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语翻译题

一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
I&#391、_____________ ;ll go to another plae to play basketball?
提问者采纳
What about playing basketball here? Shall we play basketball in our school?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Why do not you play baskerball here?
Could you help me take the heavy box to my home?
how about playing basketball here?
How about playing football here ?
would you like play basketball her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
Where did you meet him this morning.thatB.Smith.A.-It was in the hotel()t find Mr-I can&#39.the oneD.whichC
提问者采纳
不用强调句型,应该是I met him this morning in the hotel where he was staying:It was + 强调的部分+其他。
Where引导定语从句. 本句为强调句型。that I met him this morning部分因重复上文而省去:It was in the hotel where he was staying that I met him this morning。完整的句子应该是D,先行词是hotel,即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D强调句的应用,强调地点用&where&
只能是D了,注意stay没有跟介词,所以不能用其他的
A, 强调句。It was +强调的部分+其他。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
) under it without modern technology.请会做的人帮忙讲解一下.cable这道题的答案是BThis river is so big that it is impossible to build a (.tunnel
C,谢谢 ~ .A,但不知为什么选B.channel
提问者采纳
石巷3tunneln. 有线电视[U]5. 途径;灌溉水渠Coal used to b手段[P1]You should go through the official channels if you want the government to help. (矿场的)坑道.你应该通过正式渠道来争取政府的帮助;钢索[C][U]The truck used a cable to tow the car。4,涵洞canaln. 电路. 海峡The English Channel separates France from England. (动物的)洞穴4. 缆.铁路穿过隧道从山下通过. 方向;领域6.1;河渠。2.[C]1;索. 水道。3。2. 越洋电报[C]I received a cable from New York,航道The channel is marked by buoys。2. 【天】(像水星表面上的)透过天文学望远镜看到的朦胧线条channeln;通讯管道cablen. 沟渠;路线.煤过去常经过运河送来。2,地道The railroad passes under the mountain through a tunnel.航道由浮标标示.我收到一封从纽约来的电报;渠道. 频道. 隧道.卡车用缆索拖曳汽车;河床4,波段There are at present three television channels. (动植物体内的)管. 运河。7.[C]1. 地沟.[C]1.英吉利海峡将法国与英国分开.目前有三个电视频道。5. 电缆[C]3,水道,道3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9条回答
都说是UNDER THE RIVER 了TUNNEL是海底隧道 当然是用这个的咯CHANNEL CABLE CANAL 都没有在水下的意思...
CANAL运河TUNNEL 隧道CHANNEL海峡;频道CABLE电缆则B、D备选但电缆不用BUILT 顾选B
这道题呢..A CANAL是运河..B 隧道C 航道D 钢索结合意思来说.这条河的面积太大了.里面又有UNDER.说明在河下.河下自然就是隧道.
A:运河;河渠,水道;灌溉水渠Coal used to be sent here by canal.煤过去常经过运河送来。B:隧道,地道The railroad passes under the mountain through a tunnel.铁路穿过隧道从山下通过。C:水道,航道The channel is marked by buoys.航道由浮标标示。D: 缆;索;钢索[C][U]The truck used a cable to tow the car.卡车用缆索拖曳汽车。根据句意选B
canal运河tunnel隧道channel频道cable电缆在下面的只能是tunnel,运河、电缆也行,但要用高科技
canal是运河、导管、沟渠的意思tunnel是隧道的意思channel是海峡、水道的意思cable是电缆、海底电报、缆、索的意思这样一比较,选B就很明确了。他们都分别有做动词的另外含义,再此不罗嗦了,去再线查单词的地方可以找到,希望答案你会满意。
顶楼上同志,真的很专业
楼上的朋友门都答的非常好,我自认不如啊!惭愧!我一定得向各位好好学习啊!我用排除法得B.
B是海底隧道的意思 最合适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高考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高考题
CIt ___a calm head to find the best solution to such a difficult problem within a short time.costs
B.A.spends
b是对的,d为什么错
提问者采纳
“做某事需要……”:此题考查动词辨析。但个人认为:To find the best solution to such a difficult problem within a short time needs a calm head。take在此作“需要”讲.to do sth,应该用D相当于。句意,It takes sth。这是网上来的解析:这么短的时间内解决这么难的问题需要冷静的头脑B解析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时间&#47,后面不定式是真正的主语)金钱 to do sth选D,不定式短语是真正主语.
金钱It takes sb. spends
时间&#47。sth. costs sb.(it形式主语;金钱
to do本题it形式主语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高考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题目
一道英语题目
写一篇短文
Tom& family

There are 3 persons in Tom&s family——Tom&s father, Tom&s mother and Tom. (汤姆的家有三口人,汤姆的爸爸,汤姆的妈妈还有汤姆) 

Tom is 13 years old now, he is a student. He likes reading and sports. He also likes animals. Tom wants to become a policeman when he grows up. He has a pen pal from Singapore.
(汤姆今年13岁了,他是个学生,他喜欢读书和运动,他也喜欢动物。汤姆长大后希望成为一个警察。他有一个来自新加坡的笔友。)

Tom&s father is a doctor. He likes
watching football games. Tom&s mother is a teacher. She teaches english in school. (汤姆的爸爸是个医生,他喜欢看足球比赛。汤姆的妈妈是个老师,她在学校教英语。)

Tom&s family is travelling in Beijing now. And they are having a good time there.(汤姆一家正在北京旅游。它们玩得非常开心。)

的感言:额 相关知识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概念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