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n she wi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s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Scarborough Fair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问尔所之,是否如适Parsel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蕙兰芫荽,郁郁香芷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彼方淑女,凭君寄辞S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伊人曾在,与我相知Tell her to make me a cambric shirt 嘱彼佳人,备我衣缁Parsel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蕙兰芫荽,郁郁香芷Without no seams nor needle work 勿用针砧,无隙无疵Then she wi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伊人何在,慰我相思伴唱:On the side of hill in the deep forest green 彼山之阴,深林荒址Tracing of sparrow on snow crested brown 冬寻毡毯,老雀燕子Blankets and bed clothers the child of maintain 雪覆四野,高山迟滞Sleeps unawafe of the clarion call 眠而不觉,寒笳清嘶Tell her to find me an acre of land 嘱彼佳人,营我家室Parsel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蕙兰芫荽,郁郁香芷Between the salt water and the sea strand良田所修,大海之坻Then she wi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伊人应在,任我相视伴唱:On the side of hill a sprinkling of leaves 彼山之阴,叶疏苔蚀Washes the grave with slivery tears 涤我孤冢,珠泪渐渍A soldier cleans and polishes a gun 昔我长剑,日日拂拭Sleeps unaware of the clarion call 寂而不觉,寒笳长嘶Tell her to reap it with a sickle of leather 嘱彼佳人,收我秋实Parsel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蕙兰芫荽,郁郁香芷And gather it all in a bunch of heather 敛之集之,勿弃勿失Then she will be a ture love of mine 伊人犹在,唯我相誓伴唱:War bellows blazing in scarlet battalions 烽火印啸,浴血之师Generals order their soldiers to kill and to fight for a cause将帅有令,勤王之事They have long ago forgoten 争斗缘何,久忘其旨Sleeps unaware of the clarion call 痴而不觉,寒笳悲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she will be loved 这首歌词的英语帮忙翻译成汉语 每句想对应的
世界终结vh砩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百度上有人翻译过,请参考.声明不是本人所译:Beauty queen of only eighteen 只有18岁的女王般的美丽女孩She had some trouble with herself 她现在遇到了一些麻烦He was always there to help her 他总是在那里帮助她She always belonged to someone else 而她总和别人在一起I drove for miles and miles 我开车漫游过千里And wound up at your door 却在你的门前疯狂I've had you so many times but somehow 我已拥有了你如此多次,但不知为何I want more 我想要更多I don't mind spending everyday 我不在意花费每一天Out on your corner in the pouring rain 在大雨滂沱中等待被你瞥见Look for the girl with the broken smile 寻找那个有破碎微笑的女孩Ask her if she wants to stay awhile 问她是不是想待一会儿And she will be loved 然后她会被爱的She will be loved 她会被爱Tap on my window knock on my door 敲打我的窗,敲打我的门I want to make you feel beautiful 我想让你感到你的美丽I know I tend to get so insecure 我知道我正变得过于缺乏安全感It doesn't matter anymore 但现在这再也没关系了It's not always rainbows and butterflies 并不是永远都有彩虹和蝴蝶It's compromise that moves us along 正是妥协总是让我们不能在一起My heart is full and my door's always open 我的心是如此激动,我的门将永远敞开You can come anytime you want 无论何时你愿意都可以来I don't mind spending everyday 我不在意花费每一天Out on your corner in the pouring rain 在大雨滂沱中等待被你瞥见Look for the girl with the broken smile 寻找那个有破碎微笑的女孩Ask her if she wants to stay awhile 问她是不是想待一会儿And she will be loved 然后她会被爱的She will be loved 她会被爱She will be loved 她会被爱She will be loved 她会被爱I know where you hide 我知道你躲藏在何处Alone in your car 一个人蜷缩在车中Know all of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who you are 我知道所有让你变得独特的一切I know that goodbye means nothing at all 我知道说再见其实没有任何意味Comes back and begs me to catch her every time she falls 回来吧来请求我在每一次她坠落时将她接住Tap on my window knock on my door 敲打我的窗,敲打我的门I want to make you feel beautiful 我想让你感到你的美丽It's not always rainbows and butterflies 并不是永远都有彩虹和蝴蝶It's compromise that moves us along 正是妥协总是让我们不能在一起My heart is full and my door's always open 我的心是如此激动,我的门将永远敞开You can come anytime you want 无论何时你愿意都可以来I don't mind spending everyday 我不在意花费每一天Out on your corner in the pouring rain 在大雨滂沱中等待被你瞥见Look for the girl with the broken smile 寻找那个有破碎微笑的女孩Ask her if she wants to stay awhile 问她是不是想待一会儿And she will be loved 她会被爱的She will be loved 她会被爱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一楼的现成的看看吧!歌词嘛,只要大体精髓意思了解了就行了。
呵呵、一楼的就很好
Beauty queen of only eighteen,美丽的她只有十八岁She had some trouble with herself,还在为各种难题而困扰He was always there to help her,他时常向她伸出援手She always belonged to someone else,她还没有找到她自己I drove for...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il wayne she will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