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法和写作
课堂急用语
各地英语培训机构
英语表达百宝箱当前位置: &
& 英语表达百宝箱
I am sick and tired of doing homework.
&&点击:6004
我对做作业感到厌烦.
Sick and tired of something 可以视之为一个片语, 所以并没有 sick (生病) 的意思在里面! 例如贩卖机老是吃钱, 你也可以说 I am sick and tired of this vending machine. 还有一句话也很有趣, I am so sick and tired of being sick and tired. 就是说你对于老是感到厌烦已经感到十分厌烦了, 我想这是很多都市人共同的心声吧.
&&|&&&&|&&&&|&& |
广州市天河北906号高科大厦A座17层、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学山塘大街81号(李阳疯狂英语广州总部培训基地)
.cn All Right Reserved网络没有,我在做功课1.没有,我在做功课问小六英文功课~ - Yahoo... ... He is eating now.[ 他现在在吃东西.] No,I am doing my homework now.[ 没有,我在做功课.] ... |2014年高考英语试卷汇编 word版 (全附答案或解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235页¥6.00235页¥6.00102页¥0.5029页¥0.5032页¥0.50 10页¥2.0010页¥10.0011页¥0.508页¥0.50513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30页免费513页免费10页免费8页免费17页免费
2014年高考英语试卷汇编 word版 (全附答案或解析)|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第 1 页,共 6 页1&&&...
Best music for doing homework to?
My favorites are 80s music and any Belle and Sebastian
Atari! With me! Baby! Come on! We can do it while I'm playing Atari!Atari! Baby! With me! Shut up! Can't you see I'm playing Atari?
Atari! With me! Baby! Come on! We can do it while I'm playing Atari!Atari! Baby! With me! Shut up! Can't you see I'm playing Atari?
&Am I the Star beneath the Stairs, am I the ghost upon the stage, am I your anything?&
La Nature est un temple où de vivants piliersLaissent parfois sortirL'homme y passe à travers des forêts de symbolesQui l'observent avec des regards familiers.
Znów w?drujemy ciep?? ziemi?,znów w?drujemy ciep?ym krajem...
WAR IS PEACEFREEDOM IS SLAVERYIGNORANCE IS STRENGTH}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mework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