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汉语句子成分分析完成句子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1.问及他为什么要放弃这份高薪工作时,他没有做出回应_______________why he gave up his well-paid job ,he didn`t______2.我有多么多的事情要做,因此我没时间顾影自怜i have ___________,so i have to time to sit aroung ,feeiing sorry for mysely3.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有自信心,战胜目前的困难_________________to her is that she should be self-confident and overcome the prsent difficulty4.我不在意因为自己残疾而被别人嘲笑.但我不允许你取笑我儿子i don`t mind_________by others for my disability ,but i don`t allow you to make fun for my son5.如果你昨天去体育馆看比赛的话,你就会看到木子的,一个可爱的姑娘If you___________to the gym to watch the match yesterday ,you___________Muzi,alovrly girl
1,when he was asked
reply2,many thighs to do3,the important
thigh4,being laugh5,had went
whould have see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1. 他们的爱情故事听起来像童话Their love story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a fairy tale.2. 八月是这里一年中最热的月份.August is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of the year here.3. 我们打算两个星期之后去伦敦.We’re going to London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4. 这是一幅多么漂亮的图画啊!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picture it is!5. 我想知道他是否回来参加我的聚会I wonder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come to my party.6. 在春节期间,我看望了一些亲戚
I _____________soem of my _____________during _________ Spring Festival.7. 我的兴趣与我父亲的相似.
My interests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my father’s.8. 我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有好运
I hope you’ll have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in the new year.
怀念CK°柠倨3
1 sounds like2 the hottest month3 two weeks later4 What a beautiful5 whether he will6 visited, relatives, the7 are similar to8 good luck-----------------------------------如有疑问欢迎追问!满意请点击右上方【选为满意回答】按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汉语句子成分分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