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太阳微笑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当前位置: &
angel smil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望月久代:&&&&n. 1.天使;守护神。 2.安琪儿,可爱的人。 3.英 ...:&&&&vi. 1.微笑 ( upon) (opp ...
例句与用法He knew it , and all the time tried to kid himself it wasn t so . he felt the devil twisting his tail , and pretended it was the angels smiling on him他明明知道,却又老是瞒阂自己说事情并非如此,他明明觉得恶魔在扭着他的尾巴! On the last day of the fair , the association held a seminar titled look at the angels smile exploring whole life education through spiritual initiation , during which educators and medical professionals shared unique perspectives with the audience on education from the womb to the development of a holistic personality . heading toward the golden age even before the ribbons were cut to open the exhibition , the vice president of当书展进入最后一天时,清海无上师世界会出版公司特别举办一场主题为看见天使的微笑-从灵性启蒙看全生命教育的座谈会,与会的教育专家和医师对现今人类从母体胎教到全人格教育之面面观,提出专业独到的见解,引发现场来宾热烈的讨论。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ngel smile的中文翻译,angel smil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ngel smile,angel smil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n. 微笑;笑容v. 微笑,笑;惠及,露出(笑容)
Archer's laugh lingered on his lips in a slightly condescending smile.
阿切尔的大笑长时间挂在嘴边,变成一抹屈尊的的微笑。
She welcomed him with a smile.
她笑着表示欢迎他。
What are you smiling at?
The bridegroom was smiling broadly.
新郎满面笑容。
You'll get on well as long as the boss smiles on you.
只要老板偏爱你,你会很顺利的。
The weather smiled on us.
天气对我们有利。
The boss smiled appreciation of my remarks.
老板笑了笑表示赞赏我的话。
She smiled a sunny smile.
她露出开朗的笑容。
He smiled a discreet smile.
他的脸上露出带思虑的微笑。
1.a facial expression characterized by turning up the
usually shows pleasure or amusement
1.change one's facial expression by spreading the lips, often to signal pleasure
2.express with a smile
She smiled her thanks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smile slowly.
慢慢地微笑。
2.They smile — a lot.
他们经常—微笑。
3.His smile was satirical.
他的笑带有讽刺的意味。
4.smile often. Be kind.
经常微笑,温和友善。
5.a magnetic smile
有吸引力的微笑
1.&laugh,smile,giggle,grin,beam,sneer
这些动词均含“笑”之意。laugh最常用词,指因喜悦、愉快或轻视而出声的笑或大笑。smile指面露微笑,侧重于无声。giggle指发出咯咯的笑声,较多地用于女人或孩子。 grin指露齿而笑。beam书面用词,指人因心情舒畅而发出的笑,即喜形于色地笑。sneer指冷笑、嘲笑。
好文推荐: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smile是什么意思_smile在线翻译_smile什么意思_smile的意思_smil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smil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smile是什么意思 smile在线翻译 smile什么意思 smile的意思 smile的翻译 smile的解释 smile的发音 smile的同义词 smile的反义词 smile的例句
smile[smail]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smile 基本解释vi. 微笑, 觉得好笑vt. 微笑着表示n. 微笑, 喜色, 笑容smile 例句vt.1. The boss smiled appreciation of my remarks.& & 老板笑了笑表示赞赏我的话。vi.1. What are you smiling at?& & 你笑什么?2. She smiled when she saw me.& & 她看见我时露出微笑。3. The bridegroom was smiling broadly.& & 新郎满面笑容。n.1. Tom was all smiles when he heard the news.& & 听到这消息,汤姆满面笑容。smile 同义词v.
n. smile 反义词vi. smile 相关词组1.
对...赞许smile 网络解释1. 微笑& & 题目1:我对广外MBA &微笑&(SMILE)价值观的理解英语能力测评专家将对考生的英语综合沟通能力进行评估考核.
本次复试的英语能力测评将以小组形式进行. 在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考生将围绕&金融危机&(Financial Crisis)为主题进行小组讨论. 2. 微笑吧& & &西城男孩新歌MV&微笑吧& (Smile)今在MTV音乐频道首播,为诠释笑匠卓别林电影&摩登年代&的主题曲,西城男孩在美国赌城耍帅装复古. 单飞的布莱恩原是西城男孩主唱之一,和前AK团员凯莉结婚生女,闹婚变,布莱恩不但爆瘦,还留起落腮胡,3. 笑& & 这是广外MBA首次在公开场合提出 &微笑&(SMILE)价值观,得到师生们的热烈反映和广泛好评. 最后,石校长勉励全体MBA师生为打造广外MBA教育品牌而奋斗. 4. 微& & 在这个浑浊的世界中寻找一份至真至美的爱情. 用执着的眼神穿山越岭遇见自己所爱之人. 小说展现主人公林微(smile)单纯但纠结的情感历程. 姐弟恋并不是这个故事的主题,纯洁和爱才是. smile 网络例句1. If you need to be happy, I'll be your smile. & &如果你想要快乐,我会是你的微笑。2. If you need to be happy, I'll be your smile. & &如果你想要快乐,我将是你的微笑。3. I don't want to smile without you. & &我不想要没有你的微笑。4. I can not forget your smile ... & &我不能忘记你的笑容。。。5. My happiness is your smile ..... & &我的幸福就是你的微笑。。。。6. If you need to be happy, I'll be your smile. & &如果你想要快乐,我做。。。7. If you need to be happy, I'll be your smile. & &如果你想要快乐,我做你的微笑。从 smile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smile是什么意思,smile在线翻译,smile什么意思,smile的意思,smile的翻译,smile的解释,smile的发音,smile的同义词,smile的反义词,smile的例句,smile的相关词组,smile意思是什么,smile怎么翻译,单词smil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