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well as, besides,in addition to ,expect,besides except forr 的辨析

besides的用法总结,other的用法总结,as的用法总结 - 宜家房产网
欢迎访问宜家房产网
您的位置: &
besides的用法总结 other的用法总结
摘要:穿石坡人工湖的长廊PromenadebesidesChu,第十空为什么不用however用besides,保存图片别…来自waitbesides的图片分享,图片银行女孩站besidesbesides的用法总结,说说exceptexceptfor和besides的区别,except壁纸:besides和except的区别,在Besidesthemweneedfifteenmorepeoplet,RaccoonEnglishbesidebesides?。...
与《besides的用法总结》相关的内容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宜家房产网 版权所有【图文】必修二unit2第一轮词汇复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必修二unit2第一轮词汇复习
上传于||文档简介
&&第​一​轮​词​汇​复​习
大小:937.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expect和besides的区别_百度知道
expect和besides的区别
你是想问except吧except vt.除, 把...除外, 反对, 不计vi.反对prep.除了...之外, 若不是, 除非conj.只是, 要不是英英解释:动词except:1. take exception to同义词:demur2. prevent from being included or considered or accepted同义词:exclude, leave out, leave off, omit, take out习惯用语except for 除...之外, 只是except that 除了, 只是besides adv.此外prep.除...之外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besides是作“除此之外”讲,是肯定的意思,相当于as well as或in addition to的用法;except则是作“除了”讲,是否定的意思,相当于butnot或leaving out的用法。例如:
Besides half bottle of whisky,he drank three gins andsome beer.除了半瓶威士忌之外,他还喝了 3杯杜松子酒和一些啤酒。(3种酒都喝了)
I like all drinks except whisky.除了威士忌,我什么酒都喜欢喝。(仿佛说“I don''t like whisky.”)
All of the blackguards have kept out of the way besides that one.连这个在内,所有的坏蛋都已敛迹了。(包括那一个在内)
All of the blackguards have kept out of the way except thatone.除了那一个以外,所有的坏蛋都已敛迹了。(不包括那一个在内)
beside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esides,expect,expect for的区别是什么
besides除以外还有,例:Many of the students are interested in playing computer games besides Tom.except 相当于but意为:除以外没有了.例:Nobody was late except TOMexcept for 整体中除了部分(美中不足)例:His composition was well written except for a few spelling mistak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except,beside,in addition to,except for 的区别;谢了!
except是个介词,并且,后面的东西是【被排除在外的】.例如:I like all of my classmates except Henry.所有的同学我都喜欢,但是亨利是【被排除的】.except for 基本上跟except 意思是一样的,但是它的后面还可以接一个由that 所引导的从句.例如:She is pretty except for the fact that her eyes are too small.besides是个副词,而且,它所提到的东西,是【被同时概括进去的】例如:He can play many kinds of musical instruments, besides, he sings well.他除了会很多乐器之外,他还很会唱歌.唱歌这事,是被【涵盖进去的】in addition to 的定义,跟besides 是一样的,也是被涵盖进去的范围,但是它的后面必须接名词.因为to 是介词.例如:In addition to singing, she can also cook wel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sides except for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