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I have trouble【a lot o...

I have a lot of efforts have been put into studyi_百度知道 I have a lot of efforts have been put into studyi I have a lot of ef订弗斥煌俪号筹铜船扩forts have been put into studying them well. 翻译一下,谢谢 提问者采纳 我努力的把它们学好采纳哦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亲,很高兴为你解答哦 :)订弗斥煌俪号筹铜船扩-----------------------------------我在把它们学好的问题上投入了很多努力。-----------------------------------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敬请及时采纳,~电脑网页版滴童鞋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滴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处猛戳【满意】即可。~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O(∩_∩)O,记得好评和采纳么么哒 我在学习他们上花费了很多努力 为了学好它们,我尽了很大努力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y have o lot of rules at their house_________a so do i b so we do c so have i d so i havei saw a _______ of men go out just now .do you know what happened?a few b little c bit d couplenot only kangkang but also jane ______ like an angel a sing b to sing c sings d singijngwhat ________ the animals of china in the past 400 yesrs?many kinds of animals have already gone .we should take good care of thema has happened to b is happened toc has happened with d is happeningif you don't believe what i said ,you can _______ it _____________you inyourselfyou don't have to take notes ___________i tell you to do so.a if b when c become d unless 1.A2.D3.C4.A5.A6D你要答案是吗?那我就不讲了,不会的可以问我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 have a lot of problems去掉of可不可以~谁能告诉 我为什么 不能,a lot of是固定搭配,a lot不及物,要加名词必须有of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 lot of 是固定短语,可以去掉a 但不能去掉of 不清楚啊 实际应该不可以的吧 不过也可以说的拉 因为大家应该都听的懂呀 不可以去掉a lot of是固定词组另外lots of = a lot oftons of是一样的意思,但是of 万万不能去掉 a lot of 既可以修饰可数名词,也可以修饰不可数名词 二者区别是: a lot of后面必须接名词,如果没有名词的话,就不能加of,即a lot后不接成分。 a lot 说明数量或程度, 喝了很多水: drink a lot of water drink a lot回答者:冰刀雪刃 - 举人 四级 3-3 06:2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ve troubl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