家了. He is too inclined to be cheated.他很容易上当受骗. He was too anxious to do this job.他非常想干这件工作. She is too hard to deal with.她极难相处. I am too eager to have a world travel.我很想有一次环球旅行. It's too kind of you to tell me that.(=You are very kind to tell me that.)你告诉我那件事真是太好了. 3.在"too...to"结构中,不定式为否定式时,是构成的双重否定,其意为"非常(很,太,那么)……不会不(必定能,所以能)……",也不表示否定意义.例如: He is too kind not to help you.他很善良,不会不帮助你. The girl is too careful not to do it well.这姑娘很细心,完全能干好那件事. 4.除了上述情况外,还有一种"too...to"结构在翻译上也有它的特殊之处.请试译: The question is too easy(simple)to answer. 误:这个问题太容易(简单)了,回答不了. 正:这个问题太容易(简单)了,不值得回答. 这里按"too...to"结构表示否定意义来译,显然不妥.这里too也是"过于"、"太"的意思,但这个句子可以表达一种特殊的意义,即"太……,不值得……".再比较: The question is too complicated(difficult)to answer.这个问题太复杂(难)了,不好回答. The question is simple enough to answer.这个问题很简单,容易回答. 又如: ①The room is too big to hold only afew people.容纳这么几个人,这个房间显然太大了.(意即:容纳这么几个人,不值得用这么大的房间.) 比较: This room is too small to hold so many people.这个房间太小了,容纳不了这么多人. This room is big enough to hold so many people.这个房间足够容纳这么多人. ②They got there too early to catch the bus.赶公共汽车,他们到那儿有点太早了.(意即:不必去得那么早.) 比较: They got there too late to catch the bus.他们去得太晚了,没有赶上公共汽车. They got there early enough to catch the bus.他们早早到了那里,完全可以赶上公共汽车. 综上所述,"too...to"结构具有表示否定、肯定两种意义的功能.因此,在遇到"too...to"结构的句子时,必须根据上下文的意思指导学生翻译,在特定的环境中,弄通各种成分之间的内在关系,灵活而具体地处理,才能掌握比较准确的意义,死板地将一些特别的语言现象去套某某公式,难免出现认识上的僵化,理解也常会出错,不能达到灵活掌握和运用英语的教学效果. 补充: too…to句型是英语中比较常见的,也是很重要的句型之一.其结构:“too+形容词/副词+to+动词原形”,可译为“太……而不能……”.该句型在形式上是肯定结构,但表达的却是否定意义.其具体用法是:   一、由于该句型本身已具有否定意义,因此,不定式前一般不加not.若动词不定式动作的执行者与整个句子的主语不同时指一个人或物时,需要在动词不定式前加上for sb.(动词不定式的逻辑主语),以表明其确切的意义.例如:   Jimmy is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 吉米年纪还小,还不能去上学.   This question is too hard for me to work out.   这道题太难了,我算不出来.   That box is too heavy for him to carry. 那箱子太重,他抬不动.   二、在too…to…结构中,当to do后面的宾语是句中的主语时,不定式之后的宾语应该省略;如果不定式中的动词为不及物动词时,则应在动词之后再加上适当的介词.例如:   The room is too small to live in. 这房子太小,不能居住.   三、 若too后接ready, please, glad, happy, sad等形容词时,too相当于very,而too…to…则表达肯定的意义.例如:   She is too sad to hear the bad news. 听到不幸的消息她太悲伤了.   四、在too…to…结构中,若too前有not, never, nothing等否定词时,此结构也表示肯定意义.例如:   He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活到老,学到老.   五、特别提醒:   too…to…句型也可转换成“not…enough to…”结构,但须注意:   1)enough前的形容词或副词须是too前面的形容词或副词的反义词;   2)enough句型须用否定形式;   3)too…to…句型含逻辑主语时,enough句型也要加逻辑主语.例如:   The book is too difficult for me to read.=The book isn‘t easy enoug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一般用法是It is too+形容词 (for sb)to do sth 表示的意思是太……而不能做某事例如:It is too difficult for him to solve the problem.
too…to 句型的用法该结构的基本形式为“too+形容词或副词+to+动词原形”,其意为“太…以至于不能…”:He is too tired to go any further. 他太累了,不能再往前走了。He is too shy to speak to her. 他太害羞,不敢同她讲话。It’s too cheap to be good. 这东西太便宜...
too…to…结构不但可以表示否定的意思,有时还可能有肯定的含义。这里就too…to…的习惯用法归纳如下:一、too…to…通常用来表示否定含义,即“太…而不能…”。例如:1.English is too difficult for Ling Ling to learn.英语对玲玲来讲太难,她学不会。2.His brother is too excited to fa...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n never too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