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经常给我写信的英文写信范文

百度拇指医生
&&&普通咨询
您的网络环境存在异常,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与“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50词的短文。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其词数不计入所要完成的回信内。所给英文提示词语仅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真实校名和姓名。假如你叫王平,最近收到英国朋友Mi...”相似的题目:
We can’t wait &&&&&home every weekend.to gogoing goeswent
We knew little about Shu-How Lin, a basketball player from New York Knicks, &&&& we watched the basketball matches in NBA.A. until&&&&&&&&&&&&&&& B. if&&&&&&&&&&&&&&& C. so &&&&&&&&& D. because
On &&&& sides of the streets are a lot of colorful flowers.eachbotheitherall
“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50词的短文。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其词数不计入所要完成的回信内。所给英文提示词语仅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真实校名和姓名。假如你叫王平,最近收到英国朋友Mike的邮件,Mike正饱受自己内向性格的困扰,他向你寻求帮助。请你根据他的问题回复邮件。提示词语: good, bad, think, deeply, talk, activity, happy”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50词的短文。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其词数不计入所要完成的回信内。所给英文提示词语仅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真实校名和姓名。假如你叫王平,最近收到英国朋友Mike的邮件,Mike正饱受自己内向性格的困扰,他向你寻求帮助。请你根据他的问题回复邮件。提示词语: good, bad, think, deeply, talk, activity, happy”相似的习题。Dear Tom,How are you recently? Now I’ll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English teacher Mr. Lee.Mr. Lee is forty years old. He has a happy family. He’s outgoing and gets along well with us. His classes are very interesting. After class, he often helps us with our English. He never smokes. He likes sports. He is especially good at playing chess.Most of my classmates like him and think that he’s not only a good teacher but also a good friend.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Yours,Li Ming考生注意用上所有要点并且可以适当发挥。Outgoing 外向的、性格开朗的 get along well with sb 与某人相处融洽&& help sb with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be good at doing sth 擅长做某事&& not only… but also 不但。。。而且。。。 look forward to doing sth 盼望做某事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写作题
假如你叫李雷,你的网友Amy想知道你的日常生活,现在请你根据以下提示,给你的网友发个邮件,告诉她你的情况。注意: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经帮你写好,你只需要接着写。字数60左右。时间表达全部要用英语。Timetable6:00 起床5:00 回家6:20 读英语6:20 吃晚饭6:50 吃早饭7:15 做家庭作业7:10 步行上学8:30 看电视12:10 吃中饭9:40 睡觉Dear e-friend,Thank you for writing to me. I want to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Lilei
学生会要表彰一批优秀学生,Tom想推荐他的同学John竞争最乐于助人奖(Most Helpful Student Award)。请以Tom的名义给学生会主席写一封推荐信。词数约80,不包括已给出的开头和结尾。推荐信中必须包括下列要点:John 1、有礼貌,勤奋,乐于助人,常帮助同学学习 2、聪明,记忆力好,学东西很快 3、经常为希望工程募集物品,照顾老年之家的老人 4、电脑用得好,经常为帮扶俱乐部(the Helping Hands Club)从网上获取资料 5、上周,一个小男孩迷路,John将他送回家,男孩的父母很感激他。Dear Sir I would like &&&&&&&&&&&&&&&&&&&&&&&&&&&&&&&&&&&&&&&&&&&&&&&&&&&&&&&&&&&&&&&&&&&&&&&&&&&&&&&&&&&&&&&&&&&&&&&&&&&&&&&&&&&&&&&&&&&&&&&&&&&&&&&&&&&&&&&&&&&&&&&&&&&&&&&&&&&&&&&&&&&&&&&&&&&&&&&&&&&&&&&&&&&&&&&&&&&&&&&&&&&&&&&&&&&&&&&&&&&&&&&&&&&&&&&&&&&&&&&&&&&&&&&&&&&&&&&&&&&&&&&&&&&&&&&&&&&&&&&&&&&&&&&&&&&&&&&&&&&&&&&&&&&&&&&&&&&&&&&&&&&&&&&&&&&&&&&&&&&&&&&&&&&&&&&&&&&&&&&&&&&&&&&&&&&&&&&&&&&&&&&&&&&&&&&&&&&&&&&&&&&&&&&&&&&&&&&&&&&&&&&&&&&&&&&&&&&&&&&&&&&&&&&&&&&&&&&&&&&&&&&&&&&&&&&&&&&&&&&&&&&&&&&&&&&&&&&&&&&&&&&&&&&&&&&&&&&&&&&&&&&&&&&&&&&&&&&&&&&&&&&&&&&&&&&&&&&&&&&&&&&&&&&&&&&&&&&&&&&&&&&&&&&&&&&&&&&&&&&&&&&&&&&&&&&&&&&&&&&&&&&&&&&&&&&&&&&&&&&&&&&&&&&&&&&&&&&&&&&&&&&&&&&&&&&&&&&&&&&&&&&&&&&&&&&&&&&&&&&&&&&&&&&&&We will be glad if he can win the award.Thank youYours faithfullyTomBest wishes for you!& Hope to see you soon!
用英语介绍老舍的《茶馆》
第2届青奥会的主办城市南京正在招募一批志愿者做大会的接待员(receptionist)。你叫Jack,是南京中学的一名学生,你很想参加,为青奥会出一份力。请用英语写一封信推荐自己,从个性、特长、参加活动的原因三个方面介绍自己。要求:1. 短文内容必须包括以上要点,语意连贯,句式规范,字迹工整; 2.文中不可以用真实姓名,只能用所给姓名; 3.词数80—100; 4.开头,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Dear sir,I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myself to be a receptionist for the 2nd Youth Olympic Gam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Yours sincerely Jack
根据中外提示和英文书信内容,写一封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60词的回信,信的开头恶化结尾已给出,其词数布局如梭完成的回信内。请不要写出你的校名和姓名。75。加上你叫刘京,是美国中学生托尼的笔友,你收到他的来信。请给托尼写一封回信,回答他的问题,介绍北京良好的公交服务,并谈谈你的感受。 Hi! Liu Jing,My grandpa is going to
Beijing next month because he ahs heard a lot about the city and he would
like to see it himself. He says the bus service in Beijing is very good now,
and people can to anywhere by bus. Is he right? Can you tell me something
more about it?I’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Yours,Tony &Hi! Tony,I’m glad to know your
grandpa is coming to Beij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f you have more questions, please ask me.Yours,Liu Jing
Mike 是一名志愿者,他喜欢画画, 经常到希望小学志愿教那里的学生画画.但是他现在没有钱参加他的美术班了, 作为他的朋友, 请你给他发一个e-mail.就他现在面临的问题帮他想出一些办法使他摆脱困境,并谈一下你对志愿者工作和帮助他人的看法.要求:1. 注意格式。 2. 语句通顺,书写工整。 3. 可以用所提示的词语,也可以适当发挥。 4. 字数:60-80字。提示词语:tell the teacher about the problem, put up signs or hand out advertisements asking for painting jobs, volunteering, grea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以下提示,用英语写一篇60-80字左右的短文。文章的标题开头已给出。1.旅游是一种非常好的活动。当你工作累了,有空的时候,到外地欣赏自然。可呼吸新鲜空气,可交友,忘记疲劳,有益健康;2.旅游有时很麻烦。天气多变。小偷偷钱也是常事。3.旅游时应做充分准备,需了解天气情况。有朋友在一起,可相互照顾;小心不要出事故。TravelingTraveling is a very good activity. When you get tired of your work or study,_____
上个星期天5月11号是母亲节,某英语网站举办了以“My mother”为题的英语征文活动,学会感恩,学会回报。请你根据下列思维导图提供的信息,写一篇短文,介绍你的母亲和你们的真情故事。提示:1、短文应包括导图中的全部信息,条理清楚,行文连贯,段落分明;2、短文中不能出现真实的人名和地名;3、词数不少于90字,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My motherWe need love. We also need to love. The person I love most is my mother.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帮忙翻译一段英文~拜托!(不要用金山快译!)常常会想写信给你,总感觉有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但是又不知从何写起…………很高兴能遇见你,并且能和你在同一个班,你说我们永远是朋友,我希望如此.你问我这几天快乐吗,我很快乐,因为我能给你写信;我又很不快乐,因为我只能写信给你.我想表达一些更多的东西,但不知道你会不会反感~我的每一点快乐都源于你!
滴哒vcPC73f
I always want to write to you,I always feel that I have a lot of things to tell you ,but I donnot know where to write to you.I am happy to meet you,and we are in the same class,you say we are friends forever,I do hope so.You ask if I am happy these days,I am happy,for I can write to you,but I am also not happy ,for I can only write to you,I want to express more things,but I wonder if you will like it...Each of my happiness comes from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meeting wants to write a letter frequently for you,Total felt some has very many speeches to want to say with you,But did not know from where writes... ... ... ... Very happy can meet you, an...
The meeting wants to write a letter frequently for you,Total felt some has very many speeches to want to say with you,But did not know from where writes... ... ... ... Very happy can meet you, an...
I've always wanted to write a letter to you. I felt I had a lot to say to you, but did not know where to start.It's a real pleasure to get to know you and study in the same class. You said we wou...
The feeling of writing to you have being striking me all the time.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begin,though i have a lot to say.
It's nice meeting you and to be a claasmate of you.I hope it is tru...
扫描下载二维码假如你是李华,根据你的朋友给你写的一封信写一封建议朋友不要担心,争吵很正常,要主动道歉的英文作文_百度知道
假如你是李华,根据你的朋友给你写的一封信写一封建议朋友不要担心,争吵很正常,要主动道歉的英文作文
and&to&would&to&pale&of&her&way&not&misunderstand&want&being&there&to&nbsp.&your&  I&nbsp.&that&appointment&nbsp.&be&keep&do&our&spare&is&  I&a&that&the&I&writing&into&on&am&to&which&to&valuable&you&an&I&lady&heart&not&at&On&nbsp,&do&stayed&excuse&sent&due&aware&impolite&I&much&a&am&caused&meet&you&  I&our&and&her&very&nbsp.&spoiled&present&nbsp.&to&suddenly&able&this&stopped&must&I&to&that&you&enough&reckon&know&until&hearing&However&for&have&is&my&do&hope&taxi&that&explanation&I&any&our&nbsp,&ask&is&nbsp.&forward&nbsp.&attack&&fainted&nearby&from&you&old&kind&to&me&to&nbsp.&looking&nbsp.&do&and&your&nbspI’m&nbsp
小年轻style
来自:百度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写信范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