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角钱没问题英语怎么说说

“八角”的英文怎么说?用作调味香料的“八角”
Star anise八角茴香(star anise)八角科八角属的一个种,学名Illicium verum Hook.f.,别名大茴香、大料.常绿乔木,香辛作物.果实为调味香料,也可药用.有温中、散寒、暖骨、理气、止痛等功效.枝、叶、果经蒸馏可得挥发性茴香油,是一种重要的芳香油.鲜果皮含油5-6%,鲜种子含油1.7-2.7%,鲜叶含油0.75-0.9%,80-90%成分为大茴香脑(Anothole),主产中国广西龙州一带山区,广东、台湾、云南、贵州、福建也有栽培.越南也有分布.1982年广西栽培面积3.6万公顷,年产八角t.常年出口量t,茴香油约200t.世界干八角常年销售量t,茴香油约500t.中国广西“天宝”茴香油,驰名西欧,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tar anise
aniseed我想你指的应该是香料八角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八角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八角的相关资料:
八角&:&aní ...
在&&中查看更多...
八角&:& sta ...
在&&中查看更多...
【近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分类学习站点
一切向钱看 8个和金钱相关的英语习语
One of the things we need to have when we go on holiday is money, of course. As I was thinking of how much to take with us and in what , I thought of all those wonderful idioms we have connected with the theme of money.我们度假时携带的必需品中当然少不了钱,当我考虑带多少钱,汇率是多少时,就会想到这些和金钱相关的经典短语。
People say that &Money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Money talks& or as the Beatles sang &Money can&t buy me love&. Whatever we think of money, it&s important in our lives.人们会说&金钱让世界运转&,&金钱万能&或像甲壳虫演唱的那样&金钱买不到爱情&。无论我们怎么看待金钱,它都在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There are so many money expressions and idioms in the English Language that I could
at least 5 posts to the topic. In this post, however, I want to share 8 money idioms.英语中有大量的金钱表达和短语,多的至少足够发五篇此类话题的文章,但在本篇中我想给大家分享8个金钱习语。
Here is what they mean and how you could use them in a sentence.下面是它们的意思和在句子中的用法。
1. Balance the books: to add up all the credits and
of an account1.结算:合计账户中所有的信贷和借贷。
&Thomas is in charge of balancing the books at the end of each quarter for the business&&托马斯每个季度末负责贸易结算。&
2. Bring home the bacon: to earn money to support the family2. 维持生计:赚钱养家
&James does overtime so that he can bring home the .&&詹姆斯为了维持生计而加班。&
3. Go Dutch:
(sharing) the bill equally3. AA制:平均分配账单费用
&Matthew and Hazel always go dutch when they eat out.&&马修和黑兹尔出去吃饭时总是实行AA制。&
4. Gravy train: A job that pays a lot of money for very little effort4. 高薪的闲差事:轻易就能赚到高薪水的工作
&Ian earns a fortune for three hours& work a day. He&s really on the
train!&&伊恩一天工作三小时就赚了一大笔钱,真是一份高薪的闲差事!&
5. Nest egg: Money that has been saved up over a period of time5. 储蓄金:一段时期内存的钱。
&Over the years Leo has been very
and saved every month. He now has a big nest egg on which he can retire.&这些年来利奥一直严于律己且每个月都攒钱,他现在已经有了一大笔养老金。&
6. Cook the books: dishonest accounting6. 做假账:欺骗性的结算
&&The financial world has seen many business that have cooked the books to make their businesses attractive to
.&在金融领域有很多利用做假账吸引潜在投资者的企业 。&
7. Golden handshake: A payment to a
employee (normally the top )7.离职金:(字面意义是金色握手,实际意思是指高额的解雇费用或者遣散费)付给离职员工的钱(通常指高管)
&As CEO, Ross was given a golden handshake when he agreed to leave the company.&&作为CEO,罗斯在他同意离开公司的时候获得了大笔离职金。&
8.&: A person who does not like to spend money on people (This is not used as a )8.吝啬鬼:不喜欢为别人花钱的人(贬义)
&Thomas did not want to spend $5 on flowers for his mother. What a cheapskate!&&托马斯不愿意花5美元为他的母亲买花,真是个吝啬鬼!
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铁打的女王流水的首相:谁是女王最爱?
2016亚洲最佳十大景点:上海第2香港第5
男人最看重女人什么?
意大利最后一位王子在街头卖意面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谁知道“128圆8角6分”用英语怎么说?
当那个当qB3N
128.86 yua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李明花它十元钱买它写字本和英语本共2w本,他买它4角的写字本______本,8角的英语本______本_百度知道
李明花它十元钱买它写字本和英语本共2w本,他买它4角的写字本______本,8角的英语本______本
李明花它十元钱买它写字本和英语本共2w本,他买它4角的写字本______本,8角的英语本______本.
提问者采纳
人55+十他=人65,十他+人65-8他+8他=人55+8他,那么8角的英语本有(d5-他)本, 十他+人65-十他=人55+8他-十他,8角的英语本的本数, 十他+人65-8他=人55:d5-人手=手(本).答,十他=65, 十他÷十=65÷十, 他=人手,十他+人65=人55+8他
设十角的写字本他本,人55+十他-人55=人65-人55:他买了十角的写字本人手本,十他+(d5-他)×8=人55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没问题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