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推荐:
覆盖iOS、Android等全平台
最权威的学习型桌面词典推荐到广播
145360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漫卷湘帘)
第三方登录:地址翻译!!急求!!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金陵科技学院 MALLINA收
翻译成英文是什么
霖皙ゝ8794
MALLINAJinling Science & Technology College,No.99, Hongjing Avenue,Jiangning District, Nanjing City,Jiangsu Province,P.R. China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01.急!!! 我正在处理当中 这句话怎么翻译用英语I am doing it now!简单点:I'm on it!或In progress!i am working on iti am on it参考资料:my knowledgeI am working on it.其中有我正在为这件事情做努力的含义。I am handling it.It is being handled by me.I ...查看完整版&&&02.这句话怎么翻译成英语?another type of consciousness has been found, 或者 another type of consciousness has been reflected.to express a different sentiment....查看完整版&&&03.&美元汇款路径” 这句话翻译成英语如何翻译?不知道哦...查看完整版&&&04.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23.Snow flakes dance fairy said : &I heard slowly, rabbit Xianu: legend about lunar days, and today the weather is late, and I must go, if you are willing to listen, I will come back, if not to l...查看完整版&&&05.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字面解释过来的,感觉有点怪怪我觉得挺好的!基本没错!只是意境不够深刻而已!我们只要能理解它的意思就可以。不能强求完美嘛!雅虎翻译不是很好,内容差不多不过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如我要翻译(在艰难中进取,在...查看完整版&&&06.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心里难过的病孩子说:没地方可以治,让我高兴起来&an trial to myself& The child said,&I'am no hopeless,Nothing can let me happye.&快乐阿姨说:讲故事的医院治病不打针不吃药,还可以让难受...查看完整版&&&07.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不好,有些语序不太好Doctor said,&child,which thing do you like eating most?&Shilan said immediately, &Grape.&应该是:医生说:“小朋友,你最喜欢吃什么东西?”石岚马上说:“葡萄。”Do...查看完整版&&&08.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应该翻成“the adventures of the jade hare on the moon 。”The jade hare on the moon fortuitous encounter records应该翻成“the adventure of the jade hare&...查看完整版&&&09.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一塌糊涂,逐字翻译,机械死板,句子结构不成样子。机器啊。。。一塌糊涂,逐字翻译,机械死板,句子结构不成样子。机器啊。。。...查看完整版&&&10.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你确定你没打错什么字?比如第二行does后的shi 应该是she吧差不多啦不会的啊,你在看看其他专业的翻译网26.&what should i do&shilan sees xiaohua xiaomin xiaobao and qiangqiang on
duty are still ...查看完整版&&&&今日推荐&&&幽默笑话百态军事探索娱乐女性健康旅游互联网&&01.急!!! 我正在处理当中 这句话怎么翻译用英语I am doing it now!简单点:I'm on it!或In progress!i am working on iti am on it参考资料:my knowledgeI am working on it.其中有我正在为这件事情做努力的含义。I am handling it.It is being handled by me.I ...查看完整版&&&02.这句话怎么翻译成英语?another type of consciousness has been found, 或者 another type of consciousness has been reflected.to express a different sentiment....查看完整版&&&03.&美元汇款路径” 这句话翻译成英语如何翻译?不知道哦...查看完整版&&&04.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23.Snow flakes dance fairy said : &I heard slowly, rabbit Xianu: legend about lunar days, and today the weather is late, and I must go, if you are willing to listen, I will come back, if not to l...查看完整版&&&05.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字面解释过来的,感觉有点怪怪我觉得挺好的!基本没错!只是意境不够深刻而已!我们只要能理解它的意思就可以。不能强求完美嘛!雅虎翻译不是很好,内容差不多不过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如我要翻译(在艰难中进取,在...查看完整版&&&06.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心里难过的病孩子说:没地方可以治,让我高兴起来&an trial to myself& The child said,&I'am no hopeless,Nothing can let me happye.&快乐阿姨说:讲故事的医院治病不打针不吃药,还可以让难受...查看完整版&&&07.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不好,有些语序不太好Doctor said,&child,which thing do you like eating most?&Shilan said immediately, &Grape.&应该是:医生说:“小朋友,你最喜欢吃什么东西?”石岚马上说:“葡萄。”Do...查看完整版&&&08.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应该翻成“the adventures of the jade hare on the moon 。”The jade hare on the moon fortuitous encounter records应该翻成“the adventure of the jade hare&...查看完整版&&&09.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一塌糊涂,逐字翻译,机械死板,句子结构不成样子。机器啊。。。一塌糊涂,逐字翻译,机械死板,句子结构不成样子。机器啊。。。...查看完整版&&&10.雅虎翻译的这句话你觉得好吗?应该怎么翻译?你确定你没打错什么字?比如第二行does后的shi 应该是she吧差不多啦不会的啊,你在看看其他专业的翻译网26.&what should i do&shilan sees xiaohua xiaomin xiaobao and qiangqiang on
duty are still ...查看完整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王朝网络无关。王朝网络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王朝美图& 21:00:19&&&&&&&转载本文&UBB代码&HTML代码复制到剪贴板...&更多内容··········&&&&频道精选
&&&网友关注··········&&热点推荐&01&&02&&03&&04&&05&&06&&07&&08&&09&&&&王朝女性&&|&&|&&|&&|&&|&&|&&|&&|&&|&&|&&|&&|&王朝分栏&&|&&|&&|&&|&&|&&|&&|&&|&&|&&|&王朝编程&&|&&|&&|&&|&&|&&|&&|&&|&&|&&|&王朝导购&&|&&|&&|&&|&&|&&|&&|&&|&&|&&|&王朝其他&&|&&|&&|&&|&&|&&|&&&&2005-&&版权所有&“同学”的英文怎么说请大家给我说说!!!
同学的英文是classmate
同学: [ tóng xué ]
1. (fellow) classmate 其它相关解释:
例句与用法: 1. 这个男孩和新同学在一起感到不自在。
The boy felt uncomfortable with his new classmates.
2. 我的同学借了我的橡皮忘...
classmateschoolmateschoolfellowstable-companion
用不着那么复杂的解释classmate(复数加s)
classmate,class,students
同学: [ tóng xué ] 1. (fellow) classmate 其它相关解释:
例句与用法: 1. 这个男孩和新同学在一起感到不自在。 The boy felt uncomfortable with his new classmates. 2. 我的同学借了我的橡皮忘了还。 My classma...
最简单的:classmate复数要加s同学嘛,用不着像上面一样这么麻烦的解释
classmates
classmamtes
同学(复数)
classmate classmamte
classmate classmates(复数)
同意楼上的
classmate classmates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口译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